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甜水園北里到海淀區知春路坐什麼車

2023-01-11 10:45:13 字數 1206 閱讀 4913

1樓:維瑟斯龐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35(康家溝-二里莊) 在 甜水園北里 站上車, 在 農業展覽館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71(四惠站-一畝園) 在 農業展覽館 站上車, 在 知春路 站下車; 全程約15.8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419(甘露園-東北旺中路) 在 甜水園北里 站上車, 在 靜安莊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41(鬱金香花園南門-海淀橋東) 在 靜安莊 站上車, 在 知春路 站下車; 全程約16.5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85(大紅門集美家居-雙興苑) 在 甜水園北里 站上車, 在 靜安莊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41(鬱金香花園南門-海淀橋東) 在 靜安莊 站上車, 在 知春路 站下車; 全程約16.3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84(四惠站-九華山莊) 在 甜水園北里 站上車, 在 亮馬橋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71(四惠站-一畝園) 在 燕莎橋南 站上車, 在 知春路 站下車; 全程約16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117(五路居-紅廟路口東) 在 甜水園北里 站上車, 在 紅廟路口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71(四惠站-一畝園) 在 紅廟路口東 站上車, 在 知春路 站下車; 全程約19.3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502(馬各莊坤江市場-大北窯東) 在 甜水園北里 站上車, 在 紅廟路口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71(四惠站-一畝園) 在 紅廟路口西 站上車, 在 知春路 站下車; 全程約18.6公里。

2樓:dance_菲兒

起點:甜水園北里

終點:知春路

從 甜水園北里 坐419路 在 安慧橋東 倒 386路 到 知春路 下車

從 甜水園北里 坐635路 在 牡丹園 倒 826路 到 知春路 下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車到紅廟 有n多車都到

下車往前走到十字路口 往右一拐 天橋下就有車站

紅廟路口西做671直達知春路

4樓:

建議你坐635到志新橋北下車,然後往回走50米,紅綠燈右拐走100米是志新橋西,坐386到知春路,這樣大概需要一個半小時;另外知春路有地鐵站,你可以坐地鐵,才2塊錢,還節省時間。

請問叢德勝門到甜水園北里那個京客隆怎麼坐車啊

您好!共有6條線路供您選擇!祝福您出行愉快!方案 1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635 二里莊 康家溝 在 德勝門 站上車,在 甜水園北里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09 土井村西口 前葦溝 在 德勝門 站上車,在 春秀路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35 二里莊 康家溝 在 ...

請問,從北京海淀區大鐘寺太陽園小區坐幾路公交車可到海淀區東北旺路,謝謝指導

656路,13站 南十里居 南十里居北站 酒仙橋中心小學 酒仙橋 陳各莊 萬紅西街 廣順南大街南口 阜通東大街 望京醫院 花家地北里 花家地西里 南湖西里 望京橋北 望京橋西 望和橋東 望和橋 育慧裡 惠新東橋西 安慧橋東 亞運村 北辰橋西 健翔橋東 健翔橋西 志新橋西 學院橋東 成府路口南 北京語...

蘇州開車到北京的海淀區的太陽園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48.1公里 起點 蘇州市 1.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馨泓路行駛410米,過馨連橋,左前方轉彎進入干將西路 2 沿干將西路行駛480米,右轉進入西環路 3 沿西環路行駛750米,朝北環路 滬寧高速 蘇虞張公路 g312方向,稍向右轉 4 行駛290米,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