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整天疑神疑鬼,又愛懷疑,這樣的男人是什麼樣的心理

2023-01-02 15:00:19 字數 5717 閱讀 2521

1樓:好子

這樣的男人不自信,私心太重,佔有慾特強,根本無法相處,最好別戀愛或結婚,只能獨身了。

2樓:龐騫北

在乎對方又沒有太多的自信,應該給他你足夠的關心安全感信任就好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沒有安全感,要給自己一些安慰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自信,可能他沒有能力所以一切他都會擔心,這樣的男生很累,也不會健康快樂幸福,如果他是你的男人那麼你給他一些安全感吧,安全感對一個和諧的家庭起到極大的促進作用。女人美好,和諧健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健康幸福。

當你要詢問他去**了,男人就大聲凶你說你懷疑他,整天疑神疑鬼這是什麼心理?

5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是缺乏安全感,對自己不夠自信,自卑猜疑,他不在身邊的時候總是懷疑他去幹什麼壞事了。

6樓:

愛情中就如一把沙,你抓緊了他會撒,不用力抓不住。需要你用技巧去和老公溝通,做到放任自由,留給雙方一點空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一直問這種問題,

他自然就煩了,

如果你沒有,

那麼就是他心裡有鬼了,

想掩飾什麼。

8樓:

自己心裡有鬼吧,不過是問一問去**了,就是很普通的關心而已,有什麼好懷疑不懷疑的。

9樓:鄞誼

可能是做賊心虛,可能有事兒

男朋友整天疑神疑鬼懷疑女朋友 是一種什麼心理?

10樓:

敏感多疑,沒有安全感,我和你男友一樣,也是喜歡懷疑他這那,很多時候其實是多想了。

11樓:

自卑,可能被前女友劈過

12樓:日落西山紅霞沒

說明心裡不強大沒男人的精神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自信和安全感……

男朋友總是疑神疑鬼,怎麼辦?

14樓:配角解釋

男朋友疑神疑鬼是很正常的,調查表明處在戀愛期的男性對於同性接近自己的女朋友是很敏感的。

首先,他疑神疑鬼證明他很在意你,他不允許別的男性去靠近你。而且,對於你,他可能將這一段愛看的很重要。

在這種情況下,你不要對他發脾氣。這樣只會讓他變得更加的反感。你對他的行為要有足夠的耐心,即使他很狂躁。

你要耐心細心的向他解釋某件事情的原因,讓他安心。雖然這樣解釋讓你也很煩,但是這樣可以放鬆警惕,在你解釋到他很煩的時候,他就不會在折磨疑神疑鬼了。我周圍就有這樣的人,我們一起出去散個步(因為她男友上自課,他心情不好,而且我們之間的關係就類似於男女閨蜜的那種),她時刻都在和男友聊天,我都不知道他是咋想的,她和我出來都沒有和他男友說,我以為她說了,後來他男友給我打**我才知道他沒有說,雖然她這樣做的不對,但是他回去後還是給人家解釋了一番,不過她自從那件事後就再也沒有約我出來過了。

如果你實在是受不了他的行為你可以直接提出和他分手。這樣的男人一般會幹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就算將這段愛情繼續下去,你們可能也不會有未來的。總之,有一丁點懷疑還是很正常的,但是過度的懷疑就不正常了。

而且你自己儘量還是不要去找他的麻煩或者給他找麻煩。

15樓:脆皮

首先你要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和某些男生走的太近了,說話不太注意分寸,引起了他的誤解。自己平時的衣著打扮,言談舉止有沒有不太得體,讓他不安。如果有,首先要努力改正自己,然後及時的和他解釋清楚,不要讓他對你們的感情的穩固程度產生懷疑。

女生有了男朋友,就應該儘量的和其他異性朋友保持距離,說話也要多加註意,因為有時你可能是無意的,但別人卻會是有心的,如果讓別人會錯了意,就是一件麻煩事。

在平時和男朋友相處時,一定要讓他真切體會到你對他的愛是清晰的明確的,而不是模模糊糊的,你是真的愛他而不是在應付他。他之所以懷疑你,是對你不相信,對你們的感情沒有信心,對自己也沒有信心。所以一定要讓他清晰的感受到你們的愛是堅實的牢不可破的。

儘量減少對他的抱怨,儘量不要同著他的面誇獎某個男生。

他懷疑你,雖然是他不自信的表現,但也是他特別在意你的結果。所以你要珍惜這份感情,巧妙引導,大膽示愛,讓他放心安心,不再懷疑。當然,如果你做的毫無問題,他卻非要疑神疑鬼的,那可能就是他的性格有問題,那就要慎重考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疑神疑鬼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要想增加安全感要做到以下幾點:

