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剛畢業,準備明年去加拿大讀本科,想問問簽證申請什麼要求

2023-01-09 11:05:14 字數 4940 閱讀 8095

1樓:芥末留學

1.全球最富有的國家之一,人均gdp僅次於美國;

2.連續7年被聯合國評為全球最理想的居住地;

3.犯罪率低,公認的世界最安全的國度之一;

4.擁有世界上最完善的福利體制;

5.留學生能享受加拿大完善的醫療保險體系;

6.唯一把「多元文化」寫入憲法的國家;

7.實行長期穩定的移民政策,著重保護外來文化;

8.加入北美自由**協議,商機無限,投資沃土;

9.地理位置優越,周邊為歐、美等發達國家。

為什麼選擇去加拿大留學?

1.世界一流的教育強國,大學教育,尤其是研究生教育在英國、澳大利亞之上,和美比肩;

2.公立教育聲譽卓著,文憑全球承認;

3.費用合理,每年僅需人民幣十萬元左右;

4.簽證無需面試,高簽證率;

5.co-op教育模式,學習工作兩不誤;

6.方便寬鬆的移民政策,進退自如;

7.獨有英、法雙語優勢;

8.在商科、高科技等領域佔據世界領先地位。留學加拿大的注意事項?

1.優先選擇公立學校;

2.優先選擇我國認可的學校;

3.結合將來移民或就業目標,選擇合適的學校和專業;

4.提供學習證明必須完整。 辦理加拿大留學的流程是什麼?

1.接受資格評估並**人生髮展規劃

2.簽署服務協議委託代辦並交費

3.參加面試前的輔導或培訓

4.準備申**拿大大學的申請材料

5.參加加拿大校方在中國的面試和筆試(申請研究生)6.等待加拿大大學入學錄取通知書

7.收到加拿大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開始辦理簽證8.準備出國留學簽證檔案及相關資料

9.向使館遞交出國留學簽證申請

10.體檢併成功獲得留學簽證

11.按照《赴加拿大留學生離境前及入境後須知》的要求整裝待發12.開始學業並尋求新的人生髮展 申**拿大碩士留學的經濟擔保1.擔保人應為申請人本人、配偶、直系親屬

2.須提供在加拿大讀書期間的一切費用**證明(六個月記憶體款需作**解釋)

3.擔保總額在30萬-40人民幣左右,其中15萬以上要有18個月以上的存款歷史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申請人是申請本科學位、碩士學位或者博士學位的,可以完全豁免擔保金總額、歷史的要求,留學360杜鵑老師介紹,只需要:1.交了一年的學費,2.準備一年學費的資金(存款證明)。

如還有其他問題,可隨時找我,我將為您一對一解答!

3樓:****

你為什麼不直接去派出所問清楚,或者出入境管理局

4樓:捎邊境以

蜀漢蜀漢興亡188年,漢宗室劉焉出任益州牧。劉焉死,子劉璋繼任。劉焉、劉璋相繼鎮壓了當地豪強的反抗。

207年,劉備邀諸葛亮為輔佐,提出「隆中對」戰略思想 [15] [16] 。211年劉璋邀請劉備入蜀,使擊保據漢中的張魯。214年,劉備佔據益州;219年進駐漢中,自稱漢中王。

次年,留守荊州的關羽被孫權軍襲殺。221年,劉備在成都登基為大漢皇帝,國號漢,建元章武。漢置益州,自秦嶺至於南中。

有戶二十八萬,人口九十四萬,吏四萬,兵十萬餘。劉備為爭奪已失的荊州三郡,於次年東征孫權,在夷陵被東吳陸遜擊敗退入蜀,病死白帝,劉禪繼位。

去加拿大讀本科有什麼要求?如何申請?

