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在南京怎麼買

2023-01-02 05:15:21 字數 1123 閱讀 3058

1樓:匿名使用者

1.強烈建議現在不要買1.5版的,因為市場上1.

5版全新機子的存貨少的可憐,基本上都是2手的,碰到好點的js可能明確告訴你是2手的,要是碰到真正的js呢?你說的那家店是新世界電玩店吧,如果是全新的1.5版的機子確實要這個價,當然我可以相信基本上不會賣給你新的。

如果不想等就買個2.5版的,現在可以拿來當***/mp4用挺好,前段時間國外已經有人開發出了2.5版的降級程式,可以降到1.

5版,只是當前這個程式還不太穩定,有可能會把psp弄成「磚頭」,不過相信離完美降級也不遠了。

2.玩d版(也就是破解遊戲),只要操作正確,是不會損壞機子的。

3.見第一條

4.適可而止,砍價砍得太厲害,js搞不好就蒙你一個,反正現在2.5版的很便宜,也不用砍太多價。

5.好遊戲多了,去www.gbgba.

com看看6.沒玩過,不過ps2版聽說還不錯,psp版應該也不會差吧7.不用,去買機子又不是去擺場子打架,人去的越多,js就知道你不懂,蒙你沒商量。

最後,記住上課千萬別玩psp,學習要緊。

還有,推薦你買dsl,其實我是任飯……(呵呵)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用

2樓:

我推薦一個地方.,我們宿舍對面的廣告專業的人在那買的,到現在,機子沒一點問題,很好.**也很好,

在珠江路 華海商場百腦匯和迪信通之間,那個對面商場,2樓有個 索尼psp **商,專賣psp的,每次去都看到很多家長陪小孩買.質量和信譽不錯,**也可以.行貨,可以放心買/.

店鋪不是很大,.但有售後服務和發票.很全.

人也很好,你有什麼版本或者技術問題,他們都有耐心幫你解決的.不是奸商.

除次之外,只有鼓樓的電玩店了.但水貨居多/.而且奸商太多.尤其是風雲電玩.爛.我在南京唸了4年書,有臺ps2.70007的.

3樓:

你說的2300是1.5版本的。可以玩d遊戲,還是需要一個記憶棒450元。

2.5以上的版本因為不能玩d遊戲,所以便宜,最低1400。

沒有任何配件需要買,只是需要一個記憶棒。

d版沒有安全問題,會了就不麻煩了。

不玩d版就**2.5、2.6或者2.7版本的。

玩d現在就只能買1.5版本的。

關於在日本買PSP2019,關於在日本買PSP

樓主完全是在做一件 豆腐盤成肉價 的事。你覺得買日本原裝有什麼好?日本買的好聽?好用?原裝?我很負責的告訴你,內地的機器本來就是那邊的行貨機器。一樣的。而且比以為能夠便宜多少。索尼各地的 差不多的。你可以自己上網查的。差不多,買回來還要刷機。那這個跟現在內地賣的有區別麼?內地現在賣的也就是曲那邊買行...

買PSP還是手機,買PSP還是手機

手機能接能打,能發資訊就好了.要那麼多功能也沒用,還是買個psp好,可以玩遊戲又能看電影聽 看電子書,看漫畫,攜帶還很方便.最好是一般的手機陪好的遊戲機,手機畢竟是手機,要是玩遊戲了,待機時間就短了,得不償失,不能為了玩遊戲就天天充電,不方便,而且psp很好用的,不僅僅是玩遊戲,推薦買一臺中端的手機...

跪求南京psp高手指教

目前1000 2000 3000都破解了,1200可以搞定裸機,推薦自己好好挑下螢幕貼膜,hori的正版貨,一般都在50左右,8g高速組棒300以內,包和殼自己看,個人認為有包就不用殼了。有人在意機子是否為硬降機 就是拆機子使機子能玩記憶棒裡的遊戲 其實不必,現在3000不存在硬降技術,而且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