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先愛自己,建立自信心。

第一步:走出心中的的陰影

缺乏安全感的人,應該要勇敢的去面對以前的受到的創傷,走出心中的陰影。比如,童年時期缺少父母的關愛,從小就變成了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小孩。總想回到小時候,想去得到父母的愛和呵護。

那你可以選擇,傾訴法,把以前遇到的所有不開心,受委屈的事情,說給戀愛物件聽,盡情的傾訴,盡情的去表達發洩自己的情緒。發洩完之後,就把這件痛苦的事情忘掉,揭開生活的新頁,去追求自己心中的生活。

第二步:鼓勵法,鼓勵自己,積極向上的生活

當自己遇到困難,情緒失控的時候。要先冷靜,儘量地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斷給自己鼓勵,給自己說,“我能行的”,“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困難,過去了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之類的,增加自信心得話,自我安慰和鼓勵自己,讓自己充滿自信和有力量。

正確面對生活中遇到的問題,只要你願意回頭看看你的身旁,你會發現,你的物件和家人其實一直都愛著你,和你一起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第三步:戀愛中要自尊自愛,信任對方,不要過度付出

缺乏安全的人,最喜歡去證明自己的愛有多深,會不停的,毫無底線的付出自己感情。然而,這種毫無底線的付出,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方,都會讓人感受到非常糟糕。讓對方自願的真心實意的愛你疼你,就要先自尊自愛,有自己獨立的人格,和給予雙方足夠的私人空間。

雙方都要處於平衡對等的位置上,不要去逼迫,威脅對方為自己去做什麼事情,一切都要以自願為前提。

需要無比的信任,不要猜疑對方。要相信他會愛自己的,相信他不會離開自己的,在戀愛中要自信。坦然的擁抱愛,溫暖那個愛自己的人,學著變成一個溫暖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疑神疑鬼要看是哪方面,如果是感情上的事可能說明他在意你 或者是有他本身就有疑神疑鬼的性格

如果你覺的累了無奈了那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不平衡了,可能是他太在乎你,又怕失去你,所以就變得敏感從而產生猜疑你可以跟他說啊懷疑對方的感情會導致兩人不歡而散愛的基礎建立在理解信任上,讓他自信點

他對自己不自信,覺得留不住你或者配不上你,抱著這樣的想法自我加壓,以至於疑心越來越重。

你需要很溫柔的告知他,你很愛他,你們很般配讓他消除顧慮。

感覺他是很愛你的~不過是方式有點太不對頭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對你疑神疑鬼

的,證明他心中是很愛你的,總怕一天被人搶了你,又他對自己缺乏自信。對自己在你心中地位又不瞭解,不作實,所以才有跟蹤你的表現。如果你亦真的很愛他,就跟他好好溝通一下,告訴他你也是很愛他的。

並在行動上表現出來,希望他日後也應給你私人空間,不要再做出不信任你的事情。如果他還不改正,那麼這個人也不是能長久相處的人了,你要及時調整心態,早離開免愛傷害。

19樓:wcg選擇

這種男人實際上就是缺乏自信和安全感,肚量比較小,越解釋越亂。希望你最

好不離開他的視線。既然這樣,以後凡是有你的朋友聚會,只要方便,就叫他一起去,多去幾次,估計就會慢慢消除他的疑慮。由於都是你的朋友,在聚會場合,他也沒有更多的話題,你的朋友也不會跟他聊很多,這樣他就非常不自在且尷尬,久而久之,他就不願意去了。

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

20樓:手機使用者

1.一般這種問題兩個人都有原因,首先看他是因為什麼疑神疑鬼。如果是你自己確實有不好的地方就需要改正。如果是他本身多疑,你要經常和他談心,讓他打消顧慮。

2.這也算是愛你的表現,不要把事情放大,要理解他,愛情當中疑神疑鬼說明他在乎你,平時多關注男朋友。

21樓:風雲乍起

首先說男人不應該天天疑神疑鬼的。如果他總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倆應該好好溝通一下,跟他講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讓他對你信任,看到你對他的真誠,如果他能改正,你們還可以好好地交往下去。如果他仍然疑神疑鬼,我勸你還是馬上和他分手,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託付終生。

