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止丟輪股新車有必要換螺絲嗎,做四輪定位一般要換偏心螺絲嗎

2023-01-01 16:10:24 字數 3537 閱讀 20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為了防止掉輪胎的話這個沒有必要更換輪胎螺絲的。現在社會基本上沒有人偷輪胎的。也就是說沒有必要更換輪胎螺絲。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沒有任何的必要性來更換螺絲的,正常來說,現在偷這些東西的人很少,沒有必要來擔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個情況個人感覺沒必要更換防盜螺絲。現在基本上,沒什麼偷輪胎的輪轂的。

4樓:

你按使用手冊正常磨合汽車,按保養手冊正常保養即可,不用刻意拉高速。 一般所謂拉高速是跑出一個車的極限,在首保5000公里換完機油以後,在空曠無限速郊區道路由老司機開,跑到車的極限,磨合期磨合的好的車,甚至可以跑出理論極速值。 但是個人不建議你拉高速,其實拉高速是有誤區的,發動機在超負荷高速運轉時會產生很大的傷害,尤其是新車,很多老司機所謂的拉高速,只是為了清理發動機積炭,因為以前國產汽油的標號很低,而且中國的司機為了省油一般都是低速換擋,所以導致燃油不是很充分,從而產生發動機積炭,導致發動機動力不足,而清積炭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跑跑高速,車速控制在100km/h以上,跑十幾分鐘左右就可以。

拉高速的說法很多,建議做過首保之後,正常開就可以,如果過分的要求跑出車的極限值,甚至會把發動機跑拉缸,影響汽車發動機以後的使用壽命,偶爾跑跑高速,速度不宜過快,安全駕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已經沒有偷輪轂的這種事件了,正常的使用就可以了,不需要更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要是停在外面還是考慮更換一套防盜螺絲吧,這個更安全一些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偷這些東西的還是比較少了如果他要偷你的東西你也是沒有辦法的

新車自己可不可以換輪胎防盜螺絲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輪胎防盜螺絲是可以自己更換的,自己去買一套更換掉就可以了。

9樓:厭食是家人

可以汽車加裝輪胎防盜螺絲後,是不需要做動平衡的,只有在汽車輪胎和輪轂分離後才需要進行動平衡測試 。

汽車的這個固定輪鼓的,沒任何螺絲和軸承進行牢固,汽車行駛時不會脫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輪的法蘭盤中間有個大螺帽把傳動軸和法蘭盤緊在一起同步轉動。

非驅動輪軸承和法蘭盤是一體的固定在羊角上。

做四輪定位一般要換偏心螺絲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問得比較好,很多車子原車是沒有偏心螺絲的,但是為啥要安裝呢,一般都是車輪傾角不對所以安偏心螺絲想調整,可是有沒有想過為啥傾角不對呢?其實是部分懸掛件變形導致所以更換變形零件就好了,不建議安裝因為安裝後後期調整或動懸掛時都要調整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的需要有的不需要,偏心螺絲主要是調傾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要看你的資料。

汽車4個螺絲掉了一個還能開嗎,用不用換啊,修車的告訴得拆軸承

14樓:僕諾

能開 可是安全度降低了 建議還是修修吧 別拿自己的安全開玩笑 修車花的就是錢 安全不是錢能買來的 人安全 錢才會越賺越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的好要不跑高速不安全,換這個如果是裡面的螺絲幹也換換的話確實要拆輪胎軸承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使用的。

儘早更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是能開,還是換了安全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輪胎的螺絲釘嗎,還是螺母?

