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隻什麼蟲子,這是一個什麼蟲子?

2023-01-13 00:10:13 字數 3359 閱讀 5429

1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大蚊。

大蚊 , 有的很小,長的可達3公分(1.2吋)。飛行慢,常見於水邊或植物叢中,不叮咬人或牲畜。

牧場大蚊 卵小而黑,產在陰溼處。孵出的幼蟲細長,皮堅韌而褐色。幼蟲通常食腐敗植物;有些種類的幼蟲肉食性;有的危害穀類和牧草的根。

一冬都進食,到春天進入休眠。成蟲口器退化,無法進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臺東櫛大蚊,是大蚊的一種,外形像蚊子但是體型大,不咬人。

這是一個什麼蟲子?

3樓:職場大師麥小秸

馬蜂,也叫螞蜂,胡蜂或者黃蜂。

若是被黃蜂蜇傷,要立即檢查蜇傷處,擠出毒液,塗抹食醋中和毒液,還可塗皮炎平、南通蛇藥、七葉一枝花、半邊蓮、紫花地丁搗爛外敷,重傷可注射腎上腺素或息斯敏等抗過敏藥物;區域性劇痛者,可用利多卡因或普魯卡因區域性封閉;中毒可立即用手擠壓被蜇傷部位,擠出毒液,這樣可以大大減少紅腫和過敏反應,或立即用食醋等弱酸性液體洗敷被蜇處;重症在傷口近心端扎止血帶,每隔15分鐘放鬆一次,結紮時間不宜超過2小時,儘快到醫院就診

4樓:曲姮

這是一隻大黃蜂,被它叮了痛一下腫兩三天就好了,不會有其它後遺症的。

5樓:愛

這個是馬蜂,有毒蟄了傷口處會出現紅腫現象,嚴重時有一定的生命危險,最好是到醫院去處理一下!!

謝謝採納!!

這是一隻什麼蟲子

6樓:ff老白

橫紋金蛛 (腹部背面黃色,有黑色橫紋,故名橫紋金蛛。)

別名:布氏**蛛,斑蜘蛛,花蜘蛛

7樓:

這蟲子我看過,應該是蜘蛛的一種,具體是什麼我就不清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斑馬蜘蛛,生活在潮溼的環境中。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知道它是蜘蛛就是了

這是一隻什麼蟲?

10樓:匿名使用者

橫紋金蛛 (腹部背面黃色,有黑色橫紋,故名橫紋金蛛。)

別名:布氏**蛛,斑蜘蛛,花蜘蛛

這是一隻什麼蟲子? 40

11樓:1qq世界

紅頭蒼蠅,是一種果蠅水果生的,也可能是植物,這種體型非常小,屬於一個種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抄

一隻果蠅,「襲果蠅的卵和幼蟲對人bai的身體沒有任何危du害。」(引證:

zhi中國農業大學昆蟲學系副dao教授、博士徐志強說)。

果蠅是一種分佈很廣泛的昆蟲,目前發現的果蠅種類至少在1000種以上,櫻桃、葡萄、西瓜等含糖度高的水果,還有楊梅、藍莓、草莓這些漿果類水果,都可以找到這種幼蟲。

果蠅是種高蛋白、富營養的昆蟲,與人們平常看見的家蠅不同,幼蟲從出生到成長,都在無汙染環境中,很少帶病菌,對人體基本無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隻蜜蜂,勤勞的小蜜蜂,一到春暖花開的季節,勤勞的小蜜蜂就在花叢中採蜜,每到槐花開放的時候到處都是小蜜蜂。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成熟的溼溼蟲的幼蟲,是潮溼才生這種蟲子,不過放心是沒毒的,多了用滅蟑螂蚊子的噴霧劑就可以。

15樓:凱諾之王

點點蠅蚊香,多點幾根就能**。紅頭蒼蠅。如果實在不行就打一遍蒼蠅藥

16樓:匿名使用者

潮溼不通風的地方就會生出這種蟲子,只是不知叫什麼。

這是一個什麼蟲子?

