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被動的人,如何相處下去,2個人都是被動的人,如何相處下去?

2023-01-01 02:45:15 字數 3290 閱讀 2117

1樓:

關鍵在你們自己,不管是被動的還是主動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肯定有各種各樣的問題,看你們怎麼對待了。如果想一起走下去,就別計較其他的東西,學會寬容對方,沒有什麼問題是兩個人解決不了的。身邊的很多老人,經歷了那不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和當時的包辦婚姻,不一樣白頭到老了嗎。

不要一出現問題就以「我們兩個當初就是個錯誤...」之類的話當藉口。只要真心想一塊兒走下去,沒有什麼可以阻擋。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看到你的問題,感覺你們倆個人都好有意思,沒關係啦,只要有愛就好,但是,有些話不能總悶在心裡,一定要多溝通,被動沒什麼,能及時溝通,把自己心裡的想法說出來就好。男孩子要主動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時,肯定要有人先說話啊,否則,就沒法呆在一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看一個,面無表情,目光呆滯,無休止羞澀害羞下去。 有前途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奇兩個人都是被動的如何在一起的?

兩個人的性格都屬於那種被動型的,越相處越累,還不如分了吧?

6樓:諦聽者

都屬於被動型,還拿這個說事兒,說明的首先是我們自身的不成熟。人沒有什麼型的,只有願意不願意做的。被動也可以主動,主動也會變被動。

相處越來越累是因為我們沒有投入真心,而是在象主考給人考試一樣等面試的人表現。這不是在談戀愛,明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溫柔的男人都是這樣的,溫柔的男生很少女性朋友,找女朋友也不一定會找一個很溫柔的。在他的內心有很多女生的心理,甚至會喜歡男生。

8樓:冬日逆天

沒有人是天生的被動,只是喜歡的程度不夠

9樓:

如果你夠愛她就不會變成被動的一方,而是主動,當然你們之間肯定是缺乏溝通,所以才會越來越累

10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會因為情不自禁而主動,那麼被動還在一起多累!

11樓:ggx雯雯

那就分吧,兩個被動生活的人在一起,就像一潭死水,太悶了!時間長了,會讓人瘋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累了就歇會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了吧,,早分早解脫

14樓:

如果分了又還想還是等等看吧

兩個在感情上都很被動的人怎麼才能在一起?

1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中一個人就要改變了,變得主動一些,在愛情裡處於被動是劣勢地位。

16樓:影子

互相主動吧,我理解你,和對方聊聊,分析一下情況,不要都不說話。必須有一方要主動。應該男生會主動的吧。

17樓:知哥00366夢翁

別在一起了,在一起也總會吵架,被動的人就應該找一個主動的人。如果真的想在一起,你就改變一下自己,變得主動些。

18樓:香蕉芒

一定要為了自己愛的人變得主動,變得強大,這個戀愛才會談下去,兩人才能走下去。

19樓:影子

還是需要有一個人先主動,兩個人都是被動的話,沒有辦法知道對方的心意,是很難在一起的。

20樓:影子

要麼雙方父母或朋友進行撮合,要麼兩人為了愛情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主動點。

21樓:舌尖上的色香

那就要第三方來調和啊,讓另一個人拉下面子,找一個懂他們的朋友來調和,成功率大大的提高。

22樓:王倩

如果兩個人想要在一起,就必須有一個人要主動,那麼他們就會由被動變為主動。

23樓:猴29673呈良

就算再被動,當遇見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就會不自覺的主動起來,所以他們兩個必定有一個是主動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感情上都很被動的人必須有一個人充當一個主動的,不然這個戀愛怎麼才能談得下去。

25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在感情上都很被動,那就要想辦法去化成主動,才能夠好好在一起。

26樓:

要有一方必須主動,要不很容易錯過的。畢竟誰都不是神,誰都不可能知道你在想什麼。

27樓:替spam抽你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我的父母也是包辦婚姻在一起生活了20多年了,現在若叫他們倆分開,他們肯定都捨不得。

28樓:糖果罐

必須有一方主動出擊,不然兩個人就只能當朋友了。

想發展的兩個人都性格被動不知怎麼相處。約會採取一人張羅一次行麼?每次聽一個人的,另一個跟著走就行。 20

29樓:

可以呀,兩個人不知道如何分配,就只有一個人張羅就行。如果兩個人都比較木納,內向不說話,其實這樣的兩個人的性格挺相近的,也挺容易相處,相處一段時間後才會知道對方的心思。這事急不來,時間會證明你們兩個有沒有緣分。

30樓:犁垂退

這真是一個好主意啊,想往一起湊,你能想到這個招,如果真的生活在一起了,什麼事情也可以輪流去辦一次的,如果能永遠保持,而無怨言的話,這也是非誠完美的組合。

31樓:由來已久長

只有雙方都努力配合,才會有良好成效。

32樓:東方明珠丫丫丫

可以啊,兩個人都內向型的確有點被動。

兩個人剛開始交往兩三個月,都是男方主動,而女方都是被動,應該怎麼辦?還要不要繼續交往下去?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自己的感覺,如果是我,就放棄了,剛開始男的主動還好,一直就男的主動,那怎麼行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看誰主動的,如果你愛他,就要好好。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我有點被動,怎麼辦啊

35樓:寧靜致遠

你好,剛開始是這樣,大方一點比較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不要一味的妥協

3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這一問題辦法,欲擒故縱用好

你說人相處久了,你說2個人相處久了

會啊 當然會了!除非他 她 不真心 你是不是自己就處在這樣的矛盾中啊?其實,退一步,海闊天空 如果真心喜歡對方,有時面子這東西是不需要的!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 要想以 時間沖淡一切 那必定有個前提,既你們不可能再和好如初了。要想和好如初,切忌不死不活地僵持著,日親曰近 日遠曰疏 就是這個道理,到疏遠了...

如何與素質低的人相處怎樣和一個素質差的人相處

沒辦法,我能夠理解你的感受,雖然我沒有去過國外,但平時也經常會了解一些國外的文化和生活,從心底裡佩服國外的人民,比我們中國友好多了,我也的確是覺得我們中國人太卑微了,很自大,但又明明沒什麼真本事,只會盲目的誇耀自己地大物博 而且我也深刻的感受到我們國內的人的素質與其他國家相差甚遠,就象你說的,連基本...

和不會好好說話的人如何相處,一個人不好好說話怎麼相處?

先學會欣賞 的眼bai光看他。等你真正du欣zhi賞他的時候你再去和他dao交流,我肯回 定那是會很不一樣答的。或許正如你所說,那是一種環境 習慣。你何不在和他熟絡了以後用委婉欣賞的方式和他說你對他的希望呢?不要帶著厭惡的情緒去對別人,難過的是你自己 物以類聚,人以抄群分,貨有三bai六九等,人有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