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班遭小偷了投了五百元班費請大家發點捉住作案人的常見推理謝謝急用

2023-01-01 07:55:14 字數 847 閱讀 9987

1樓:藕粉就的

首先看時間,最後一次看見錢是幾點,發現錢不見了是在幾點,算出時間.

我建議來一招 虛晃一槍 先假傳訊息說已經找到再把裝錢的袋子(最好用信封,塞幾張紙,在第一張紙上寫 小偷就是你! ,時刻看好信封.小偷如果是你們班的人的話,就會起疑心,再偷一次,看個究竟,注意不信封放在原來的地方.

(純屬個人想法,試不試在你). 最好先跟老師說一下這個計劃看老師同不同意.

2樓:習無角

看來你很著急啊,都打錯一個關鍵的字```呵呵但是不論情況的多緊急,一定要保持理智。

首先是動機,就是為什麼會偷錢,然後是圈定可疑犯罪人,再然後是犯罪時間,對比看誰最有犯罪時間來偷錢。

當然如果現場留有證據最好了```

你們班的班費那麼多呀,誰拿著錢,誰知道錢放在哪,誰需要那些錢```

3樓:

我看是你吧?你不如直接問你們校裡的人誰偷了錢

4樓:

給你個提議,很重要!

懸賞太少了!!!!!

線索少!!!!

誰能好好為你想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自己啊??

給這麼少的線索

就是不想讓人知道是誰偷的嘛!

6樓:

別急,過幾天班費會自動回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班上自己人乾的?還有,你們班費是放哪的?

8樓:破皇神君

線索這麼少,怎麼推啊。儘量給出案發經過和細節,才有得來推嘛。

夢見家裡遭小偷了把銀行卡和黃金都偷走了,寓意是什麼

寓意你要發財啦快採納我 是讓你不為金錢所困擾。你要成為富人啦!恭喜恭喜啊!夢見自己家裡進了小偷 和錢全拿走 周公解夢 春夏見錢,主有吉。周公解夢 給人鈔票,主有凶。周公解夢 家中分錢,主離散。周公解夢 夢得錢。夢得古錢者,主利微 夢錢落身者,主瘡甚 夢錢青而大者,主文章 夢錢白而多者,主泉水 夢見黃...

家裡遭小偷了,丟了差不多一萬塊錢的東西,報警能給處理嗎,在農村裡,麻煩懂一點的人幫幫忙

報警會受理的,只bai是警察過來看一du下,找不到什麼zhi證據他們 dao就不會查了,除非你們知道是誰,回等以後他答們在其他地方碰巧抓到這個小偷,這個小偷招供說偷過你家,這個案件才會偵破,就算偵破這些錢也早就被小偷揮霍關了,這些錢你是無法要回來了。不過為了防止小偷再到別處去偷東西,你還是去報案把!...

臥槽,我們班有個小偷,偷了我們同學好多錢,我也是,我被偷了58,我們一共丟的錢都快有300多了,也

告訴老師,要求學校查這個事,因為不是一個人,找幾個同學!挨個半認真半開玩笑的問,小偷總是會表情不自然的 私底下調查清楚來,找幾個人想法拿回來。別找了,日後會有人收拾這傢伙!放長線釣大魚!故意多放點錢在明顯的地方!只要 夠,我就不信他不上鉤!得繞人且繞人,給小偷改過自新 買幾個老鼠夾回來 夾死他。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