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好嗎?我現在想不結婚自己過沒有那麼多事今天愛明天不愛太不安全了?我和男朋友就是這樣

2023-01-11 21:15:31 字數 2215 閱讀 9725

1樓:奧菲納瑞斯

踏實穩定 有安全感的,都沒感覺啊

2樓:1然在路上等你

你好!女滴還是找個安全感強點滴吧,這個社會靠誰都不能靠一輩子,尤其是男人。找個經濟適用男感覺比較好。我是女滴,個人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相互的 互相理解 相互包容 就好了 不要太任性 要為對方考慮 要信任對方 對自己有信心 這樣 就會有安全感 不要太患得患失了 抓的太緊他會跑 太鬆會有小三 把握適當的距離和尺度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 相互體諒就好了 過好每一天就好 不要給自己找不自在 以後的事 是說不準的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 不是你的 強留不得 不要想太多 隨心 就過好今天就夠了

4樓:荒灘沒有眼淚

我們結婚的目的是什麼?我們為什麼要結婚,大多數朋友都會說,為了延續愛情呀,想獲得幸福呀!這麼簡單的問題你還問,笨不苯呀!

那我下一個問題則是:婚姻能延續愛嗎?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不幸福?

那麼多人離婚?愛情的變數從來與婚姻沒有多大關係。

話說回來,那一個人的結婚目的不是為了得到幸福與快樂,就算有人為了金錢權勢容貌和另一個人結婚,他或她潛意識中仍然希望得到幸福,當然那些人格特別卑劣的除外,絕對沒有一個人當初結婚的目的是為了增加痛苦,增加不幸,但是,對許多婚姻來說,痛苦和不幸還是發生了,因此可以得出結論,婚姻的幸福程度並不是結婚的目的所能決定的,而婚姻最簡單的目的也是最難達到的目的。

第二個問題仍然是我們為什麼要結婚,其實,許多時候,我們的結婚目的都是別人幫我們設定的,並不是我們真正想要得,我們真正考慮過自己的結婚目的嗎?之所以結婚只是因為在社會關係裡和兩性關係裡婚姻是一種合法的制度,我們大多數人只能跟著這個制度轉圈,跟著前面前進的人的步伐前進罷了,至於這個制度是否合理,是否公正,誰也說不清楚。

結婚是不能限定世俗目的的,如果我們一定要給它一個世俗的目的,則容易把它推入一個死巷,導致不幸,在沒有結婚之前,我們所知道的結婚後的狀況都是參照別人的婚姻狀況得出的結論,但是人與人畢竟是不同的,天下沒有相同的兩樁婚姻,也沒有相同的婚後狀況,如果我們根據別人的婚姻狀況制定自己的結婚目的,本身就是一件不明智的事情,更何況,幸福對每個人的意義也是不同的,對每個家庭的意義也是不同的,有時候當你感覺到幸福時,這種幸福根本與你的結婚目的沒有關係。

之所以,有那麼多不幸福的婚姻就是因為許多人總是抱著一定的目的而去結婚,結果,結婚後,不能達到自己預定的目的而心理不平衡,以至於引發許多衝突,包括爭吵以及離婚等。事實證明,不是每個人的結婚目的,在結婚後都能夠達成,許多人的結婚目的在結婚後早就變體了,如果,還抓住這個目的不放,那悲劇就開始了。

許多人,覺得結婚是為了維持愛情,這實在是一個大的誤區,愛情本身並不是用婚姻來維持的,它是用相愛的兩顆心來維持的,婚姻只是一種體制,與愛情無關。而愛是一個隨時可以終結或者永遠延續的過程,婚姻則未必,愛了,未必能走入婚姻,愛消失了,未必婚姻就結束了。至於真正的愛只與愛有關係,與婚姻沒關係,至於舉行儀式,是希望得到別人的接受,認同,和祝福,至於簽訂契約的關係,並不能保證愛情的永遠,而是維持兩人的一些世俗權利。

話題到了這個份上,有些人也許會問,那怎麼辦?難道我們結婚就要沒有目的的,糊里糊塗地把婚結了嗎?當然不是,結婚如果沒有目的,我們還結婚幹什麼,我的回答很簡單,結婚本身就是目的,結婚並不能制約心靈,當然也不能制約愛。

不要為了世俗的目的去結婚,你愛的如果是這個人,就不要為了目的和那個人結婚,如果你不想過早地步入婚姻,沒有足夠的心裡準備承擔婚後的責任,那就去告訴你爸媽,你現在不想結婚,希望推遲一段時間,如果,你不想過早地要孩子,那就告訴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不要急,要不然生下來,不能結婚,時間和心理還調整不過來,說不定將來還製造一個問題兒童。把問題早點搞清楚,省得將來後悔。但是如果你做不到這些,不能掌握婚姻的主動權,沒有把握幸福婚姻的能力,那麼你所謂的婚姻目的恐怕與幸福很遙遠吧。

婚姻是大半輩子的事情,不能把它看成是一件交易來做。如果男人僅僅因為性而結婚,女人為了虛榮心和安全感而結婚,最後不幸福或離婚,大概就是交易結果,雙方或一方不滿意。

一旦結婚不為世俗的目的所制約,我們大可盡情地去愛,盡情地去組成一個家庭,盡情地和一個愛人去結合,盡情地教養我們的孩子,這大概就是美好幸福的婚姻了,如果一直耿耿於懷沒有達到結婚的目的,那你才叫白結婚了呢,幸福的婚姻也許會離你而去。

婚姻,不管曾經的目的是什麼,只要幸福的目的達到就行了,不是嗎?也不一定目的明確了,婚姻就會幸福。如果結婚後,為了那個目的不幸福,還不如不要這個目的。

最後一句話,送給大家:「結婚的目的是為了愛,為了更加幸福,要成為一個快樂的結婚人,一個幸福的婚後人,你的婚姻必須得從真愛開始,也只能從擺脫一切世俗的目的和規則後開始。」

我和我老公結婚三年啦,但是沒結婚證,現在想離婚啦!有個孩子女孩,快兩歲啦,我想要小孩,老公說孩子不

結個婚你結婚證都沒有,沒有結婚證就沒有法律保障,他就算在外面回再結婚你有沒有法律權答利來干涉他,懂嗎?你沒有經濟收入很難養活孩子的,勸你不要帶上孩子,你還年輕反正沒有結婚證也不算離婚,找個人家結婚過下去。去法院唄,找律師吧!家暴有證據嗎,沒有結婚證不受保護!我和丈夫沒有領取結婚證,只是按當地風俗結婚...

沒有結婚證,男方沒責任心,有孩子了現在想分手,女方一定要帶走孩子可以嗎

當然可以,不過我認為還是讓有能力的一方撫養孩子比較好,這樣可以讓孩子受到良好的教育。沒有結婚證本來對女人就沒有保障,何況男人又沒有責任心,對女人更是一種傷害,你若再帶著你們的孩子,你不覺得會給自己今後的生活帶來很多麻煩嗎?希望三思而後行,建議,別帶上孩子,他對你不負責任,難道你就要為這份繼續買單嗎?...

結過婚的女人,愛上沒結婚的男的現在想分手,這信怎麼寫

一般不會的 理智一點的不會 親 只要別太投入感情 希望你處理好這些事情 不然就會是麻煩 我是不會給自己找那麼多的麻煩的 你就說你不想談戀愛了咱們分手吧!一個沒結婚的男孩會真正愛上一個已經離婚的女人嗎 如果你是那個離過婚的女人請你離那個男孩遠點。沒有結婚的男人成熟的有幾個,會阿!結過婚的女人還是挺有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