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先有金鑲玉貔犰現在又請了玉貔貅

2023-01-10 11:40:08 字數 2459 閱讀 3417

1樓:陶心齋主

s925銀鑲玉吊墜,是真的玉的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帶金鑲玉貔貅有什麼禁忌嗎

2樓:第五彭儀理

說到貔貅如何開光這個問題,其實人們最了能夠先了解一個,開光的具體含義是什麼,物品開光之後有什麼樣的效果。在佛教中,有這樣的一個說法,佛像落成之後,會由僧眾唸誦開眼光真言。這樣一來,佛像之中就會有般若智慧,從而可以讓佛像具有了佛性,如同真身佛菩薩那樣可以點化眾生,護佑世間眾善士。

也就是說,開光本身只是佛教中的一個宗教用語。

吉照堂至尊貔貅開光法會請的是國內最著名的開光大師,各個不但佛法高深,而且個人修為、道德都是佛教界的模範。吉照堂至尊貔貅不但開光並且加持七天七夜,靈性充足。緣主請到貔貅名字會錄入功德文疏幫緣主還願,這點就是其他貔貅店鋪所做不到的,更別說您在不良商販那裡請的假貔貅了。

在給佛像開光之前,宗教人士會依據相應的儀式來進行。而這些儀式當中包含了驅邪、去穢、迎佛、誦咒和加持等內容。經過這樣的儀式之後,誦開眼光真言,佛像就算是開光了。

而後來人們為了能夠讓自己得到護佑,也把這樣的儀式用在了給自己隨手物品開光的方面。因此貔貅如何開光,這個問題人們可以請教宗教人士,借鑑他們的開光儀式,另外,也可以請這些宗教人士來給貔貅開光。

現實生活中,許多人們是不知道貔貅如何開光的,或者是覺得以自己的身份而言,並不局具備開光這樣的修為。因此,這些人們就會找到寺院幫忙給貔貅開光,或者也會直接奉請開過光的貔貅飾品。目前吉照堂合作了多家寺院開光,也是有多種款式和材質的開光貔貅吉祥飾品。

鐘鼓齊鳴,幡幢逶迤,諸法師齊聚大雄寶殿,吉照堂開光法會隆重開始。開光儀式上,法師起香灑淨,說法開光,儀軌依次分“用巾拂塵”、“舉鏡照空”、“硃筆點眼”三步驟,現場梵音嘹亮,信眾們歡喜唸誦。法師用巾拂塵,舉鏡照空,要拂去眾生心地上的垢塵,去垢顯淨。

以筆點佛眼,則為開發眾生智慧,引領眾生去除煩惱。

看了上面貔貅如何開光之後,大家應該都瞭解貔貅開光是需要一個複雜的過程的,當然,想要趨吉避凶,除了佩戴已經開過光的貔貅飾品之外,最好也能夠從內心修起,廣結善緣,與開光貔貅心映合一,貔貅也是能夠充分發揮靈性。

我買了一個和田玉貔貅金鑲玉的吊墜,不知道值多少錢?是不是真的?求

3樓:深藏bule的故事

貔貅(拼音:pí xiū)別稱“辟邪、天祿”,是中國古書記載和漢族民間神話傳說的一種凶猛的瑞獸。貔貅有嘴無肛,能吞天下財而不漏,只進不出、神通特異,故有招財進寶、吸納四方之財的寓意,同時也有趕走邪氣、帶來好運的作用,為古代五大瑞獸之一(此外是龍、鳳、龜、麒麟),稱為招財神獸。

中國古代風水學者認為貔貅是轉禍為祥的吉瑞之獸。從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極度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貔貅除了招財、開運、辟邪的功效之外,還有鎮宅、化太歲、促姻緣等作用。中國傳統有裝飾“貔貅”的習俗,貔貅寓意豐富,人們相信它能帶來歡樂及好運,古時候人們常用貔貅來作為軍隊的稱呼。

剛在雲南買了一個金鑲玉的翡翠戒指和一個黃龍玉貔貅,都是帶證書的。請懂行的朋友給看看,估個價。謝謝!

4樓:自在啼

雲南,不是買玉器的天堂,反而,對很多玉友來說,它是煉獄。為啥,玉器**的沒有客觀比對標準,導致它成為導遊,旅行社,賣家多方利潤的源頭,也導致了雲南整個玉器**的虛高。

我以廣東玉器市場**來說,這類黃龍玉(其實就是以前的黃蠟石)貔貅,不會超過一百。冰種(種嫩,多霧棉,淨度不好)的玫瑰金鑲鑽戒指,裸石800元,鑲嵌1200,合計2000元。

就這樣子,看看樓主花了多少錢。

玉貔貅摔壞了還能帶麼?

5樓:

能修補好的就帶,否則不要帶了.

一般不帶從外型看上去就是壞的玉器的.不過如果是上好的玉器人們一般會採用金鑲玉的方式修補然後再佩帶.用**包裹住壞的地方,讓人在外形上看不出有壞的跡象.

如果是一般的玉就不要帶了,玉碎不是好的事情,金鑲玉成本不低,所以一般就不會去修補了,而碎了的玉帶著容易給你自己造成傷害,一是心理影響不好,有陰影,容易影響心情;二是碎了肯定是有斷裂的口子,玉是很硬的,那個口子很容易對身體造成劃傷,刺傷..........

6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帶了..想你帶它是想招才吧?..既然是這樣,,你就暫時別帶...

應該不能弄好了...只有粘...那就沒意思了

7樓:福泰亮亮

已經都壞了 還帶什麼呀

再買一個拉

8樓:小督

傳說玉碎是為主人擋災,已經碎了就不要再帶了,不吉利.

金鑲玉的貔貅帶紅色寶石眼鏡的好嗎?

9樓:獲真保保

金鑲玉用紅寶石點綴效果非常完美。

這樣的貔貅更具一番威嚴。如果開了光這可以讓驅邪效果更好。而且他的招財之氣也跟旺盛。

金鑲玉貔貅**多少錢

如圖,我就整了下面一排的牙齒。我原先有個保持器,下面的鋼絲是並排的,但是過了幾天鋼絲斷了。醫生又重

其實沒有好不好,只有適不適合患者的病情而已,矯治是專門為美觀要求比較高的患者準備的,但是它並不適用於任何人,而且由於託槽在舌側,力量肯定沒有在脣側的大,所以效率比較低,的時間比較長,患者不適感更大些,同時費用也會相對較高。一般做舌側的都是些明星或者其他特殊職業,對於一般患者醫生都不建議做 矯治。牙齒...

你好,想問下我原先有張該行的信用卡,但是已經登出了怎麼還能查詢到資訊呢

信用卡登出了,諮詢信用卡客服不知道會不會告訴你資訊不過可以試一下,在個人徵信裡可以檢視到有沒有逾期和用了多久。您好,您是指已經登出我行信用卡,但還是能查詢到資訊嗎?請問您是通過什麼渠道查詢到的資訊?您好 想問問信用卡登出了,之前賬單怎麼打出來 信用卡登出後還有賬單因是因為 在銷卡時可能沒有達一個完整...

之前買的金鑲玉的墜子,現在想換黃金的。我問金店,說金鑲玉

按理來說就是這樣的耶,換 就肯定是要用 來換的,這個很正常的,上面的玉你可以送到專門 玉的地方去兌換就行了 賣的比買的精,另外買一個吧 金鑲玉的吊墜上面的 掉了,可以去店裡換別的款式嗎 只是單獨換 是嘛 一般有發票每克換購30元,很不划算,其他店鋪比一般不認可,質量問題除外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