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出現隔閡怎麼安慰

2023-01-11 09:00:11 字數 3340 閱讀 8394

1樓:嗯擠擠

那麼你就得去好好的調整一下你們這個宿舍的一些基本問題,好好的給大家開個會,讓大家各自都理解一下,畢竟能在一起都是緣分。

2樓:由迎壘

宿舍出現了,隔閡應該和他們說,大家在一起住就是緣分應該開心就好,不要把不開心的事情總掛在心上。

3樓:鈽wan了

首先我建議是溝通。這個是最重要的事情,很多時候難以解決的不是問題本身,而是問題積攢到一定程度之後的情緒爆發。這才是我們沒有辦法去處理的,所以我建議是大家敞開心扉的聊,就是到最後大家吵架了也沒有關係,與其把問題放在心裡默默怨恨,那還不如坦誠一點,痛痛快快的就好。

加油 ,你可以的。

4樓:古方紅糖

人與人之間矛盾常有 ,處理的辦法就是大度一些 性格開朗點 有什麼話及時說出來 別激化矛盾 說話也要注意不要傷人 敏感的話不要說 衛生注意照顧大家的環境 有了隔閡及時溝通 這個需要勇氣的 這個階段是很鍛鍊人的

5樓:珈藍代玉

我寫的如果放上擱那九勸說兩個人都不要來器一定要互相的的。原諒對方要好好的,相處。這樣才能把自個的關係更好

大學宿舍關係不好,應該如何消除隔閡?

6樓:一個酸的檸檬

其實這樣的歌何是很難消除的,因為大學生的心理已經成熟了,很難改變。

7樓:夢阿

我覺得大學蘇俄和抬頭不見低頭見,事情就就要當面解決。

8樓:wybzd哈哈哈

我覺得宿舍的人之間應該多交流,多去體諒一些別人,然後也儘量控制好自己。

9樓:

其實對於如何來消除大學之間宿舍內的關係是一個很鍛鍊人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學室友的關係還是非常好處的,多交流就好了。

11樓:夔恰子

現在的大學生只不過是住在一起而已,根本就不會交心談心的。

12樓:伽藍寺聽雨

不如大膽的敞開心敞開心扉。有甚麼說甚麼。自己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說,而後交換下情緒換位思索,以誠相待。

有隔閡就要去向分,真相同在一個屋簷下,還是要友愛相處。如果處分不了辣麼就不必理會了,不是一路人,怎麼相處都處欠好。

大學寢室關係欠好,我感受這不是一個人的錯,而是大家的錯,每個人有義務,所以大家應該多溝通溝通,互相交換情緒沒事可以吃吃飯,一起出去玩,多列入少許有益的活動,將自己當做一個共同體當做一個家,彼此相愛,可能有的時候真的很分歧適,不過真相是一個宿舍的,每個人都有小毛病,應該互相明白,互相尊敬。在大學寢室裡,如果舍友關係欠好,關係對照生疏,並且另有隔閡,辣麼,就應該增加交換,多一起出去聚聚餐,大概一起出去遊覽,這樣就能夠增加舍友之間的好感度,辣麼生疏和隔閡也就不會存在了。

我們應該靜下心來好好地與同學交換。將心比心,用自己的心與別人換。只有自己至心與別人看待,我們才會換來別人與自己的至心看待,才不會遇到隔閡。

可以多和寢室室友搞好關係,好比幫他們倒倒茶,弟弟水之類的,讓他們願意和我們說話,曉得我們是一個很不錯的人,想和我們成為朋友,這樣可能會避免少許生疏隔閡。能和室友搞好關係。

有生疏隔閡的現象,不應該去逃避,有隔閡就應該去辦理它,看看產生隔閡的問題所在是甚麼,有誤解的話就要去好好解釋,解釋清楚,誤解天然就沒有了,並且人與人之間一旦有了隔閡,就消散了對彼此的信任。所以說,大學寢室想要關係好的話,非常起碼的要有彼此的信任。

13樓:萌萌不知道

舍友不是朋友,有的時候相處不了儘量避免就好了。

14樓:風蜂蜜柚子茶

首先大家可以找一個飯局好好的談一談心,大家都深入瞭解一下彼此就可以了。

15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應該是有解決方法的吧,你覺得是不是這樣的呢

16樓:

