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屋空間穩定不,主機屋免費空間穩定不

2023-01-05 08:20:11 字數 624 閱讀 3427

1樓:

∵本人已經使用了一年多了,總體上來說覺得還是非常不錯的,總結大概如下幾點:

一、空間穩定、相容性好,沒有出現訪問不了的情況,免費空間就是需要每個月作申請延期。

二、後臺管理功能齊全、簡單明瞭。

三、無論開啟、登陸、訪問**~速度上一個字形容「快」。

四、ftp訪問速度快,管理檔案和上傳檔案方便快捷速度快。

五、空間超大 1g容量,絕對能滿一般使用者或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

六、無廣告,只是下方有一個主機屋的連線而已,不會影響到**的整個佈局,不會與網面**發生衝突導致**內容發生變化.或呼叫失效。

七、服務周到,有專人客服協助和幫忙解決所遇到的問題。

∴個人感覺,「主機屋,虛擬空間」非常好,很不錯的免費虛擬空間,值得推薦與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是的主機屋免費空間。用了將近半年了,基本上沒什麼問題。還算穩定。只不過要半月延期一次。總體來說非常不錯了。畢竟人家免費提供1g免費空間嘛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 個人覺得「谷谷互聯"的很穩定

4樓:

個人用過,覺得還可以的不過就是廣告多了點

主機屋空間怎么樣,主機屋免費空間怎麼樣

主機屋免費空間,使用還可以,就是一個月一延期,太麻煩。主機屋用了快兩個月了,還在繼續試用中,目前還感覺不錯,要是能改為三個月一續就更好了,期待中。我用的就是免費的空間,不錯沒有發現什麼問題速度也挺快的,管理功能簡單強大自己建站也很不錯建議您試一下 挺好的,我也用的主機屋,免費域名配的是谷景互聯的。祝...

主機屋使用感想,主機屋使用感受 真好

技術服務極差,技術服務極差,技術服務極差,技術服務極差,技術服務極差,技術服務極差,技術服務極差,技術服務極差,技術服務極差。使用主機屋免費空間已經有幾個月的時間了,第一次知道主機屋是搜尋看到的,我便試著申請了一個,雖然認證的時候麻煩一些,剛開始還有些懷疑。等我認證之後申請下來使用的時候,我感覺到主...

伺服器 雲主機 虛擬主機,VPS,空間具體有什麼區別?求解

伺服器 雲主機 vps 可以有自己的獨立系統,可以自己確定 的資料庫,執行語言等。虛擬主機是前面三種劃分出來的一個個 空間,可以控制系統的功能,有許多侷限性。雲天網路,雲伺服器最低590 年。伺服器是真實存在的物理裝置.無論是效能還是安全方面都是最強大的.vps是虛擬伺服器的意思.它的功能與伺服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