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的宙斯怎麼用

2023-01-05 01:40:16 字數 1031 閱讀 82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11平臺經常玩宙斯,說下幾點感受:

1:出門中單,1組樹即可,基本上2-3分鐘可以買個1000的寶石(祕法鞋),近衛軍用鳥去買,天災有個小技巧吃個樹在塔下附近就能買。5-6分鐘左右應該可以出祕法了,用鳥買或者去邊路野店買,到了6-7級中換,首先必須回家一次,即使你祕法到手了也回家先,滿血滿魔買個回城去邊路gank,基本上祕法到手還有其他剩餘的錢,去邊路很容易就殺一個人,去買個虛無寶石+小魔棒,有了虛無+祕法鞋+小魔棒的宙斯可以無限續航gank。

殺人很容易。強烈建議宙斯出門不買鳥,前期的宙斯沒錢很悲劇,除非每盤開黑的隊友在中路幫你遊走殺1次對方。中後期有錢多買眼還行。

因為宙斯前期還是需要迅速出回魔,回覆魔的裝備,中後期對裝備依賴不大。

2:在宙斯5級或者7級的時候,任何想越塔強殺宙斯的人在塔和宙斯的瞬間爆發力面前都是死,除非combo直接連死。因此千萬別一味的跑,你會發現一個g就可以打對手半血。

3:順風局出大根,宙斯在10級左右已經殺得對方丟盔卸甲,可以考慮出個大根,本來對方就打得經常泡溫泉,級數沒上去,大根一出,天下你有。

4:推推也不錯,有時經常出。跑命,追殺都行。

5:後期宙斯基本是輔助,後期團戰中保命了丟技能你就是算合格了。遇上力量型的肉。

如tf,剛背,人馬等等,在後期你怎麼打都不疼,所以我之前出的虛無寶石就是為了後期出羊刀。其實宙斯應該在前中期就結束遊戲,打到別人退或者推到基地。打到後期只能說明你沒發揮好,或者隊伍沒發揮好。

宙斯後期購買輔助物品重中之重。梅肯,羊刀,是我在中後期劣勢經常出的。

2樓:不喜歡王夢嬌

吃樹、大藥、智力斗篷2個、2個樹枝(或者吃樹、大藥、小藍2個、三樹枝)

他的等級很重要,一般都是走中。在中路快速出一個魔瓶保證回覆。鞋子的話是祕法鞋是肯定的。

然後,前期多gank,要注意地圖,有時大招要支援,或者ks。a杖沒必要,他是一個短手英雄,射程近,出推推,保命。可以出羊刀、西瓦

3樓:叫我巨膜蘸醬

哥們,你提了幾次這個問題啊,我這裡顯示的全都是你的問題啊

dota宙斯如何出裝,dota宙斯如何出裝?

傳統就是出祕法啊,飛,鎮魂什麼的 但是我覺得我不喜歡出祕法,出個魔瓶,控好f,然後是飛鞋,再出那個血精什麼的。宙斯一定要多出眼。視野是很重要的,不要一味的追求神裝 我一般都 出門瓶子 很路人吧 鞋 祕法 飛鞋 血精 或羊刀 dota。uuu9。com 上找 祕法 飛鞋 血精石 瓶子 羊刀 作為dot...

請問DOTA中神牛,龍騎,宙斯該怎麼使?

去。com上看吧。牛主升溝壑,加攻擊的那個升一級,餘震升滿,有大加大,裝備假腿,瓶子,跳刀,後面就隨便了。6級到了就跟隊友一起gank抓人,團戰注意溝壑堵人,往對方兵多人多地地方跳過去放大,然後用加攻擊那招觸發餘震,對方跑就注意用溝壑堵住。龍騎看情況,對面壓的狠就先升回血,不然就先噴火,最優先的是暈...

dota中的宙斯出什麼裝備好怎樣打錢

全程必備 回程卷軸。出門裝 2個吃樹,1個大藥,1個小淨化藥水,1個貴族圓環。中期核心裝備 1個魔瓶,相位鞋,護腕,無用掛件,精氣之球。後期神裝 遠行鞋,黑皇杖,希瓦的守護,羊刀,a杖。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魔瓶,大魔棒,祕法鞋,推推棒,戰鼓 主要通過gank殺人來打錢,還有就是通過大招支援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