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合合她是怎麼想的

2023-01-04 13:50:17 字數 618 閱讀 3136

1樓:天堂笑丶掅厲

雖然我說的比較難聽,但是我還是希望你看下去。有一句話這樣寫到:好馬不吃回頭草。

兩個人在一起。不關是什麼原因使的兩個人提出分手,那我告訴你。即使你們在某一時刻複合了。

而卻非常的甜蜜。但是、這樣的時候可不能鬧一點點彆扭,那樣就有要over了。只要兩個人曾經有過一次分手,即使符合了分手就只是兩個字而已了。

lover,是美好的東西。但是少了l就是over了。這東西誰也說不清楚。

最重要的是看你自己怎麼去想。我想的話現在的你還是很愛她,她現在想複合。你心裡很不安。

我知道。但是你最好考慮清楚。如果真的像我說的那樣的話對你自己而言有什麼好處呢?

當然。你也可以站一個「認識她的人」的角度來看她是否值得你相信。不要站在你自己的角度,情人眼裡出西施。

好好考慮吧。最後還是說一句:祝福你。幸福!

2樓:奈落

個人覺得她只是把你當作消遣寂寞的能回到你身邊的人,只是在需要你的時候出現,不需要的時候可以無視你的存在,你要理智點,然後決定這段感情是否值得你繼續、

3樓:終極至尊

分手後:處了別的: 最終覺得對她對好的還是 【爾】 羊羊為您解說:祝您好運!

和男朋友分分合合該怎麼辦,跟男朋友分分合合好多次了,每次都是我開口,現在合好卻回不到以前了我應該怎麼做男朋友說要冷靜好好考慮

你的最後一句話,就註定了你將給自己的這份戀情造成一個悲劇。不是因為想好好跟別人談戀愛而戀愛,這份感情根本沒有堅持下去的必要。你和這個男孩談戀愛,絲毫不會影響你去認識更多的人,去見更多的世面,除非你想認識的都是男人,你想見的世面是搞劈腿。你覺得一個男人不足以滿足你各方面的虛榮心和好奇。你在浪費他的時間...

分分合合的愛情會長久嗎,分分合合的愛情真的可以長久嗎?

那些經常分分合合的情侶,應該看看這個 為什麼感情分分分合合?分分合合的感情 問題在這裡 分分合合的感情才是真愛。不會,怕的就是再次傷害!分分合合的愛情不能長久,兩個人最終會以分手作為結局。一段感情生活的完整性,對兩個人來講都非常重要。如果在情感生活當中分分合合,那這段感情就好像一面摔碎的鏡子,哪怕修...

對於總是分分合合的女朋友該怎麼辦

九妹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想想,到底是不是該繼續,如果還愛著,就和她好好談談。其實要看你因為什麼原因分手,誰提的分手,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是有道理的,可能因為一件事你們分手了,下次如果改不了還是會因為這件事分手,主要還是兩個人都互相遷就吧,多溝通就好了,沒有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下次在分手就想想你們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