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他以前喜歡過女孩,那女孩也喜歡他了,但他又不喜歡她了,那女孩還是喜歡他

2023-01-08 12:35:12 字數 2397 閱讀 913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和人交往呢 也分好幾種的 比如兩個人一開始只是好感 然後試著在一起 結果才有了真正的感情 又或者兩個人本身就很喜歡對方了 然後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 這樣講的話 你屬於前者 我覺得 她只要不是拿你當替代品 那麼你以後對她好 還是能爭取到她對你的心 人這一輩子 誰敢說自己的另一半是初戀 多少都會經歷過一些感情 不管是最後因為什麼理由分開了 都會在對方的心裡留下一些遺憾 而你要做的 就是彌補她內心的遺憾 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有說過,是她以前的說說,以前的,你那麼在意幹什麼,你的過去無法改變,只要你們互相喜歡,過去算得了什麼,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很正常。誰沒有過去?你來不及參與她的過去,那就加入她的未來吧。

我喜歡一個男孩,他不喜歡我,但是他喜歡另一個女孩,那個女孩不喜歡他,然而這個男孩對我又有點好感了,可...

4樓:°電臺情歌

放棄吧, 都說是因為那個女的不喜歡他 他才喜歡你的, 我也是男的 寧濫勿缺 這種心理我懂

你說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打扮不是為了他,她已經不喜歡他,就因為打扮的漂亮再去追不還是徒勞嗎?你放心,他要是再去追那女孩,你也要離他遠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跟他表明你喜歡他,其實最後的結果如果是敗了,那也對你沒什麼影響啊,反倒是贏了,那就是真的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孩打扮的很漂亮 你也可以阿。 說不定她也是有意中人才打扮的漂亮的。關你什麼事了。

如果男孩又喜歡上了那個女孩 說明他沒喜歡過你 那就放棄吧。 好男孩多得是 幹嘛就和那一個槓上了。對吧。

8樓:回家的末班車

這個不能強求的,男生不特愛你的話,還是離開吧

9樓:疑是積雪堪難秋

自信一點,再就是順其自然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和漂亮不漂亮不重要。重要的是看雙方怎樣來對待。

一個男孩喜歡一個女孩,但那個女孩不喜歡他這個男孩,當這個女孩喜歡這個男孩的時候這個男孩又找了一個女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世界上也不止這一個男孩,可以再找一個,而且要兩人真心真意,也應該住那個男孩兒幸福,謝謝,採納我吧

12樓:q魚娘

因為你們這樣陰差陽錯代表你們都是有緣無份的。當別人身邊已經有了另外一半。你就應該祝福她。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有一個男孩他特別喜歡一個女孩,他一直追那個女孩,女孩也被他的真心感動了,他們在一起了,可是女孩不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確實有點過分啊,分了又求原諒,男孩是很要自尊的,當然覺得女孩把他當玩具了,我覺得那個男孩還是喜歡女孩的,只是心真的被傷到了,所以不理女孩子了,女孩子應該主動去和男孩道歉,這樣關係才會緩和,畢竟男孩還是對女孩有好感的,真心實意的話,男孩會理解的。

14樓:一葉知秋

這女孩雖然可愛,但如果在一起也會是相當的累!

估計男孩也是真累了,不想折騰了。

男孩現在應該冷靜的想過這個女孩或許真不適合自己,決定還是做朋友了。

15樓:你好不開心

怪你倆,直白的說,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段新的戀情中,忘了她,好好珍惜眼前

一個男孩喜歡上了一個女孩。男孩告訴了那個女孩。而那個女孩,也喜歡他,可是女孩答應另一個男孩,為了不

17樓:博學深度

每個人的熱情都有些度,也許他之前感覺女孩子愛的是對方,沒有把他放在重要,既然女孩子喜歡他,卻一直跟另一個男人糾纏不清,讓他很迷茫,到底你愛的是誰,因愛而恨,這些都是女孩子讓男孩子造成誤會,如果想挽回,最好把情況解釋清楚給他知道,要不就很難挽回,所以感情的事情,確實要果斷點,猶豫不決的話,會傷害的很深!

18樓:我愛白賢他很好

仔細讀了兩遍,沒太懂。但是愛情不是敷衍,人生需要抉擇。女孩應該選擇自己愛的那個,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但也不要太急,慢慢來,可以打動他,和他交心。如果愛,便去愛!

19樓:冰舞藍妍

如果是我,我就果斷放棄,要知道,他已經不喜歡女孩了,追下去也沒有意義。而且還有一個男孩對女孩好,就夠了,有一個愛你的人,知足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形容兩個男孩子都是用那個男孩,弄混了,看了半天沒明白哪個是哪個。

女孩知道男孩喜歡她,而那個女孩不喜歡他,那為什麼那女孩還跟他出來約會還跟他kiss

一個女孩兒願意跟男孩兒出來約會,還接吻,說明他對這個男孩兒是有好感的,至少不討厭,因為沒有一個人願意跟自己討厭的人接吻。如果說這個女孩兒不喜歡這個男孩兒的話,那麼他這麼做只是能說明他很喜歡這種被人喜歡的感覺,或者說她把這個男生當成了備胎,當成了情感寄託。說好聽點是備胎,說難聽點就是玩弄別人的感情。可...

男孩可喜歡女孩,但是那個女孩也喜歡這個男孩,但女孩心裡總是放不下前男朋友,那現在這個男孩該

愛是不可以用值得來衡量的,當然或許在你的心裡這只是一個說法 但要是你真的愛他的話,你會義無返顧的去愛上一個比自己差的人,根本就不會這麼輕易去計較.用有一份真正的感情本來就很難,希望你能好好的去珍惜 讓這個女孩開心快樂,她就會慢慢忘了前面的人。註定會分開的,因為你還沒有足夠的魅力使她愛上你,她只是喜歡...

女孩喜歡男孩,男孩也說愛女孩,可,女孩總是覺得男孩在騙她,這是怎麼回事?感謝回答者

個人見解 1 男孩說一套做一套 2 大家的感情不夠深 3 女孩缺乏安全感和信任 你太多心了 你有不是他你怎麼知道 真情不如紅鈔票 過去只是性需要 大多男男 都這樣 有的人是真的雙方喜歡。我們班上都有一對,別的女生拿這個男生的女朋友威脅這個男生,這個男生總是為他女朋友著想,所以,那個女生特幸福,我老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