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鋼琴

2023-01-06 16:30:46 字數 1016 閱讀 1264

1樓:

二手琴,我強烈建議你不要考慮。除非你有信得過的並且非常懂琴的人幫你看,不然太容易上當。現在好多二手琴都是拿很老的琴翻新,然後告訴你只彈了兩三年啊,或者擺著沒怎麼用啊這些,你壓根看不出來也試不出來,等過段時間才會有問題= =

1w以內考慮珠江吧,有便宜的。現在8,9000的新琴又不是沒有。而且畢竟是老牌還是信得過的,也耐用,我最早的琴就是珠江的4歲到大學都在用,現在繼續為親戚家小孩服務,音質雖然不咋的不過還是過得去。

學費一般是100左右,也有便宜的,50什麼的一節課,一般一星期一節課,你自己算吧= =。

一樓說笑了。普通電鋼怎能和真鋼比,還手感音質比真鋼好= =|||,又要說取樣?難道3000來塊的電鋼都是從施坦威或者蓓森朵芙那取樣的?

手感上的區別大了去了,鋼琴畢竟是機械的東西,運作原理不同,管你怎麼模仿手感還是不同。好點的電鋼一w多,但也不可能說是什麼手感比真鋼好,雅馬哈和施坦威哪個手感好??當你彈得動雅馬哈彈不動施坦威時大概你會說前者手感比後者好?

= =!

2樓:飽馬愛笨吃

一萬以內買珠江或者星海118足以!二手的差役很大,對於不懂琴的是不好買的,風險很大,個人建議珠江或者星海118就很好了,一萬以內的二手不一定比這兩款好!

3樓:

可以考慮買二手琴呀。至於學費嘛,可以請**學院那種大學生來交你,大概在鋼行裡就可以找到的,不會很貴的。

4樓:一生鋼琴網

建議你新增點看看海倫120se,英昌ye121

5樓:預備役

我是南藝鋼琴系大三的,現在做鋼琴老師,教流行鋼琴和古典鋼琴,要學可以聯絡我。

6樓:渺渺紫憶

是的,如果是10000以內的話,建議買好一點的二手琴,學習比較好的琴行的話伯斯琴行、和聲琴行都不錯,一年的學費比較貴,是一張卡15節課這樣辦的,剛開始一節課60左右吧,越到後來越貴。電鋼琴和純鋼琴就我的感覺而言是不一樣的,手感、音質和效果都不同,個人建議還是鋼琴吧!

學鋼琴(鋼琴老師高手請進),音樂學院學鋼琴的高手請進 關於哈農

如果把五線譜能清晰的用1 2 3 4 5,也就是簡譜表示出來的話 證明 那個曲子實在是簡單的不能再簡單了 或往往是把名曲改變成單旋律的曲子,也就是 和聲變得單一了 我不知道我怎麼表達這些專業術語,希望你明白 你是不是認為,把精力放在一首曲子上就能彈好?這是個誤解,雖然曲子實在是簡單 我打個比方,如果...

沒錢如何學鋼琴,家裡沒條件怎麼學鋼琴?

北京學鋼琴很貴的。有認識的朋友教是最好不過的了。有夢想的孩子會幸福的。現在不是有租琴的嗎?沒錢就只能用租的了。先找人教會簡單的樂理知識,就可以自學比較簡單的曲子了。如果要深入學習,那就得請老師了。不過,請老師要一開始就請,不要自學一段時間再請,要不不但要從頭學,還會很吃力。首先我不知道你想學到什麼程...

學鋼琴應先學什麼,鋼琴初學者要先學些什麼

可以阿 只要你努力學就可以了 下面是我學琴的一些注意事項你可以請一個鋼琴老師單獨輔導,我就是一節課80。如果老師是專業的,就要100以上啦。一個月要5 6 百的樣子吧。先要認5線譜 和一些簡單的音符的知識 和升降 還原符號以及帶有不同數量升降音的大調 小調,熟悉踏板作用 手型,提腕的一些基本姿勢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