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生氣了,如何做好呀最好就例項

2023-01-10 09:10:09 字數 582 閱讀 5579

1樓:依靈飛葉

你這樣做太被動了,就好象一樓說的一樣,不可能天天有新意,你這幾天先不要理她,不要發資訊不要打**,她自己氣消了,發現你沒有聯絡她,自然會來找你,她自己會比你更著急,你天天哄她只會把她寵壞了!

請那個女孩子原諒我,我也是女的!哎!做人要適可而止!她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2樓:關子萍

看來你女朋友很浪漫,期待你給她驚喜,這就很簡單了,送玫瑰花吧,一大捆,最好在公眾場合,比如他上課的教室外,你等她下課送她,就一切搞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 這樣的女朋友要來幹嘛 生活本來就是平淡的 天天搞新意怎麼可能 我是女孩子我都想不通她了

你別這麼在乎她 別老聯絡她 冷落她一下 這就是新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她對你已經膩味了,還能說明她現在是個心性還沒有定下來的女孩子,這樣的話你們已經不適合在一起了,如果你很喜歡她的話,還是試著改變一下自己,關注一下她喜歡的東西,然後投其所好吧!

5樓:知多言少

分手吧!!!要像個男子漢!!!!

哄女友,女友生氣了怎麼辦,女朋友生氣了,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笑話法 表哥是學校校長,一次學校一退休老教師生日,前去祝賀。席上敬酒,祝曰 祝您長命百歲,身體健康。哪知老教師臉都黑了,很不高興。表哥不知哪兒說錯,轉念一想 壞了,老人家今天99了!先道歉,拿出你的誠意來呀。然後說好聽的話。陪女朋友不吃不喝。女孩都是心很軟的,她看到你這樣,她也心疼。她一心疼。就不生...

惹女友生氣了怎麼辦,惹女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外表不在乎,內心脆弱,不是個壞女孩,好好把握。把她約出來解釋,態度誠懇。既然是你女朋友討厭的人,那就在女朋友面前保證以後不和她說話,自己也要守信用。解釋為什麼要和她說話,說了些什麼,軟磨硬泡,求原諒。基本就會原諒你了。望採納 這...

叫女友大名,她生氣了,為什麼,女朋友生氣了突然叫我大名,是不是說明她很生氣,她一般不會叫我大名

你是她男朋友,大名一般是不太熟悉的人叫的她不生氣才怪,你要叫親切一點的。女朋友生氣了突然叫我大名,是不是說明她很生氣,她一般不會叫我大名 當一個人生氣的時候 就會做出一些比較反常的行為 她這樣稱呼你 應該是很生氣了。女朋友生氣時叫你大名是不是說明她很生氣 每一個人的表達方式不同 就會有不同的表達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