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流暢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流暢度集團有什麼關係嗎

2023-01-11 02:30:11 字數 3427 閱讀 452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上海流暢度生物科技****是上海流暢度集團旗下的控股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是有關係的。上海流暢度生物科技****是上海流暢度集團旗下控股公司。

上海流暢度生物科技****怎麼樣?

3樓:fps上海流暢度集團

上海流暢度生物科技****很好,值得信賴。

上海流暢度生物科技****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上海典雅美容化妝品****,歷經十餘年已經發展成為年銷售額逾億元的初具規模的化妝品企業,是有很可靠的企業背景文化的,相對於其他的企業,上海流暢度集團擁有國內同行業中高水平的**生產技術,還拿到了專利證書,在他們官網有寫的。

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在用它的產品,剛開始我不太放心,看朋友用了好久,**狀態確實變好了,也入手了一些產品,發現產品用料很良心,用上去很清爽,很多成分跟國際大牌是一樣的**商,效果真的很好。

4樓:愛企查

上海流暢度生物科技****是2016-06-21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程普路216號2幢1層。

上海流暢度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6ma1fy29d7l,企業法人蘇冰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流暢度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科技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諮詢,化妝品、日用百貨、日用品、服裝、針織品、健身器材、家用電器、文具用品的銷售,商務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流暢度生物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上海流暢度公司是傳銷?

5樓:良爺良爺

上海流暢度公司,即上海流暢度生物科技****,其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上海典雅美容化妝品****,歷經十餘年已經發展已成為年銷售額逾億元的初具規模的化妝品企業。

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生物科技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諮詢,化妝品、日用百貨、日用品、服裝、針織品、健身器材、家用電器、文具用品的銷售,商務諮詢等。

上海流暢度生物科技****依法成立,合規經營,不是傳銷。

《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止傳銷條例》第七條規定,傳銷需符合以下三條:

1、參加者通過繳納"人頭費"或"資格費"或者以認購商品(含服務)等形式變相繳納"人頭費"或"資格費"取得加入、介紹他人加入的資格;

2、通過介紹他人蔘加發展下線人員,並由此建立具有上下層級內部財富再分配關係的組織體系;

3、組織者利用參加者交付的部分費用支付先參加者的報酬維持運作;參加者的收益由其加入的先後順序及其發展人員數量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做過。如果以入會的形式加入,必須繳納會費或購買**產品,通過拉人頭髮展下線,從中抽取高額利潤就符合傳銷特點。

7樓:燕鑲之

官方不要後知後覺,及時迴應!

8樓:來自卯洞欣慰  的陸遜

不是,就是拿貨賣貨,賣不掉包退的

上海流暢度集團是正規公司嗎?是個什麼檔次的?

9樓:fps上海流暢度集團

上海流暢度集團是正規的公司哦,**中等吧,看跟什麼對比咯,跟香奈兒、雅詩蘭黛這些比,那很便宜了。他們的產品是可以在國家化妝品備案上面查到的。

我有認真去看過他們的官網,也查了一些資料,他們很多成分跟國際大牌是一樣的**商,有日本的、法國的產品研發中心,實力還是可以的,質量也不用擔心。你可以自己去查下哦

10樓:

公司正規。生產車間及公司總部可以隨時參觀。至於產品品質,可以說是完全不輸大牌,因為成份都是來自大牌**商,比如skii.雅思蘭黛等等**絕對屬於大牌的品質,親民的**

請問上海流暢度集團旗下品牌的東西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上海流暢度集團不知道為啥有點激動,毫不誇張的說,它的東西基本上我每一款都用過,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流暢度集團旗下dr.mary。

請問上海流暢度集團是什麼時候成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式成立的話,是2023年6月。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它的前身是上海典雅美容化妝品。旗下有很多個品牌,比如「怡悅」,「俏可人」,「dr.mary」等等。

知道上海流暢度集團在其它地方是有分公司的嗎?

15樓:fps上海流暢度集團

上海流暢度集團在上海、長沙、溫州等地方都開了分公司,其致力於提供人們美麗和優雅生活的全套解決方案,以專業的技術和先進的理念奉獻給愛美女性最優質的護膚用品,擁有「俏可人」、「dr.mary」等諸多品牌。在上海設有專業的護膚品製造基地,擁有國內同行業中最高水平的生產技術水平。

在眾多的護膚品公司中,上海流暢度生物科技****drmary的產品價效比很高,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在用,剛開始我不太放心,看朋友用了以後**狀態確實變好了,便也入手了一些產品,發現很多產品都採用天然物質為原材料,有利於**的保養,十分適合日常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湖南長沙有分公司,‎而且10月份,‎在廣東的運營中‎心正式‎開業、‎投入運營。

上海流暢度集團是國產品牌嗎?規模怎麼樣?

17樓:fps上海流暢度集團

是個國產老品牌哦,規模蠻大的,我上他們的官網上看過,他們有自己的生產基地,**商和雅詩蘭黛、sk-1i、迪奧這些的**商是一樣的,不用擔心品質問題。

他們總部是在上海哦,好像是在奉賢區,有專門的生產工廠,長沙、廣州這些地方都有分公司,聽說最近還要開幾家分公司,規模還是蠻大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流暢度是國產品牌,是我們國貨的驕傲!上海流暢度集團是在上海成立的,近兩年,流暢度集團還在長沙、廣州都開辦了個分公司,它正在慢慢地擴大商業版圖,我和我閨蜜都很看好流暢度的發展,也一直在使用品牌旗下的護膚產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呀,上海流暢度在國內規模還可以吧,畢竟總部在魔都。

上海流暢度集團是怎樣的一家企業?

20樓:萬掠謝尋

上海流暢度是現代化的美容護膚企業,旗下「dr.mary」品牌,主要產品有**、洗面奶、精華等,近期非常流行的有氧灌膚就是流暢度推出的。

21樓:梅蛔汕腳

是做護膚品和護膚護理服務的品牌。

上海潤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潤度生物科技 是2016 11 16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高逸路112 118號3幢1989室。上海潤度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ma1gl4fb43,企業法人鄧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潤度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

上海解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解兮生物科技 是2018 04 03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富特北路211號302部位368室。上海解兮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k426d9u,企業法人袁健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解兮生物科技 的...

上海自然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自然堂生物科技 是2001 05 08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奉賢區錢橋鎮奉柘公路3385號110室。上海自然堂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703321302p,企業法人鄭春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自然堂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