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斯勒300c如何?價格咋樣,克萊斯勒300C怎麼樣,值得買嗎?

2023-01-09 02:10:28 字數 5684 閱讀 7929

1樓:我發郵件

國產的早停產了, 現在是全進口 貌似還沒上市,但是看圖很漂亮,標準的美國車,自重大,排量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車舊了不值錢啊!**掉的快,300c?摩托車?

3.0的吧?如果是汽車那就是油老虎啊,每100公里油耗在18升以上,換機油都要 6升 一大 2小 反正消耗品什麼都貴 像樣一臺平治車,買這些車不划算,新車你就去 太平洋車網看 ,舊車的話 看車況 5年內的 12萬-15萬 左右,8年內的 5-8萬 超過8年的3-5萬

克萊斯勒300c怎麼樣,值得買嗎?

3樓:昨天並不完美

這款車並不值得購買,因為它可以稱得上是一款偽豪車,外觀像豪車,但是綜合效能表現很一般,保值率也不行。

300c是一款中大型車,售價:39.99-49.

19萬元,搭載兩款發動機,3.0l和3.6l自吸發動機,排量這麼大,但是動力表現一般,最大馬力只有286匹,同級別的車都能比它高一個檔次。

為什麼說這款車是偽豪車呢?因為從側面看,它長得像勞斯萊斯,從正面看,它長得像賓利,但是它和人家兩個比,差的不是一點半點了,它只有一個豪車的外觀,動力和豪車相差太多了,並且高達五十萬的**,還不如買bba了,奧迪a6l中配款的也不到五十萬,還有賓士e級和寶馬5系,和這些品牌比,它毫無競爭力。

所以,克萊斯勒300c這款車並不值得購買,同級別中哪個品牌都比它好,有買它的錢還是考慮一下bba這些品牌吧。

4樓:兆兆的穿搭小鎮

克萊斯勒300c的**在30萬左右,單看**,大概就能估計出它的效能各方面還是比較不錯的,那麼下面我們就來具體看一下他到底怎麼樣?

一、外觀

所有的汽車都離不開一個外形,外形也是很多車主選擇車輛的重要條件之一。從**我們就可以看到,克萊斯勒300c的汽車全身線條是比較剛硬的,比起流線型的線條,這種線條看起來更加的結實,更加的能給人安全感,也正是這些線條的原因,讓這款車看起來四四方方,有一種沉穩大氣的感覺。

二、內飾

從上圖我們就可以直觀的看到,克萊斯勒300c的汽車座椅是白棕色的,這個顏色的座椅要比黑色座椅更加亮一點,是很多年輕人的首選。另外,我們也發現,這款車的座椅厚度適中,在保證美觀的同時,又滿足了舒適感,設計的非常具有人性化。除此之外,其他內飾是比較簡單的,也可以說這款車在內飾上偏簡約,更符合現代人的審美觀念。

三、配置

這款車最好的配置應該是他的音響了,我們都知道汽車的音響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頻繁有噪音出現,,那麼這個時候很多車主會選擇更換音響,浪費了很多精力與金錢,那麼,在克萊斯勒300c這就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因為這款車的音響,不管是從質量還是從音量都會讓你驚喜,相信你會滿意的。

四、使用感受

下面就來說一說它的使用感受,部分車主表示,這款車在剎車時似乎不太靈敏,在這裡要提醒大家,汽車的剎車片要及時更換,絕對不可以長時間使用哦。所以綜上所述,克萊斯勒300c質量還是非常對得起**的,絕對是居家旅行必備良車。

5樓:我去叫彭于晏

克萊斯勒這款車大家估計都沒有聽過,這款車是美系車,建立於2023年,它的車型和標誌給人的感覺就是很高大上的感覺,一眼看去就是一款豪車,問到這款車怎麼樣,我們要從它的效能,外觀和價效比來說說。

克萊斯勒300c的動力引數和發動機特有技術:

這款車是進口的,有3.0l和3.6l的兩款可供選擇,我們選擇2016款3.

0l超越版的來說說。這款車**是39.99萬,級別是中大型車,最大扭矩是285,最大功率是172,發動機是3.

