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灰白色蟲子叫什麼?一毫米左右

2023-01-05 21:45:21 字數 3089 閱讀 2331

1樓:棟晨風

這個生活在樹林中,卵產在樹杆內,抓住它會吱嚕、吱嚕叫的,我們小時候抓來玩的,各地叫法不同,我們這裡叫鋸(音:介)樹浪。

床上有很多這種蟲子,一毫米左右,請問是什麼蟲子,怎麼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1、想徹底地清除臭蟲,首先要保持居室環境的衛生。一般來說適宜臭蟲生存的環境是髒亂差的環境,日常生活中要十分注意環境的衛生,這對於不生臭蟲是非常重要的,只要環境搞好了,臭蟲自然也就沒有棲息的理想環境,自然也就不會見到了。

2、保持環境衛生的方法有很多,首先每天堅持打掃。如果是室內,可以用吸塵器將室內的灰塵全部清除乾淨,**臭蟲 的方法是噴灑全淨靈殺蟲劑,特別是針對臭蟲 的卵、若蟲和蛹。可以把殺蟲劑噴灑在臭蟲 經常出沒的周圍。

但要特別注意廚房裡慎用,小孩的活動區域也要慎用。噴灑殺蟲劑時可借用農民噴農藥的裝置進行噴灑,這樣效果更好更方便。其次就是保持室內物品的擺放有序,不要隨便將一些衣服或者其他的東西亂堆在一起。

總之室內環境衛生的原則就是整潔有序,做到這樣,臭蟲應該自然也就沒有了。

3、保持室內的通風。潮溼的環境容易滋生臭蟲,所以,如果室內的環境很潮溼,不通風,一定要經常開窗或者拉起窗簾晒晒太陽,通過可以讓室內的環境改善起來。經常保持室內的乾燥通風可以防止臭蟲出現,因為這並不是其生存的理想環境。

3樓:中亞周

你那怎麼解決的,現在還有嗎

花盆裡有不到一毫米大小的蟲子,多腿,爬得快,灰白色,有觸角,一澆水就都出來了,這種蟲子叫什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盆裡也出現過,去買農藥的地方買一點農藥,一種藥粉可以埋在泥土裡的.問買農藥的一般都知道.買回來後埋土裡,然後把花盆放外面,澆水溼透,過幾天再搬回來.我家的現在沒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農藥 都可以 最好下午用藥

6樓:僑思真祭穆

山蛩蟲,也稱「北京山蛩蟲」,體長而稍扁,長約35毫米,暗褐色,背面兩側和步肢赤黃色。軀幹計二十節。第2-4節各有一對步肢,自5節開始各有兩對。

臭腺孔在第5、7、9、10、12、13、15-19節兩側。棲息潮溼耕地或石堆下、樹木的背陰處,喜成群居,食腐殖質。也有傷害農作物的記錄。

分佈我國各地。

花盆裡有這種蟲子,扁扁的,灰色,一毫米長,爬的很快。一澆水就從土裡冒出來亂跑,這是什麼蟲

7樓:豆不乖

蚧殼蟲,很頑固,吸食植物汁液的壞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跳蟲,詳見百科。

9樓:

跳蟲,說基本無害。用國光殺蟲劑試試,我家也有,超煩的。

10樓:沃日

你畫的這東西有點像螃蟹。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我家也是,灰黑色的爬行,很小,我懷疑他吸植物汁液

我家木地板進水了,現在有一個月了,長了好多大概不到1毫米左右的灰色小蟲子什麼辦?

12樓:帳號已登出

解決方案:1.自己把這一塊的木地板撬開,把生蟲的木地板扔了,等地面晾乾後,買新的再拼上去.

自己diy能力比較強的,可以自己動手.順便提示下:木地板要從邊上往中間取,邊上的踢腳線是壓在地面木地板上面的,所以要先取踢腳線(大多數師傅是這樣施工的,具體要現場情況).

如果是在中間,直接取中間的,是取不下來的,因為木地板是一板一板扣死的.2.如果自己不會動手,去建材市場找賣木地板商家(能找到一樣的最好),讓師傅上門幫你拆(出手工費),拆了後用電吹風把地面吹乾,然後換上新的.