17樓:董荷花

是搖蚊,一種不咬人的大蚊子。

雙翅目長角亞目搖蚊科的通稱。世界性分佈,遍及各大區。世界已知5000餘種。為一類十分常見,數量眾多,在淡水水域生態平衡方面具有重要意義的昆蟲。

體形大體與蚊蟲(蚊科)相似,多纖長脆弱,但大形的種類與蚊蟲相似,則較為粗壯。體色多樣,白色、黃色、淡綠色、黑色不等,可有鮮明的色斑。體不具鱗片。

頭部相對較小,複眼發達,小眼面之間可生有小毛。無單眼。觸角柄節退化幾不可見;梗節發達,球狀;鞭節絲狀。

口器退化。

搖蚊成蟲幾不取食,或攝食少量含有糖分的液體。夜間有強向光性,燈下常見。羽化後常有婚飛習性,雄成蟲成大群在清晨或黃昏群飛,雌蟲被吸引入群后即行交尾,常在數秒鐘內完成。

雌蟲一生一般只產一次卵,直接產於水面,或將膠質卵帶粘附水生植物上。卵期由數日至數週不等,但多數種類卵期很短。幼蟲期佔據整個生活史的大部分時間,由2周至4年不等,一般為4~5月。

18樓:匿名使用者

叫天牛。這種東西多了就是害蟲,嘴比較大 可以咬斷很多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名叫做大蚊,外形像蚊子,體型大,不咬人。

20樓:邢臺市技師學院

蚊(mosquito)屬於雙翅目(diptera)、蚊科(culicidae),又稱「蚊子」,

是最重要的醫學昆蟲類群。蚊分佈很廣,種類很多,迄今為止全世界已記錄蚊蟲共3亞科(巨蚊亞科、按蚊亞科、庫蚊亞科),35屬,3600多種和亞種。中國已發現370餘種,其中按蚊、庫蚊、伊蚊3個屬的蚊種超過半數。

21樓:哈鄧布利多

大蚊子,比這大的還有

22樓:a雪行處

蚊子(´◡`)*゚*

23樓:ff老白

大蚊雙翅目大蚊科昆蟲。體細長似蚊,足長,飛行慢,常見於水邊或植物叢中,不叮咬人或牲畜。

這是一隻什麼蟲?

24樓:

步甲蟲,會放毒氣,毒氣有化學物質。

25樓:懶丿

親親,**釋出出來哈

這是一隻什麼蟲子

26樓:雄兒哆哆

請問你問的是什麼蟲子呢

世上蟲子有好多品種

不知道你所說的是什麼蟲子

要麼你上傳一張**看看

這樣才能知道是什麼蟲子

也才能也幫助到你

這是一隻什麼蟲子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椿象,是六足亞門,昆蟲綱,有翅亞綱,半翅目,蝽科動物,乃半翅目中種類最多的一群,全世界單椿象科種類約有5000種。椿象體長1.7~2.5公分。

28樓:德小雯

是書蝨又名米蝨,是屬於啃生目的微小昆蟲

這是蟲子的頭部,這是什麼蟲,這是一個蟲子的頭部,這是什麼蟲?

姬蜂屬膜翅目姬蜂科,體長3 40毫米,黃褐色 觸角細長 翅透明,前翅有兩條回脈 腹部較狹長,圓筒形,腹 質 雌蜂有產卵器。有體外和體內兩種寄生 寄生為鱗翅目 鞘翅目 膜翅目等全 昆蟲的幼蟲和蛹,有單寄和多寄 種類多,數量大,壽命長,善飛,寄生本領強,也是蜘蛛的寄生昆蟲。全國均有分佈,我國約7000種...

這是個什麼蟲子,這是一個什麼蟲子?

有點像蜱蟲,最好買點殺蟲藥。是隱翅蟲。大學的時候遇到過,被他咬了會起泡,但是塗點藥就沒事了。要麼是螞蟻,要麼是蝸牛 不知道。hhhhhhhhhjh 這是個什麼蟲子?草蛉為捕食性昆蟲,屬於昆蟲綱的脈翅目。在全世界已知有86屬共1350種,據調查中國有記載專的有15屬約近百屬種,分佈於中國南北各地。由於...

這是一隻什麼蜘蛛,叫什麼名字啊,這是一隻什麼蜘蛛啊

標準的蟹蛛 毒性不傷人 喜歡在花上等其他蟲子過來抓住吃 這個屬於人面蜘蛛的一種 這是一隻什麼蜘蛛啊 很好難到我了 話說沒研究過蜘蛛。坐等蜘蛛學家 這種品種的蜘蛛叫什麼名字?是棒絡新婦 棒絡新婦 學名 nephila clavata 又稱絡新婦,為肖峭科絡新婦屬蜘蛛。特徵身體顏色美麗,頭胸部為深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