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呀,貴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2023-01-05 22:30:19 字數 5611 閱讀 9452

1樓:一凡哥哥娛樂論

貴州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貴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2樓:一凡哥哥娛樂論

貴州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3樓:清溪看世界

1、黃果樹瀑布:黃果樹瀑布是中國和亞洲第一大瀑布,也是世界上最富盛名的大瀑布之一,那種飛流直下三千尺的磅礴氣勢絕對會震撼到你。

2、梵淨山:2019貴州旅遊景點在以山為主導的景中,梵淨山無疑是魁首。梵淨山之美,是原始之美、自然之美。

莽莽林海,草木蔥蘢,山林深處近7000種野生動植物在此繁衍生息;森林覆蓋率達95%以上,空氣中負氧離子含量每立方米高達12萬至18萬個,是「中國天然氧吧」;山上雲霧湧動,光影莫測,大自然鬼斧神工之下的天象奇景引人入勝。

3、黔西南州興義萬峰林景區:萬峰林景區位於貴州省興義市東南部,氣勢巨集大壯闊,山峰形態奇特,整體造型秀美,是國內最大、最具典型性的喀斯特峰林。在三百六十多年前,明代著名旅行家徐霞客就曾到過萬峰林。

4、荔波小七孔:被譽為地球腰帶上的「綠寶石——荔波,,地處黔南邊陲,位於地球東經107度37分至108度18分、北緯25度7分至25度9分。東北與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從江、榕江縣接壤,東南與廣西壯族自治州的環江、南丹縣毗鄰。

5、黃果樹瀑布:黃果樹瀑布因水而聞名,但天然的地貌交相呼應也至關重要,加之名氣較大,也是2019貴州旅遊景點中必不可少的一大重點景區。

4樓:時尚現場

貴州境內地勢西高東低,自中部向北、東、南三面傾斜,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說。全省地貌可概括分為高原、山地、丘陵和盆地四種基本型別,其中92.5%的面積為山地和丘陵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貴州旅遊的話,安順黃果樹瀑布一定要去

我家就是安順的,一年我最起碼要去一次,每個季節的瀑布景色都不一樣,夏天去最好,水量大,很涼爽

安順的龍宮也好看,裡面的鐘乳石漂亮得一批,配合上五顏六色的燈光,那感覺很炫

貴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6樓:青檸小胖

1、黔靈山公園

個人覺得這個公園特別之處在於滿山的猴子,猴子到處都是並沒有關起來的!遊玩的時候小心別惹怒猴子就好!

2、青巖古鎮

主要就是一條古街,裡面有好多當地的小吃。個人很稀飯玫瑰冰粉。前面這兩個景點住貴陽市區就可以!

3、西江苗寨

火車站打的過去是最方便的,可以拼的士,30塊錢一個人就可以,到時候再聯絡回那個的士哥每人20塊錢就可以又從苗寨回到火車站了!苗寨夜景很美,必須在當地住宿的!建議住高一點,晚上上觀景臺**夜景方便,夜景猶如滿天繁星很是醉美!

4、鎮遠古鎮

當時我住宿的地方叫魔巖,個人覺得這家客棧住宿特別好,房間裡望出去風景很好!古鎮裡有個石屏山,上面還有長城跟索道。這山比較難走,體力不好的孩紙還是不要嘗試!

體力充沛的話爬一下這個山,景色還是可以的!古鎮附近有個舞陽河,客棧老闆裡有包車接送服務加門票,140一個人。但這個景點只是坐在船裡**山水,個人覺得沒什麼看頭,門票太貴不值!

古鎮主要美食應該就是豆花烤魚,可以嘗試!晚上景點是重頭戲,可以選擇河邊的清吧喝上一杯欣賞夜景!

7樓:時尚瘋

呼倫貝爾市總面積25.2777萬平方公里,佔自治區面積的21.4%,相當於山東省與江蘇省兩省面積之和。呼倫貝爾草原總面積約為10萬平方千米(一億四千九百萬畝)。

8樓:時尚現場

貴州境內地勢西高東低,自中部向北、東、南三面傾斜,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說。全省地貌可概括分為高原、山地、丘陵和盆地四種基本型別,其中92.5%的面積為山地和丘陵

9樓:加速人生

貴州有6個地級市、3個自治州。 6個地級市是貴陽市、遵義市、安順市、畢節市、銅仁市、六盤水市。 3個自治州是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10樓:一凡哥哥娛樂論

貴州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11樓:

去小七孔景區,裡面有很漂亮的瀑布!簡直就像一位如花似玉的少女

六盤水水城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貴州六盤水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玉舍國家森林公園 天生橋 北車河現代觀光農業示範區 六盤水 要 吃小吃 很不錯 晚上 逛夜市 也可以!夏天避暑 很好 最好就是 夏天的時候來了 吃小吃 要吃好幾天呢 可以吃什麼 絲娃娃 烙鍋 在老城吃最後 還有郎岱涼粉 喬涼粉 真真糕 豆腐果 很多很多 小吃 要說景點 的話 有個地方叫天生湖 夏天在...

銀川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呀,銀川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呀?

銀川好玩的景點挺多的,像西夏風情園,滾鐘口之類的景點都挺適合休閒遊的,你可以看看這份銀川旅遊景點攻略,會對你有所幫助 寧夏回族自治區,簡稱 寧 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自治區首府銀川,位於中國西北內陸地區 一樓的你不是銀川人就別瞎說!250,估計你是打工的吧,不是銀川的吧,還只是上網查資料敷衍的!...

深圳有什么好玩地方,深圳有什麼好玩地方

把深圳的主要景點分割槽列給你 6 1南山 歡樂谷 世界之窗 錦繡中華民俗文化村 青青世界 野生動物園 海上世界 6 1福田 蓮花山公園 荔枝公園 深圳園博園 筆架山公園 紅樹林公園 內伶仃島 6 1鹽田 明思克航母世界 小梅沙海濱旅遊中心 大梅沙 岸 海洋世界 中英街 三洲田 6 1寶安 光明農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