DaDa 噠噠英語 除了英語的知識,還能學到一些什麼

2023-01-13 09:30:12 字數 1976 閱讀 7592

1樓:扈優

英語知識的學習是噠噠英語最重要的一部分,但是不是全部。dada(噠噠英語)致力於構建一所「沒有圍牆的在校國際學校」,除了知識,還能從中學到國外一些先進的理念和文化。

2樓:百小度

教材是他們家的優勢之一,還是可以的。

3樓:光惜芹

我們家報這個,單純就是為了提升孩子的學習成績。

聽說dada(噠噠英語)的教材內容非常優質?那在其他家也能學到這些教材嗎?

4樓:師靈安

這裡的教材都是 國際原版引進的,《牛津閱讀樹》、《朗文》、《wonders》這些都是其的經典教材。

5樓:鬆綠昳

這裡是致力於構建一所「沒有圍牆的在校國際學校」

堅持引入原版教材,並率先成立反盜版聯盟

為優質教學效果的落地提供背後確保。

相較於教材被侵權後通過法律途徑的反擊,這裡則是以聯手多個國際權威出版方一同主動出擊,將盜版內容扼殺於搖籃。

6樓:匿名使用者

教材是這裡的優勢之一,還是可以的。

dada(噠噠英語)公開課有些什麼系列?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公開課主要有自然拼讀、英語小故事、語法啟蒙等主題,可以讓孩子在輕鬆的過程中快樂學習英語。

琳琅滿目的輔導班,試問那個dada(噠噠英語)學了有用嗎?

8樓:崖蹝03sv趬

整個市場,知道家長們對於孩子教育的重視程度,dada(噠噠英語)是專門針對4至16歲的青少兒的,引進的國際原版教材,國外小學學到的知識,在國內都能學到。總之還是比較有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就知道了,肯定是有用的呢。

10樓:

當然有用,學習還有白學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學習能力都不一樣,和報的班關係不大,我是在大學學英語的,現在也開了輔導班,最好把學習情況具體描述一下,不同的學生不能一概而論,每個學生都有一種特殊的方法去教導

周邊一些朋友給我推薦了dada(噠噠英語),大家覺得這個英語班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啊,畢竟是專門做青少兒英語訓練的。

不僅導師好(純歐美口語),考核也是很嚴格的;

其次教材也很好,都是引進外國原版的教材,英語標準而地道;

最後是方便,在網上就可以學習,很是高效!!建議首選!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比較好,我女兒和老師的感情非常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感覺這裡的外教水平都還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輔導班都有上的,讓孩子體驗一節課,孩子喜歡哪個就上哪個

大家對dada(噠噠英語)的反饋如何?有用嗎?

16樓:庫運盛

dada(噠噠英語)是專門針對4-16歲的青少兒的英語學習的,開發的課程和教學體系也都是能符合孩子們的喜好,引進的國際原版教材,國外小學學到的知識,在國內都能學到。

17樓:茫汐認礇

不管怎麼樣,都要堅持學下去。一扔下就廢了。

18樓:郝推喚

當然有用,語言的學習千萬不要丟棄。

孩子在dada(噠噠英語)報了課,家長想監督孩子的英語學習,dada(噠噠英語)能幫忙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裡的「百分百透明教室」不就是嗎,讓家長在手機上實時**孩子上課的情況。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一直聽說牛津閱讀樹,是DaDa 噠噠英語 家的什麼課程

牛津閱讀樹 是dada 噠噠 引進的國際原版教材之一,以虛構故事 詩歌 童話和寓言故事 非虛構故事等豐富內容和題材,成為了英國超過80 公立小學所使用的教材,並且在有全球130多個國家用它作為英語學習教材。這個課程也是噠噠英語家必備課程。除此之外,還有朗文教材等多個經典教材。是噠噠英語家引進的一個比...

英語小知識,關於英語小知識

答案 zhu zhi wen is good at singing 解析 be good ath doing sth.翻譯為擅長做某事.區別 sing翻譯為唱歌,singer翻譯為歌手,singing是sing的ing形式.原創回答,僅供參考 o o 親 你的10分滿意,我們團隊的無限動力 sing...

噠噠abc少兒英語怎麼樣,噠噠abc少兒英語到底怎麼樣啊

想要提高孩子的英語能力,可以讓他和外教接觸學習,這時候他的模仿領悟力都很強,培養地道口語對他將來學習很有幫助,阿卡索的老師口語教的非常棒,而且剛開始學的教材基本不涉及枯燥的語法,課堂上也非常寬鬆,可以隨便提問發言,與中國老師的教法差別很大,使孩子對英語的興趣越來越濃,一步一步走進了英語世界。現在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