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英語

2023-01-12 02:50:19 字數 1068 閱讀 8377

1樓:懷念清涼

培養興趣吧,看英文電影電視劇,聽英文歌,喜歡上了,才會有動力,語法才能學得更透徹!記單詞也會更持久,否則剛記的就忘了,再找找外國人練練口語,每天堅持寫英文日記,最好能去那種全外教學校系統地學學,特別是入門的時候,這個很關鍵,否則走入誤區都不知道。

2樓:可憐的指甲

一門語言只有在不斷的運用中才能提高,才能更透徹地掌握語法,更自如地運用,除非是母語才會在經歷過多年的埋沒中還能永存心中。因此要記住單詞,考好成績,只能在日常生活中尋找儘可能多說英語的機會。特別是口語,說出來才是真的,否則永遠都是聾啞英語,最好找老外練練或者好的語言學校,像韋爾還行,全是專職外教,教材都是國外的原文教材,地道實用。

現在有寒假班了。

3樓:溫婉容

你可以經常聽英語口語或者一邊學一邊聽

4樓:

~學英語口語的六大技巧~

第一,如何用英文簡單界定一個東西的技巧。

第二,如果已經學會界定,但理解還有偏差,那就要訓練how to explain things in different ways.

第三,我們必須學會美國人怎樣描述東西。

第四,要學會使用重要的美國習語。

第五,學會兩種語言的傳譯能力。

第六,要有猜測能力。

5樓:╯僅冇旳姿態

1.首先,單詞一定要背熟!

2.多讀課文,張開口,大聲的一直朗讀。

3.多作相關的練習題。

4.甚至,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被幾段比較好的段落。

5.到了一個環境裡,附近有什麼寫著英文的招牌或選單之類的,也可以念一念,讀一讀,或者多多請教別人。

6.多和外國人接觸,練練英語。多大膽的和他們說說話。

7.有不會的問題,要試著大膽的提出來。

怎樣學好英語,孩子怎樣學好英語

學習環境,學習方法,以及自己的自制力,都是非常重要的,別人的方法不一定適合你,所以自己要努力找一些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學習一定要主動 1 要去愛這個學科,對著學科有充分的興趣。2 聽磁帶學好發音。3 多看英語雜誌和電影。4 每次對自己的錯誤做一次總結,下次不要犯了。5 時常給自己信心,這很重要 平時...

怎樣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復伐,上課認真聽課制,把英語 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試卷,週末的時候刷刷題,掌握各種題型的寫作技巧,多背誦些英語作文範文,這樣也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培養興趣,然後就是死記硬背了。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怎樣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你好!如何學英語 下定決心,堅持不懈 英語學習作為一門語言技能,通過大量的訓練和練習任何人是可以掌握的。一般地說,英語學習的原則是聽 說領先,讀 寫跟上。李揚的瘋狂英語提倡,首先建立起我能學好英語的信心,然後以句子為單位,大量地模仿,瘋狂地操練,大聲地朗讀,最後達到自如地說英語,他的方法對提高說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