5樓:芥末留學

1、留學目的明確

申請人必須有明確的留學目的,對自己的留學生活有整體的規劃,刻苦學習,遵紀有禮,獨立生活能力強。

2、成績的要求,需要達到學校的入學要求。

a、直接錄取

託福80或雅詩6分(名校託福90分或雅思6.5分以上),高中平均成績65分以上(名校85-90) 提供高考成績(不是每間學校都要求要)

b、雙錄取

語言+本科雙錄取,語言達不到以上要求的可申請在讀學校的承認的語言中心先讀語言,達到要求後轉入正式課程學習。

c、讀預科在加拿大就讀課程

如果沒有參加高考及英文難以在短期內達到加國大學要求,學生可先讀加拿大的大學預科課程。完成大學預科課程後可直接申**拿大的大學。加拿大不存在像中國一樣的高考制度,只要持有加拿大的大學預科和託福/雅思成績,就可以申**國大學,而無需參加全國性統考。

3、足夠的資金,申請人必須提供足夠的資金支付其在加拿大留學期間的學費及生活費。

加拿大留學資金要求:

讀高中:家裡存款需要60-100萬人民幣。(適合現在讀高中1-2年級的學生)讀學院(大專):

家裡存款需要40萬以上。(適合現在讀高三和大專的學生)讀本科:家裡存款需要60萬以上。

(適合現在讀高三和大一大二的學生)讀碩士學位:家裡存款需要40萬以上(適合現在讀大三和大四和本科畢業的學生)讀研究生班課程:家裡存款需要30萬以上。

(適合現在讀大

三、大四、專科或本科畢業的學生)加拿大留學如果有符合要求的託福和雅思成績,以上資金要求可以減少15萬元左右。所有存款最好有超過1年的歷史,能夠解釋其合法**。 4、身體健康。

學生必須符合加拿大大使館留學簽證體檢的要求。

6樓:寰興留學

1、高中平均成績:加拿大本科要求高中生gpa需保持在80%以上;

2、英語語言成績:加拿大本科雅思要求6.5(單科6+)或託福80(單科20+);

3、高考會考成績:加拿大本科學校大多要求提供會考和高考成績;

p.s.加拿大本科學歷得到世界廣泛認可,尤其是美國,這對學生轉學美國或是赴美讀碩士,更為有利。

而且相比美英澳,加拿大本科留學價效比更高,學費+生活費只需13-20萬人民幣/年。以上就是加拿大本科留學的條件及優勢,如果有其他問題也可以向我諮詢~

文章**加拿大本科留學攻略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成績優秀的高中畢業生和大學在讀生如無合格的託福雅思成績,可以通過申請「語言

專業」雙錄取直接入讀部分加拿大名校。這些學校稽核確定學生申請條件後,會給學生同時發出兩份錄取通知:一份是該校或者該校指定的語言中心錄取通知書,另一份是該校某專業錄取通知書。

學生入學之後,先進入語言中心學習英語,一旦通過了該語言中心的本身的測試,可以直接進入大學學習專業課,而無需考託福或雅思。

8樓:

加拿大本科留學一般可分為兩種形式:

一、直接申請學術成績:申請本科:高中平均成績;高考成績;學考(或會考成績)等。

語言成績:大多數加拿大大學要求中國學生提供雅思6.5分(單項6.0分)或託福90分(單項20分)以上的語言成績。

二、雙錄取學術成績:申請本科:國內高二/高三成績

語言成績:不需要考雅思託福,通過一段時間的語言培訓後,憑藉語言學院的畢業證書代替雅思成績進入加拿大本科。

申請方式:以加哈院「免雅思雙錄取」加拿大留學為例

9樓:煙波裡酒為故鄉

首先要了解下高中生申**拿大大學的基本條件:

高中生申**拿大大學的基本條件

1、完成12年制教育,取得高中畢業證。

2、會考成績優良。

3、有一定的英語基礎。

4、家庭有支付在加拿大學習的經濟能力。

5、部分學校要求有高考成績。

其實對於中國學生來說,只要完成了12年制教育,取得了高中畢業證書,理論上講,完全可以直接申**拿大大學(高三在讀的學生只要完成了高中階段的會考,能夠取得高中畢業證書,可以與高中畢業生歸為一類)。但由於每個學生自身的情況的不同(文化課、語言),其申**拿大大學的途徑也有所不同。