0l234馬力v6,變速箱是8檔手自一體,整個車重1897,排量是3.0,進氣形式是自然吸氣,發動機特有技術是vvt。

克萊斯勒300c的主被動準備和輔助配置:

驅動方式是前置後驅,前懸架型別是雙叉臂式獨立懸架,後懸架型別是多連桿獨立懸架,在主被動安全裝備上這款車裝備了六組安全氣囊,並且在三年前這款車就裝備了併線輔助和車道偏離預警系統,在輔助配置上配置了前後車雷達,倒車影像,倒車車側預警,駕駛模式可以切換為運動,可以開啟全景天窗,內部配置了真皮方向盤,可以方向盤換擋。

克萊斯勒300c的內飾和多**:

座椅材料是真皮的,可以前後,靠背,高低,腰部調節。多**配置了 語音系統和哈曼卡頓的揚聲器,燈光配置的是疝氣大燈,並且有大燈清洗,雨刷是雨量感應式,空調是自動的。

個人觀點:

這款車最讓人滿意的就是它的美式沙發的舒適性,功能就像是60萬開外的車,懸架特別軟,冬天有加熱功能很實用,停車座椅自動適應,都是很實用的,很良心,我個人覺得它的前臉像賓利,後尾像勞斯萊斯,反正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穩重大氣。我覺得值得入手。

6樓:只要肯登陸

克萊斯勒300c馬力強勁,外觀流暢豪華。但是個準豪車,耗油量也大。我認為不值得買。

7樓:浩浩看體壇

克萊斯勒300c個人覺得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車型,外觀內飾空間配置都盡顯豪華風格,很值得購買。

8樓:道生足下

作為一個二手車販子,看到你這問題必須回答了,別買,修死你,修到你懷疑人生,修到你懷疑這個社會對你有惡意!五六萬的買二手凱美瑞和雅閣,十幾萬買寶馬3系,都有面子,買新車想便宜的買沃爾沃或者凱迪拉克的

9樓:jinshui哥哥

克萊斯勒300c是非常不錯的一款車,外觀方面和效能方面都是相當的不錯,值得購買。

10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300c是一款中大型車,售價:39.99-49.

19萬元,搭載兩款發動機,3.0l和3.6l自吸發動機,排量這麼大,但是動力最大馬力只有286匹,同級別的車都能比它高一個檔次。

這款可以說是外觀像豪車,內在像乞丐,就是一款偽裝豪車,價效比不高,也不保值,建議買車的人慎重考慮入手,排量太大,收入太低,估計還開不起

11樓:

克萊斯勒300c很不錯,外觀豪華,檔次高,**還可以接受,值得買。

12樓:放生丸

克萊斯勒是被北京戴克給毀了,再加上克萊斯勒集團在國內營銷能力孱弱,保有量低,認知度不高的基礎上再被聽風是雨的鍵盤俠亂帶節奏導致的負面如潮。但說實話汽車品質是很高的,無論豪華感,顏值,配置,動力單元都可圈可點。只有切身開過的人才能感受到實際的產品力是有多好(但說實話車身偏大盲點較多,且操控體驗僅能算及格)。

13樓:歷史分析解讀

克萊斯勒300c很好,外光很靚麗,車的配置很好,價效比很高。

14樓:無想無念

油耗高,保值率低,維修也貴,裝x神器,家用就算了!

15樓:六秋梵雅

09年的克萊斯勒300c現在購買多少錢到就不吃虧

16樓:我不丶挑食

克萊斯勒300c我認為還是相當不錯的,有很高的價效比,內部空間也大,值得購買。

克萊斯勒300c**大概多少?

17樓:僑清涵

品 牌: 國產克萊斯勒300c

車 型: 國產克萊斯勒300c

類 別: 3.5l v6

報 價: 38.5 萬元

品 牌: 國產克萊斯勒300c

車 型: 國產克萊斯勒300c

類 別: 5.7l v8

報 價: 49.9 萬元

排量越大就越貴

18樓:愛上可愛的人

38.98萬 - 48.8萬

19樓:愛琨

國產33萬至49萬

進口42萬至54萬

20樓:民生百科

gfdfgdfgdf

21樓:匿名使用者

39--50w

配置不一樣

22樓:奕馳

國產2.7l 低配應該是30w左右 今天已經上市 尚未知道售價

克萊斯勒300c有什麼缺點?

