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經典幽默搞笑的元旦簡訊,,急需,朋友幫幫忙忙,好運纏你身

2023-01-10 20:55:20 字數 862 閱讀 4035

1樓:匿名使用者

1.願好運像地雷一樣,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一樣,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一樣,隨處可以找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

2.新年將至,為了地球的環境和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的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援!祝你幸福快樂!

3.你要敢在新年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和絃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鬱悶就打成摺疊的,如果還敢就打成二手的!

4.當你看到這條資訊時,

請用力的把頭撞向場.

看到了嗎?

那滿天的星星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5.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2樓:手機使用者

aoldfdfkdtogdf『jnd』ofjrid。fjbvgydter,hifsg,fhfhgfbvfhvsy。gfs6fgsgf,s7ytufdhystfr。

tsyfrsr6yuvfg~~~ vtyrgnjbwghe~~~ 對不起,用英文的。

3樓:冒竹悅

3.你要敢在元旦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和絃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鬱悶就打成摺疊的,如果還敢就打成二手的!

4樓:堯文靜斯旎

從前有一隻蛋,他生病了變成了壞蛋,他去安檢,變成了鵪鶉蛋,他去喝茶變成了茶雞蛋,他去松花江旅遊,變成了松花蛋,他被人咬拉一口,變成了聖誕,他滾來滾去,變成了元旦,因此,祝你元旦快樂!

元旦幽默祝福語,求新年祝福語,搞笑的 幽默的 有創意的?

元旦到了,我給你送去祝福 祝你元旦快樂,越長越胖,胖出自己的風采,胖出自己的魅力,胖出自己的與眾不同 瘦子同理 望採納!真心自編!如果不採納就當我吃了個西瓜,涼涼的放了個屁 鬱悶啊!我這才是正版啊,樓上的是盜版,你看不出來啊。竟然不支援我的正版支援盜版,很是憋屈o o 元旦祝福語 元旦快樂!在新的一...

有什麼幽默搞笑的動漫嗎?最好是2023年左右的

我的朋友很少 就算哥哥有愛就沒有問題了 中二病也要戀愛 腹黑妹妹控兄記 潛行吧 奈亞子tv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槍械少女 極樂園女子高寮物語 愛殺寶貝 私利荒磯高等學院學生會執行部 就那麼2集 幻影少年 前奏有些小劇場很好笑 全職獵人 有幾話,奇牙 小杰比較好笑 通靈王 有一集,道蓮說,最後一步讓我來...

求經典搞笑的句子和短笑話,非常搞笑的笑話,非常搞笑的句子

父愛真的很偉大 我爸說過的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 孩子,好好學習吧,爸以前玩麻將都玩10塊的。現在為了供你念書,改玩1塊的了!非常搞笑的笑話,非常搞笑的句子 上學時和同學一起去打熱水,回宿舍路上暖瓶吱吱的響。我說 不好要炸啦。嗖 笑談風聲 這哥們嗖的一聲把暖瓶扔出去了,嘭,果然炸了。這哥們心有餘悸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