儘量讓師傅跑一趟弄完.現在人工貴,跑兩趟肯定費用高一些.

灰白色一點點蟲子或者是蟲蛋,長度估計1-2釐米,不會動的,這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灰白色一點點蟲子或者是蟲蛋,

長度估計1-2釐米,

不會動的,這是什麼?

從你發的**上來看,

沒有看到長1-2釐米的東西,

你**裡面的我估計應該是1毫米差不多,

應該是某種蟲卵。

14樓:廣東新客家人

應該是一種昆蟲下的卵,孵出來就是昆蟲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某種螺類的卵塊。

臭水溝的紅色小蟲是叫什麼名字

16樓:莎莎

。「紅蟲」真正的名字叫枝角類,它是水體中浮游動物的一個種類。它由許多浮游蚤類組成,體長平均一毫米左右。

枝角類的正常體色是灰白色的,只是在水缺氧時才會呈紅色,所以「紅蟲」多發現在臭水溝裡。在龜鱉池中發現有大量的「紅蟲」時,就說明池水已經開始變質,往腐敗的趨向發展,應該趕快調節。枝角類在缺氧水體中發紅的原因是血液中含有一種無脊血紅朊,當水體缺氧時其含量就會顯著增加而呈紅色

我家的床上突然出現了一隻蟲子,長約1釐米有著灰白色的殼很多腿,頭上還有一個角,這是什麼蟲子,哦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可能為:鼠婦

或衣魚鼠婦(溼生蟲)體長橢圓形,稍扁,長約10毫米;表專麵灰色,有光澤。頭屬部前緣**及其左右側角突起顯著。卷潮蟲能盤起身體,像微扁的圓盤。

有眼1對,觸角2對,第一對觸角微小。共3節;第二對觸角呈鞭狀,共6節。胸部分7個環節,每節有同形等長的足1對;第一胸節前緣延向頭部前邊,後側隅向後突出,第二至第七各節側突不顯著。

腹部小,分為5個環節,第一及第二腹節狹,第三至第五腹節側緣整齊而圓。尾肢扁平,外肢與第五腹節嵌合齊平。常集居於朽木、枯葉、石塊等下面。

衣魚為衣魚科衣魚屬的一種無翅昆蟲,也是纓尾目衣魚科昆蟲的通稱,一類較原始的無翅小型昆蟲,全世界約有100多種。俗稱蠹、蠹魚、白魚、壁魚、書蟲、冊蝦(潮州話)。

18樓:355只看你

四川人說的地煞婆,可以用來餵雞,不用害怕,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人叫撒尿蟲,小心有毒

求灰白色的兔子的全套表情包!叫什麼名字!如圖

兔子名字不知道 作者是 幾望採納 這個白色的兔子是什麼表情包 樓主您好!您求助的表情叫做 惡搞兔 連結附件在下面了 回 如有疑問可追問,若無 答問題 及時點選本回答下方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注 同求者請在問題標題上註明 返山人 詩酒天涯 團隊 團長 返山人 希望您的及時採納!是一種名叫 兔斯基 的...

老奶奶夢見一條灰白色的飛龍是象徵著什麼

預示著你近期做事情會有阻礙,事事可能不會一帆風順,目標難以達成。你需要在第一時間把握到對方的動向,做出相應的配合。已婚女人夢見龍啥意思 你好 祝中秋節快樂!解答問題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周公解夢 裡提到,夢與現實是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同時我認為只是你睡覺時,...

求大家科普一下,那灰白色的花朵是什麼東西,從放久的玫瑰花束裡面長出來的

你的花插在那裡有多長時間了 怎麼看你說的那朵花也不像花啊 我感覺它是一棵蘑菇啊 什麼寵物鳥比較小 蜂鳥不是寵物鳥!珍珠鳥 又稱文鳥 十姊妹 繡眼 棕頭鴉雀 俗稱金絲猴 體型較小 黃玉鳥 又稱金絲雀 相思鳥體型稍小 蜂鳥 wood nymph 是雨燕目蜂鳥科動物約600種的統稱,是世界上已知最小的鳥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