23樓:名字太難起了

克萊斯勒300c沒有缺點,並且已獲得56項海外權威機構的大獎。

克萊斯勒300c是克萊斯勒公司投入10億美金打造的其品牌史上最豪華的一款產品,迄今已獲得56項海外權威機構的大獎。

其中不僅包括北美2023年最值得購買車型的稱號,更被北美最權威的消費導購刊物《消費者報告》評為近二十年來最好的克萊斯勒轎車。全球十佳內飾及全球十佳發動機的雙十佳殊榮。

24樓:米翔仁文宣

每款車在不同的人眼裡缺點是不一樣的,我來說說現在普遍的看法:

1.300c是一款大型車,

現在有2.7,

3.5,

5.7三種排量,

如果選擇2.7,油耗肯定是三款中最少的,但是完全沒有動力性可言(這是我自己試駕出來的).

3.5較好,開起來不那麼肉,但是油耗就上了一個臺階,很多車主都說市內在百公里十八升往上.

5.7是300c系列裡面最好的,8缸,4缸可切換,動力強勁

250千瓦,

恐怕是60萬以內商務車裡面動力最強者.

但是無論怎樣講,300c全系列都存在油耗大的問題,在這個**超過100美金一桶的今天這是不得不考慮的問題.

2.如果比較同價位的商務車,那麼你就會發現300c的內飾略顯粗糙,做工不精緻,明顯比奧迪差很多,就算奧迪的內飾是出了名的精細,但是差太多也是不應該的.

3.300c的車體非常大,車長超5米,軸距超過2米8,算是大型車了,但是車內空間並不樂觀,前排空間較大,但是比較同樣大小的別的車你就會發現美國車的通病,車身大,空間小,300c的後座只能用一般般來形容,不很出色.

4.最後來談談技術上面,300c在美國投產雖沒有幾年,在中國更是算比較新的車型,但是他的平臺,地盤,懸掛等很多都來自於上一代的賓士e系,可以說是95,96年的產物,稍顯落後.

25樓:

小毛病不少 而且廢油 但安全性不 錯的

26樓:籃球

克萊斯勒300c吧! 比較穩重!

27樓:冷卻集團

這次牛比,看著跟勞斯萊斯樣

克萊斯勒300c請懂車的朋友們評價一下?

二手克萊斯勒300c得多少錢?質量和油耗怎麼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我朋友的爸爸在開。油耗比較高,按照現在的油價就是1.3-1.

5元一公里。保養一年兩次的話估計在2000之內,這具體要看你當地的4s店給你保養專案的情況。比寶馬3要大很多。

比a6只能說是品牌認知度不如奧迪,其實車還是不錯的。按照你1年開1萬公里,估計在1.5萬-1.

7萬的費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黃牛黨估估吧,肯定得看車況

克萊斯勒300c在國內多少錢?

30樓:鑫橋公司

北京克萊斯勒公司生產的克萊斯勒300c分為3個不同排量的車型, 分別是⒈300c 2.7l special**:33.

9萬 ⒉300c 3.5l **:38.

5—39.5萬

⒊300c 5.7l **:49.9萬

31樓:急口令

5.7的54萬,其餘的同意一樓的

賓士和克萊斯勒還有關係嗎,賓士和克萊斯勒有關係的嗎?

其實賓士和 克萊斯勒 兩家公司是沒有關係的,在 國內才有賓士 戴克的,這是國內兩家 合資公司 的內部動作。克萊斯勒品牌被賓士收購了 賓士和克萊斯勒有關係的嗎?其實賓士和克萊斯勒兩家公司是沒有關係的,在國內才有賓士 戴克的,這是國內兩家合資公司的內部動作。以前是一個集團的.08年金融危機的時候克萊斯勒...

弗裡茨克萊斯勒的大事記

1875年2月2日克萊斯勒在奧地利維也納誕生,他的父親是醫生,4歲時開始學習小提琴。1882年進入維也納 學院師從約瑟夫 黑爾梅斯伯格學習小提琴,並跟隨安東 布魯克納 antonbruckner 學習樂理。1885年贏得維也納 學院比賽金獎。1885年至1887年在巴黎 學院學習,導師包括約瑟夫 馬...

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旗下有多少汽車品牌

戴姆勒 克萊斯勒集團旗下主要品牌有11個,分別是 1 轎車品牌 maybach 邁 mercedes benz 梅賽德斯 賓士 轎車 kreisler 克萊斯勒 jeep 吉普 dodge 道奇 art。2 商用車品牌 mercedes benz 梅賽德斯 賓士 商用車 freightliner 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