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齊根燙小卷,怎樣燙才能不顯老還時尚

2023-01-08 04:45:23 字數 598 閱讀 6209

1樓:峰佘無敵

長髮齊根燙小卷應該是適合髮量比較少的,可以燙羊毛卷,現在很時尚,而且一看就很時尚,非常的不顯老,還可以上個髮色。

2樓:泡沫威武

首先要給頭髮換一個顏色,染一個比較潮流的顏色,但不要太鮮豔。其次,可以剪一個劉海用來修飾臉型。

3樓:銘刻

長髮齊根燙小卷的話,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比較年輕的髮色,而且一定要留一個蓬鬆的空氣劉海,時尚又減齡。

4樓:小月愛你

一定要在燙的時候學。選一個年輕的顏色,或者是最近比較流行的顏色,去弄的話就不會特別的顯老,而且會特別的時尚。

5樓:辰星

可以去燙那種梨花捲,梨花捲顯得人特別的乖巧,而且很時尚,不顯老,最好可以讓好的設計師給你設計一個。

6樓:消化

自己的範圍休息一下,不要直白地披著,平時的時候可以扎一個半丸子頭,披著一半兒比較青春傳。

7樓:曉淡

燙的時候一定要給自己先染一個顏色,這樣的話就可以讓自己更加的時尚,而且可以讓造型師給自己設計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