我初中畢業要去加拿大上學,請問一下籤證好籤嗎,成績具體怎麼要求的。 怎麼申請。

10樓:安靜滴翅膀

成績要求你初中三年的成績在80%左右,對語言沒有要求,但過去後會對你進行英語評估測試,如果你的英語太差就會先在那邊進行英語學習,所以我建議你在申請階段可以進行下英語的學習。

簽證的話主要還是看你的學習計劃書和資金擔保證明,如果你只讀高中,那麼準備30萬擔保金就好,如果連讀大學,那麼要準備90萬擔保金,存至少半年以上。

至於申請,你可以登入加拿大教育局的**查詢,也可以由我為你進行學校申請與簽證加上後期的接機,監護人,住宿安排都包括的一條龍服務。

歡迎隨時發訊息諮詢我。

11樓:元皇國際

首先申請當地學校錄取通知書,之後申請簽證

高中留學加拿大,資金擔保是關鍵

12樓:flycanada顧問

簽證只要有足夠的資金並且能夠證明 來讀高中的話簽證率目前還是可以的

問個問題:本人今年本科畢業 工作+實習差不多有一年時間 現在準備去加拿大 可是雅思6分 想申請bcit 簽證ok 5

13樓:

簽證都是材料問題……材料做得好,讀vcc一樣批,雅思6分已經好過很多人,例如我,我來溫哥華的時候,連雅思託福都沒考……

14樓:導火索

名校不是夢,踏入海翔就是一隻腳踏入了頂級商學院

我今年6月大學畢業,想在明年去加拿大留學,但不清楚出國的具體流程。

15樓:bon叉叉

一般來說先考試,因為考試分數有效期都在兩年左右。然後申請學校,當然你最好在考試前有個意向,大概想報哪幾所學校,知道他們的分數要求是多少。簽證應該是所有東西備齊了之後才申請,包括學校的offer,拿到之後再申請簽證,這樣勝算比較大。

加拿大不錯的,去溫哥華吧,夏天很美,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念商學院 不是託福gmat就夠了的 商學院都要求兩年以上工作經驗。

17樓:小妖精_桃子

如果你能考過託福,就先考,再在網上申請學校,如果考不過,就要先去那讀語言學校,讀一年半,再參加考試,過了就可申請學校,但要60的擔保金,而且在你辦手續之前,60萬必須已經存了1年半的

本人是高一學生,想明年去加拿大的溫哥華,但是不知道要讀大學的預科好還是讀高中,費用問題也不清楚

你好。國內高一bai讀完的學生,可du以申請公立高中,zhi語言環境會更好,dao對於學習英語和適專應當地的文化屬都非常有利。這些對以後入讀大學是非常有幫助的。在加拿大讀高中,是沒有高考的,根據你12年級的評價成績來申請大學。如果 你打算申請美國大學,就需要考sat。誒我表哥就是加拿大籍 不過是三歲...

加拿大留學申請需要準備哪些材料,去加拿大留學都準備需要什麼材料?

如果你的目的是想通過留學,最終獲得加拿大的移民身份,建議你申請公立院校的課程,通過spp計劃,免資金 解釋,方便獲得簽證。完成至少2年制的大專課程,畢業後可以獲得3年的工作簽證,工作一年可以通過經驗類別獲得移民身份。1年制的課程畢業,只能申請獲得一年的工作簽證,需要合法工作兩年後才能申請經驗類移民 ...

加拿大大學有畢業證嗎,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今年畢業,什麼時候拿畢業證

英國畢業證書一般包括 學位證,成績單,還有一份學校發出的檔案。分學校不內同也會略有不同。容 加拿大college有畢業證,university沒有畢業證,只有學位證。澳大利亞和加拿大情況差不多,拿了學位證就等於拿到了畢業證。你的學位證難道不能證明你已經畢業了麼。加拿大隻有一個證 就是你的學位 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