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牆面貼瓷磚好嗎,別墅地下室牆面貼瓷磚好還是用乳膠漆好

2023-01-01 09:10:12 字數 3121 閱讀 8301

1樓:易書科技

地下室不論貼瓷磚還是刷水泥漆,在現在都是很普遍的做法了,至於哪一種更好主要的還是看自己的裝修風格和個人喜好了.

不過如果是要貼瓷磚,那麼建議使用專用的瓷磚膠來貼結,因為現在瓷磚越來越好,所以吸水率不斷降低傳統的水泥河沙已經不能滿足貼結瓷磚的要求了,而且瓷磚的尺寸也越來越大,所以更不易貼結了,使用專業的貼結材料,這樣不僅貼結力強,不容易空鼓脫落,而且貼結厚度薄環保無毒,瓷磚的美觀性和牢固性都有了良好的保障.

如果是想用水泥漆來裝飾,那麼在預算可行的情況下,儘量選擇大品牌的材料,這樣無論是質量還是售後服務都會比較***了。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2樓:蒿印枝班培

不能說是適合貼亮面的瓷磚,只能說是適合貼亮一點顏色瓷磚,地下室的光線是比較暗的,如果你的地下室是娛樂用的,那你就儘量用亮一點顏色的瓷磚,整體的效果會顯的明亮,心情回比較好,如果知識儲物什麼的,亮面的還是光面的都無所謂的,但是儘量還是用明亮顏色半啞光的瓷磚,視覺效果要比光面的好的多,如果對您有參考作用,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別墅地下室牆面貼瓷磚好還是用乳膠漆好

3樓:小樑講裝修

你好,總體來說塗乳膠漆比較好,但選購乳膠漆是關鍵。 一、乳膠漆基本效能 1、覆遮性:覆遮性和遮蔽性是高質量乳膠漆的組成要素,代表了效果更好、時間消耗更少,用量更省的粉刷工作。

2、附著力和易清洗性:良好的附著力可以避免出現裂縫和瑕疵;易清洗性確保了光澤和色彩的保持。因此它們是您選擇乳膠漆時的重要參考指標。

3、適用性:適用性好的乳膠漆在操作過程中不會引起氣泡四處流溢、飛濺等狀況,它會帶給居室光滑的牆面。 4、防水功能:

彈性乳膠漆具有優異的防水功能,防止水滲透牆壁、損壞水泥,從而保護牆壁,並具抗菌功能。它具有良好的抗碳化、抗菌、耐鹼效能。

地下室四周牆壁,是刷漆好還是貼瓷磚好啊?

4樓:a山巔之最

牆壁不論貼瓷磚還是刷水泥漆,在現在都是很普遍的做法了,至於哪一種更好主要的還是看你自己的裝修風格和個人喜好了。

不過如果你是要貼瓷磚,那麼建議使用專用的瓷磚膠來貼結,因為現在瓷磚越來越好,所以吸水率不斷降低傳統的水泥河沙已經不能滿足貼結瓷磚的要求了,而且瓷磚的尺寸也越來越大,所以更不易貼結了,使用專業的貼結材料,這樣不僅貼結力強,不容易空鼓脫落,而且貼結厚度薄環保無毒,瓷磚的美觀性和牢固性都有了良好的保障。

如果你是想用水泥漆來裝飾,那麼建議在預算可行的情況下,儘量選擇大品牌的材料,這樣無論是質量還是售後服務都會比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個人覺得還是刷油漆吧。請問您的地下室需要做環氧地坪漆嗎?

6樓:牧者天涯

根據喜好,通常採用·防水膩子和防水乳膠漆,貼瓷磚要選擇吸水率低的瓷質磚,不能選用石材,以防結露。

7樓:鄒清傑

刷漆 防水的那種 瓷磚容易脫落

地下室地面 貼地磚好呢?還是水泥地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規範的裝飾工程公司在地下室施工前不論會不會返潮都會選擇做防水措施的。這是裝飾工程專案驗收的強制性要求。所以如果地下室不易返潮,且通風良好是可以直接鋪貼地磚的。

