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根川博士祛痘套裝好用嗎?我長痘痘好幾年了,苦死啦 用過的請幫忙說一下,具體價格也介紹一下吧

2023-01-10 06:15:21 字數 607 閱讀 60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應該要好好反省下自己嗎?

聽你說的 "長痘痘好幾年了"

那麼我猜測這幾年來,你一定用過不少方法不少去痘產品吧?

難道你還認為人的**會冒出痘痘,只在表面上使用產品就能好嗎?

難道你瞭解去痘產品中的成分是什麼?他針對的是什麼?

我覺得現在的人啊,對化妝品的挑選實在很盲目,完全不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我只能告訴你,不要在繼續使用祛痘產品了....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注意各方面!

至於為什麼你的痘痘可以不停的長,很大的可能是你使用產品或藥物導致的,因為去痘產品都含激素,激素是什麼,你應該知道吧!

你應該選擇去正規的修復美容院看!

是修復....

2樓:wendy曉

你的痘痘長在什麼地方?是額頭還是下巴,還是脣周呢?長痘痘是因為血熱,是跟體內有關係的,它不是對所有痘痘都有效,建議你可以用用淑美華的產品,現在網上六折銷售,**應該可以接受,我家顧客用了都很好,我可以跟你講一下在家怎麼用它

3樓:儲綠竹

確實是不少,這樣看來化妝品是不可能幫助你的,因為那隻針對區域性偶爾零星幾點的痘痘,所以還是請你去醫院**會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