22樓:佳佳討厭

首先男朋友這些行為可以體現出男朋友很在乎你他很愛你,因為

愛你才怕失去你,同時因為怕失去你所以才會有這些看你手機和街上偶遇事情發生。如果要解決男朋友這些問題最主要就是讓男朋友有安全感,說白了就是現在你給不夠對方安全感所以才疑神疑鬼的。最直接有效的解決缺少安全感的就是嘿對方更多人愛,一定要讓男朋友感受到你唯一愛的就是他。

23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那他就是小心眼啊,非常的不信任你,也可能與你平時對人過於大方的原因吧,所以以後做事要矜持一點,他就會消除疑慮噠。

24樓:邱俊山

一方面這說明是件好事,說明她很愛,怕別人把你弄了去,另方面在戀愛期間要做一些對愛情專一的事,不讓別人誤解,相互之間多溝通交流。

25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兩個人找個時間好好溝通一下這個事,首先人和人之間是相互信任的,不能打著愛對方關心對方的名義去隨便侵犯隱私,也不能搞的像被人天天監視跟蹤一樣,會給人很大壓力,如果你愛他,那就坦誠的告訴他你的原則,大家和諧解決,不能總是這樣,如果持續這種狀態在一起兩個人會很累。

26樓:國學守望者趙剛

是你太出眾了吧,他才會疑神疑鬼的。但是從另一個角度說,他怕失去你才會這麼做的。當愛一個人時,他的全人心的放在你身上,就失去自我了。

如果你愛他,請遠離其他優秀的男士,給他一個他認為構成危險的因素,這是他保護愛情的方式之一。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疑心大,是對自己沒信心?是對你不放心?消除疑問最好的辦法是坦誠,公開,誠實。彼此之間沒有嫌隙,事先通知,事中公開,事後通報,彼此放心就好了。

28樓:指末偏執

疑神疑鬼代表太過於在乎,但這並不代表我支援這種侵犯隱私的做法。

只是你應該首先要體會男朋友那顆因為過於在乎而患得患失的心,其次做好你自己,不要讓你男朋友有不安的**,其次,表達自己的情感,讓你男友覺得他是被需要,你們的感情是相互的。最後,反省你自己,是否平時不太注意,做得不夠好,讓男朋友沒有安全感。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他,給他解釋,證明。也不要著急辯護,都不傻,給他一些時間,讓他自己想想,信任很重要,但需要彼此長時間的瞭解。愛著,就會避免誤會,就會在乎對方感受,就會去解釋,盡力而為。

30樓:**問題諮詢

我覺得他不相信你肯定有他的原因,你要坐下來與他聊一聊,讓他說出來他的疑慮,看看是不是你自己的哪些言語和行為讓他有這種沒有安全感的想法,如果是你的問題你改並且好好跟他說清楚,如果是他太多疑,那麼你就應該好好跟他聊聊了,你要表達自己對他的感情,然後跟他說他這樣的不信任的行為會影響你們的感情也會造成對你的困擾,問他能不能控制一點,或者改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他對自己沒自信,對你呢沒信心,總認為你要離開他。二就那樣性格,總是疑神疑鬼的,和這樣人相處很累,有時候也會帶來很大的麻煩甚至是傷害。三也許你比他優秀的多,為人處世性格特點都很好,你又沒給他有足夠的安全感。

這樣的男人值得愛嗎,這樣的男人值得我愛嗎?

看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了,如果他本來就是那種善言語的而對你不言不語 那肯定有事。如果他就是那樣的人,不會表達自己,而你又能感覺到他是愛你的。那又不要要求那麼多了,人沒有十全十美的。離開吧,沒有愛的相守只會是一場空宴。你沒有享受到愛帶給你的快樂,不是嗎?既然不快樂,又何必苦苦糾纏呢,我不知道他 愛不愛你,...

這樣的男人值得我愛嗎

不用要了,這樣的男人以後是你養他,不是他養你 放棄吧!他配不上你!不值得,一個男人如果沒有承擔沒有責任心,那就不值得你去為他付出。對於你的感情遭遇感到惋惜,有點杯具啊。你是一個好女孩,早點和這個吃軟飯的傢伙結束關係吧。人生就幾十年的光景,不要浪費在他的身上了。鄙視這個 小屁孩兒 不是男人。美女,請你...

這樣的男人值得我愛嗎

他對你還是很誠實的啊,或者他根本以為你已經在他的掌控之中!不過在我看來這個要看你們好的關係了,如果真的好,他說這樣的話一點也不過分,如果你們的關係不好,他說這個話也很正常,如果你們的關係很不好,那說什麼都無所謂了!不過你問這樣的問題都不給點懸賞分的麼?你可不可以大方一點啊,女人要為男人多想點,沒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