其實你們可以好好溝通一下的,好好溝通了一下,應該可以消除隔閡。

我大一,男的,昨天和隔壁宿舍的一個好朋友鬧了矛盾,後來聊微信又好了,可是今天似乎有了隔閡,都不說話

17樓:hello滴答焱

吵架是肯定會有隔閡的,畢竟會出現一道裂痕,誰都會防止自己在受一次傷害。你作為男生就順其自然該做什麼做什麼。讀書越往上交的朋友會越少,建議你大學好好學習,出社會才是你最應該擔心的。

大學,在一個宿舍裡,別人都不學習,只有你一個人整天忙來忙去的,和其他室友接觸很少,有時候覺得有隔閡

18樓:景天草

你是你,他們是他們。

不必在乎太多。

不是一類人沒有共同的語言,很常見啊。

不一樣的選擇不一樣的人生。

和他們多接觸反而會同化你,有話的時候就說說,平時對他們點點頭笑笑就好。

現在鬱悶是自己懲罰自己。

19樓:唯澈

呵呵 這個嘛 當然是多相處啊 如果這樣時間長了的話 不光你會鬱悶別人也會覺得你不好相處不愛和你接觸的,多聊聊熱情點就好了~~

20樓:飽暖思幸福

沒關係,他們也很羨慕你。

不過,有時候你也需要放鬆一下,與他們同樂,比如聚會。

21樓:

交流.不要格格不入,脫離集體。你有膽量發表問題說明你也有交往的能力。加油

22樓:惡作劇的人

該做什麼就做什麼,自己的路自己走

大學短短四年,別讓他人的一些看法影響你一生

工廠上班,一個宿舍內,因為使用了同事洗衣機被打,後來和好了,不過一直有隔閡,我現在應該搬出去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搬出去幹嘛!在一個地方幹活低頭不見抬頭見,搬出去,在遇見豈不更尷尬。找點話題。

吃個飯一塊娛樂一下。本來你有錯在先,後來他打你有錯。後來扯平了沒事了。

你老是裝著放不下,別人能放的下嘛?自己學著放下才是應該的。多湊湊,玩玩。

沒事的!

24樓:

同在一個廠子裡,還是不要搬出去了,想法調節一下,還是和好的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搬出去好點了,要不然申請換個宿舍。

26樓:夢生何歡無歡

如果你真的很在意的話,你可以找個理由搬出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搬,有那麼嚴重?就洗了下洗衣液!

高校宿舍出現天價1萬6一年,這個定價標準是什麼

這個宿舍本身並非校方宿舍,而是鵬遠公寓提供的收費標準,其中包含住宿費1200以及服務費1000 14,000。當然這個所謂的服務費,個人認為是非常不合理的。我認為主要就是為了賺錢,並沒有什麼特殊的確定標價,完全就是為了賺錢。並沒有什麼定價標準,只是一些利益薰心的人打著為學生安全著想的幌子實現自身的利...

和朋友出現隔閡怎麼辦?和朋友之間有隔閡了怎麼辦?

既然是朋友,有隔閡了就去和他談談心消除隔閡,如果他不接受,就不要再做朋友,不會原諒別人的人不值得珍惜,還做什麼朋友!這個人之常情啊,不要說朋友了,就是親兄弟,父母相處時間的長了也會出現一些隔閡,但是大部分親人都是很容易恢復的,甚至不用特意去修復,自然而然就恢復了。但是朋友不好說。如果是兩個人的主觀性...

宿舍裡出現跳蚤怎麼辦,宿舍有跳蚤怎麼辦

1 如果被咬了,可以塗些花露水 風油精或肥皂都有止癢消炎效果。2 如果你養了寵物則首先需要做好寵物的衛生。如果遇到貓狗之類最好離它遠點。3 注意家裡的衛生。還可以在牆邊噴些消毒藥水。噴之前注意看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避免自己受到傷害。1 貼身衣物拿去煮,大件衣物 席子用開水燙 2 殺蟲劑 一定要用除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