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喜歡了別的女孩怎麼辦

2023-01-02 21:15:19 字數 1070 閱讀 2211

1樓:漁柳

你真的愛他··就去挽回咯

切勿做一些傻舉動,把他逼得更遠!

你要更體貼,更關心。

讓他知道你是最好的··不應該放棄你

加油!你可以的···

2樓:飛飛帶魚

分手。不用問。

如果不分,你很連自尊都沒有。

分吧,或許還有他回頭的機會。

3樓:o0好運浪子

如果還喜歡他就追回來 很厭惡這種背叛就甩了他 記著一定要約他出來甩 解氣!!!

4樓:絳山老媼

努力挽回

挽回不了就輕鬆放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

而且我覺得沒有誰離開誰會活不下去。

那麼我們還強求什麼。

成全他讓他去幸福阿。

但心裡巴不得他被人耍沒人要然後回頭找你。你理都不理並且叫他滾蛋。

愛情是驕傲的,不需要委曲求全。

6樓:鵬傯

你想分手還是挽回,挽回就拿出你的真心讓他看,分手就祝福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分手,

嚴厲打擊這種見異思遷的流氓行徑!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問為什麼了,離開他,忘記他,既然選擇了背叛,還有什麼好說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你先把他甩啦 就可以啦

10樓:

離開他,花心的人一定不能跟

11樓:落雲殤雨

看看是誰吧,相信你也很好奇。然後當者那女人的面甩了他。說句你也不過如此。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 了別人,你也喜歡別人,他不在乎你,你何必在乎他呢!!!

13樓:一滴水

能失去的愛人,便不是真的愛你,

失去他並不是你的損失,他是去了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男朋友在外面有了別的女孩,我應該怎麼辦

我認為你應該讓你男友先去和這個女孩談談。他自己惹出來的事,自己解決。或者三個人一起出來談談。讓你男友做一個選擇。也讓你個女孩瞭解自己的處境。不管你男友做了什麼決定,都一定要堅決,這才是對大家都負責的態度。既然給不了對方承諾,那還不如放對方自由。如果你男友優柔寡斷,那你一定要小心了,因為,即使這個女孩...

我男朋友說別的女孩好看我該怎麼辦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對於美好的事物,進行欣賞也是正常的事情,比如女生看到長相比較帥氣的男生,也會忍不住多看兩眼。並且你的男朋友願意說出來,並不是藏在心底,說明他對於你還是比較透明的,所以你應該感到開心。儘管這現象是比較正常的,但是站在女朋友的角度,內心多多少少還是有點難過的。那麼有以下幾點方法可以幫...

男朋友很喜歡和別的女生開玩笑怎麼辦

可以明確告訴他你的想法,而且最好在說之前先告訴他,你並不是不同意他與別人開玩笑,只是你不喜歡他做的太過分,你也會吃醋。那你就當他的面也開一次玩笑,讓他也感受一下你的感受!壓實真的愛你,距不會不顧你的感受 這種我也不喜歡,你也去跟人家開玩笑啊,如果他不介意,證明你在他心裡沒分量 用平靜的心態對待 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