二、但如果條件所限不能做防水的話,後期一定會返潮的。甚至牆面塗料或木製品會發黴。這種情況就不適合鋪設瓷磚,而儘量使用水泥地面。

9樓:老李裝飾工程設計工作

如果防水防潮做得好,貼地磚和水泥地都沒問題。還有你只是用來做儲藏室的話,那就做水泥地比較省費用了,貼地磚比較美觀一點。

10樓:周雲飛

如果地下室沒有做防水處理,你還是用水泥。因為地下室沒做防水處理會受潮你貼瓷磚會很滑,會有很大的安全問題。如果做了防水處理,建議你選貼瓷磚。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種都不防潮,關鍵是有沒有防潮層,如果原先做過的話就無所謂了,沒做的話就要先做防水再做地面,想美觀就貼地磚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水泥地比較好,地下室都是比較陰冷潮溼的,這對地磚肯定不好的。

13樓:愛的所有

水泥地好啊。你要溼點就不用薄膜,你要乾燥就要用,但是要放在沙子下面哦,在凍水泥。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水泥地~陰冷潮溼對地磚肯定不好

15樓:情感空白者

磚塊好,買那種打孔的磚丫

客廳牆面貼瓷磚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好

通常一面經特殊加工或處理(如美化外觀、便於清洗或耐風化回)作貼面用的磚。答

瓷磚背面通常用專用的粘合劑,由工人用泥刀或鏟子塗於背面,貼時需有橫豎有墨線,貼面磚包括很多種類,例如各式瓷磚,陶瓷錦磚等,都屬於貼面磚。

地下室鋪瓷磚有用嗎

17樓:

怕放東西犯潮地下室鋪瓷磚是起不了什麼作用的,鋪設瓷磚只能是地下室乾淨、美觀。地下室本來最好是採用地坪漆,防滑。

18樓:

像現在很多樓宇的地下室,也不會潮的,相對還相對乾燥。地下室要想防潮,在做地下室的時候,就應當做防水,不讓外部和地下室四周外的土壤水份進入地下室。

19樓:牧者天涯

地下室通常溼度大,鋪瓷磚比鋪石材好,石材會結露,地下室能有抽溼機或通風換氣就沒什麼問題。總的來說看存放東西都溼度要求如何

20樓:佛門一僧

沒用的,水泥地比瓷磚要防潮,建議你弄幾塊白石灰,石頭塊的那種。一個角落放一塊就行,地下室就會永遠乾燥。

21樓:惠萬家傢俱

地下室鋪地板容易地滑的地下室最好的還是水泥的防滑,你現在已經鋪好了磚那你最好去買個防潮機。

22樓:百里楹

不可以。

1:最土的方法是搞些白石灰。

2:放些乾燥劑,如果沒有可以放堆幹沙,裝上抽風機。

3:下午或傍晚,氣候相對乾燥的時候,開門窗調節室內空氣。

如何做好別墅地下室防潮防水,別墅地下室如何防潮

防潮可以說是地下室裝修的重點。因為大多數地下室都會有潮溼的問題,所以我們如果想要裝修地下室的話,這方面一定要下工夫。防潮主要靠加快空氣的流通和防水兩方面構成,我們將會進行分別的介紹。一 空氣流通 地下室如果有條件的話,為了加快空氣的流通,建議安裝換氣裝置。安上排氣扇,經常通風等方法可以很好的達到空氣...

別墅地下室為什麼會潮溼?別墅地下室潮溼如何處理?

別墅的地下室潮溼的原因,就是因為別墅是在地下的曬不著陽光,而只有溫度高了之後,才能讓這個地方變得比較乾燥。別墅的地下室的潮溼是由於地下室沒有通風孔,而且地下室位於地表以下,那麼溼氣潮氣會有比地表以上的要重,所以地下室潮溼是正常的。地下建築本身周圍土壤就有很多水分,空氣不流通的情況下時間長了肯定有潮溼...

什麼是人防地下室人防地下室和普通地下室的區別是什麼

人防地下室可以作為人防工程用,而普通的不可以 人防工程和普通地下室有何區別?1 定義不同 人防工程 人民防空工程也叫人防工事,是指為保障戰時人員與物資掩蔽 人民防空指揮 醫療救護而單獨修建的地下防護建築,以及結合地面建築修建的戰時可用於防空的地下室。普通地下室 地下室是指房間地面低於室外地平面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