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綠豆做面膜可以去逗印嗎

2023-01-04 14:45:19 字數 995 閱讀 9485

1樓:冒星淵

去痘印: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

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脣部四周。

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 2.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

蜂蜜的保溼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晒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

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時要注意防晒。

3.紅酒蜂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溼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4.美白補水**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豆印,還可以做晒後修復。

縛15分鐘就行了,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5.柳葉去斑護理液 原理:柳葉中含有的水楊酸能夠有效地去斑。

材料:10克新鮮的柳葉,50毫升蘋果醋 方法:製作時,先將柳葉切碎並澆上蘋果醋。

然後倒入瓶內,搖勻後放入冰箱內儲存。每天搖勻一次,持續1周。之後將醋汁過濾至消毒過的瓶內。

使用時,用棉絨墊將醋汁塗抹於痘疤上。

2樓:唯愛一萌

綠豆有消炎的功效,蜂蜜起滋潤作用,牛奶有美白的功效。其實不管綠豆是加牛奶還是蜂蜜效果都不錯的。 但,如果你要收縮毛孔,那你可以用蜂蜜加酸奶做**。

具體做法你可以看下: 1、蜂蜜和酸奶以1:1的比例拌在一起,塗在臉上,1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即可,此款**是收斂毛孔的。

2、酸牛奶、蜂蜜、檸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維生素e調勻,敷面並保留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可促進皮表上的死細胞脫落,新細胞再生,從而達到健美**的目的。

綠豆粉可以做面膜去痘印嗎,綠豆粉加什麼做面膜,既能保溼美白又能深層清潔又能去痘印

因為綠豆粉沒有去痘印的這個功效 而且從衛生健康角度來說,自己動手做 也不衛生所以還是建議使用成品的 自制綠豆粉直接塗抹臉上做 不能祛痘,還會造成 過度刺激,容易出現發紅 脫皮現象。當然可以了,現在有現成的綠豆 加2 8 0 2 5 3 1 3 6 詳解痘痘形成的必要條件 角質層 角質層是 的最外層組...

白芷粉跟綠豆粉做面膜真的可以去痘嗎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做面膜能去痘麼,每天都敷面膜可以去痘印麼

頑固的痘痘特別煩惱呀,but近段時間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每天用溫水洗臉,可以進主頁看看。去痘太麻煩吖,但是最近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保持心情愉快 睡眠充足,來主頁看看吧。痘痘的產生原因不一樣,最好不要盲目使用產品,日常注意 清潔,保證日常休息,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