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ual是什麼意思及用法

2023-01-12 13:20:12 字數 1532 閱讀 6730

1樓:油氣初加工知識學習

英語bai的「unique」更強調「du獨特,不平凡,優秀zhi」(extraordinary,exceptional)。如果世界上只dao有你一個能做某回事,你當然是

答「舉世無雙,無與倫比的,卓越」的啦。

individual更強調是個人的,不是集體的或公眾的。

賓士lndividual是什麼意思

2樓:永久和久遠

individual

英-[ˌɪndɪˈvɪdʒʊəl]

美-[ˌɪndəˈvɪdʒʊəl]

釋義n. 個人,個體

adj. 個人的;個別的;獨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c級車的變速箱自定義模式,也就是可以自己調整發動機變速箱懸掛的匹配,不過最好不要使用。請採納

4樓:三小頭驢

**c級車的變速箱自定義模式

flywheel是什麼意思及用法

5樓:一筐子土豆

flywheel的中文意思是: 飛輪,慣性輪;調速輪。名詞定義的中文名稱:飛輪。

相關短語:flywheel synchronization 飛輪同步 ; 慣性同步;geared flywheel 環齒飛輪 ; 環齒飛;flywheel rim 飛輪輞 ; 飛輪緣 ; 飛輪齒圈 ; 飛輪輪緣;split flywheel 可拆卸飛輪;flywheel drive 飛輪轉動 ; 飛輪傳動;flywheel spoke 飛輪輻條;crankshaft flywheel 曲軸飛輪 ; 曲軸;rearmounted flywheel 後置飛輪;flywheel assembly 飛輪總成;a rotating black hole acts like a giant flywheel.  他說:

「一個旋轉的黑洞就像一個巨大的飛輪;

賓士lndividual模式識別

6樓:賓士專家

這個是**c級車的變速箱自定義模式,也就是可以自己調整發動機變速箱懸掛的匹配。分別是經濟模式,舒適模式,運動模式,自定義模式。

1、經濟模式(eco)

該模式下,行車電腦會限制噴油量,以及控制變速箱的換擋邏輯。

2、動態模式

其實就是平時所說的「運動模式」。動態模式下,油門響應更加積極。車輛在起步階段就擁有高扭矩輸出,而將升檔時間延後,更是增加保持高扭矩的時間。

推背感在加速瞬間被拉滿,車輛猶如猛禽出籠。帶來的後果是燃油消耗增加,對發動機和變速箱兩大件機械磨損也更加嚴重。動態模式還有一個好處:

清除發動機的積碳。

3、舒適模式

將懸架調校成柔軟型,方向盤響應更加靈敏,發動機轉速維持在較低的範圍。在通過減速帶,或者踩剎車、油門時,擁有更好的平穩舒適性,緩衝能力更為突出。動力緩和,不會讓人感受到頓挫感。

4、自定義模式

在手動模式下,變速箱不會介入工作,車輛的換擋需要駕駛員進行手動操作。手動模式適用於擁堵路況或長下坡路段。

是什麼意思及發音,是什麼意思及讀法

roast beef 烤牛肉 羅馬音 ro su to bi fu 是什麼意思及讀法 是英語roast的日文片假名寫法,一種烹飪方法,燒 烤的意思 片假名 是 roast 的發音。譯為烤肉。是什麼意思及發音 是從英文float音譯過去的日語,意思有 浮動 漂浮物等等 發音 fu ro to 中文諧音...

是什麼意思及發音,是什麼意思及讀法

日 shagamu 自動詞 五段 一類 蹲,蹲下。折內 曲 腰 落 容 落 取 蹲下撿起掉的東西。物陰 蹲在背陰處。是什麼意思及發音 1 舀,剜。2 打嗝 抽噎著哭。是什麼意思及讀法 你好 shakushaku 形動 綽綽有餘,從容不迫。落 著 餘裕綽綽。綽綽有餘。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是什麼意...

見是什麼意思及發音, 是什麼意思及發音

見 misesime 名詞 1.儆戒,警眾。他 人 同様 悪事 繰 返 悪 事 人 罰 見 詳細釋義 名詞儆戒,警眾。他 人 同様 悪事 繰 返 悪 事 人 罰 見 今後 見 嚴厲懲處以儆將來 以儆效尤 是什麼意思及發音 騙取,搶奪,攫為己有。大金 騙取鉅款 楽 是什麼意思及發音 楽 能享受,值得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