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裡邊如何把字由直排的變成帶弧形的

2023-01-07 16:45:14 字數 596 閱讀 1274

1樓:我是捕魚大亨

先畫好一個圓,選文字工具,在圓線上雙擊顯示彎曲的閃標,可以直接將文字輸入為成弧形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是加拿大corel公司的平面設計軟體;該軟體是corel公司出品的向量圖形制作工具軟體,這個圖形工具給設計師提供了向量動畫、頁面設計、**製作、點陣圖編輯和網頁動畫等多種功能。

該影象軟體是一套屢獲殊榮的圖形、影象編輯軟體,它包含兩個繪圖應用程式:一個用於向量圖及頁面設計,一個用於影象編輯。這套繪圖軟體組合帶給使用者強大的互動式工具,使使用者可創作出多種富於動感的特殊效果及點陣影象即時效果在簡單的操作中就可得到實現——而不會丟失當前的工作。

通過coreldraw的全方位的設計及網頁功能可以融合到使用者現有的設計方案中,靈活性十足。

該軟體套裝更為專業設計師 及繪圖愛好者提供簡報、彩頁、手冊、產品包裝、標識、網頁及其它;該軟體提供的智慧型繪圖工具以及新的動態嚮導可以充分降低使用者的操控難度,允許使用者更加容易精確地建立物體的尺寸和位置,減少點選步驟,節省設計時間。

2樓:僕正陽

文字工具裡面就有 點選 文字工具 選擇裡面的路徑文字工具 打字就ok了 調節弧形直接點a工具調節

coreldraw怎麼把字做成圓形

第一,開啟軟體,在工作區域畫出一個圓。如圖 第二,選擇文字工具 快捷鍵f8 如圖 第三,然後在剛才畫出的圓的邊緣,等待滑鼠變成 i 旁邊出現 邊緣 二字,然後單擊左鍵。如圖,第四,緊接著輸入文字,文字自然圍繞著圓走。如圖,第五,編輯文字樣式,如左圖,在紅色框設定引數。分別為,繞圓方式,繞圓距離,如中...

coreldRAW裡面如何把文字放到圓形框裡面去

裡面?直接選中文字 效果 精確裁剪 放置到容器中 圓形框 裡面去 文字 文字到路徑 這是放到圓上面 效果 精確裁剪 放置到容器中 這是放到圓裡面 你看想要哪種效果 先點選文字,然後選擇 放置到容器中 再點選 圓形框 即可。文字 文字到路徑 自己調整 coreldraw怎樣把文字放在圓圈裡面?不管哪個...

如何在coreldraw中把點陣圖轉成向量圖

向量圖可以轉換成點陣圖,但點陣圖不可以轉換成向量圖。這是不可逆的!你可以用coreldraw點陣圖選單裡輪廓描摹,不建議轉換過於複雜的 轉換出來效果也不會很好。使用baicoreldraw軟體中的快速描摹du點陣圖就是可以使點陣圖轉化為矢zhi 量圖的一個過程,不dao過描回摹點陣圖之後,會丟掉很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