19樓:鍾離秀英昌嫣

你好!換的好要不跑高速不安全,換這個如果是裡面的螺絲幹也換換的話確實要拆輪胎軸承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安輪胎時必須要按對角線裝螺絲嗎?如果是按順序上螺絲有什麼後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正規的話就是對角裝,順序的話導致結合面不平,容易把螺母絲拉壞,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對角安裝,這樣可以保證輪胎緊固以及輪胎螺絲壽命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交警的話不會吧?嗯鋼圈壓壞,否則的話,會導致單側受力嚴重,導致鋼圈出現裂紋。

23樓:

開車的時候有感覺,發拜

新車真的需要把鋼輪轂換鋁合金輪轂嗎

24樓:欒驪

買新車時,有必要加錢把鋼輪轂換成鋁輪轂嗎?老司機說別花冤枉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的就是美觀漂亮點,使用還是一樣的

26樓:smile啦措

沒必要,想改外觀就改,不想改,鋼的也挺好的。

27樓:沒沒蘭博基尼

首先,新車發動機經過初始磨合後,機件之間運轉趨於協調。此時拉拉高速,讓發動機保持高速運轉一段時間,可以檢驗機器的極限工作狀況,擴大機件材料抗拉、抗壓、抗撞、抗扭的承受範圍。尤其是在高溫下工作,金屬材料的強度可以得到大幅度提高,機件的整體效能可以得到進一步增強。

所以說,新車適當拉拉高速可以提高發動機的效能一點也不假,道理就在這裡。

另一方面,拉高速對清洗發動機的油路和氣缸也有相當大的作用。原因是發動機高速運轉時,供油量加大,燃油的流速也加大,有助於把油路中汙垢和雜質沖刷出去,達到清洗的效果。而且由於活塞的高速運動,汽缸內溫度更高,氣流進出氣門的流量和速度也很高,燃燒會更加充分,有利於清除氣門的積碳,使堵塞的通道變得順暢。

所以,拉過高速後,發動機的動力會有所增強,這是不言而喻的。

一般都是5000公里,新車上路要注意車的磨合,就是正常行駛就行,不用向他們說的慢開啊什麼的,但是你要每個檔位都要進行磨合,每個檔位都要進行低速和告訴的行駛,要保持幾分鐘,快到磨合期的時候去高速上拉拉缸。就是在最高檔,高速的情況下拉他幾分鐘,這就是一個整車的磨合過程。一定要按照保養手冊進行定期保養,還有就是新車內會有甲醛等有害氣體對人體危害很嚴重,所以要用些去除方法,要多通風,可以放些除甲醛材料瑪雅藍、光觸媒等,車內有皮革坐墊還可以用些皮革除甲醛護理液能把甲醛分解掉效果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需要了 換鋁合金就好看和穩定一點

汽車輪胎是不是隻要螺絲擰緊了!就不會脫落呢!!!

29樓:許波五金

那是必須的 ··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輪轂螺栓的螺紋是反螺紋 ··剛好和你的輪胎轉的方向是反的

所有不會掉的 ··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按照對角線的順序逐個擰緊。當然就不會脫落!!!

怎麼樣防止丟雨傘?最近老是丟雨傘,心疼

老兄,哈爾濱最近雨季,我上上週買了把兩百多的傘,用了三次丟了,我已經想死了 唉 我也是老愛丟雨傘,每回用傘出門用完隨便一丟然後就忘拿走了不在貴重也不在意 360公司有個防丟器!你有空去360 看看!很實用!每次用完第一時間收好就行了,養成一個用完就收的好習慣 現在都有防丟的智慧傘了,離開10米左右就...

今天醫藥股為什麼跌的這麼厲害,近期醫藥股為何暴跌?

從來就沒有毫無理由的 也沒有毫無理由的 醫藥股在前期 之時,顯示出了很強的抗跌性,吸引了不少的關注。但是它的 是毫無理由的,不管是從基本面還是從長期的發展趨勢來說,都沒有理由那麼強勢。所以唯一的解釋就是吸引眼球,從而實現派發。所以當主力出貨差不多的時候,它最終還是會迴歸 的懷抱,狠狠的跌下來的。呵呵...

普通股為什麼沒有影響財務槓桿,增發普通股為什麼不會加大財務槓桿作用

只有債務才會影響到財務槓桿,發行普通股債務不變,所以不會影響財務槓桿作用。普通股是享有普通權利 承擔普通義務的股份,是公司股份的最基本形式。普通股的股東對公司的管理 收益享有平等權利,根據公司經營效益分紅,風險較大。在公司的經營管理和盈利及財產的分配上享有普通權利的股份,代表滿足所有債權償付要求及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