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軍X 47B的效能,美國最新研發的X 47B到底有多強?

2022-12-02 07:25:13 字數 2389 閱讀 4906

1樓:匿名使用者

美軍x 47b無人機是世界上首架陸基和航空母艦都能使用的無人偵察攻擊機。

x-47b無人機設計具有基本系統的各種能力,包括陸地操作、航空母艦操作以及自動空中加油。

該無人機還將驗證重要任務的需求能力,例如持久監視和偵察、全天候精確跟蹤以及固定或移動目標的精確打擊。

x-47b無人機能夠支援各種先進無人機配置和軍事作戰效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發展的新型無人作戰航空器普遍重視隱身效能和突防能力,有發展潛力並在技術上相對成熟的隱身無人機以x一45c和x一47b為代表。兩者都採用與b一2類似的飛翼式隱身氣動設計,著重解決無人機在高危險防空系統中的突防能力和打擊精確性,重點發展機身內載精確制導炸 彈和加速無人機空中加油技術。實用化。

x-47b利用內部彈艙可以掛載2000公斤的各類制導彈 藥,起飛重量高達16.3噸的x一45c可以掛載2枚454公斤jdam或8~12枚sdb,這兩個型號在對典型目標的精確打擊能力上足以和f-35a媲美。此外,x一47b隱身無人攻擊機還能夠作為艦載機使用,完全有條件成為類似f一35的通用型高效能航空戰術攻擊**。

3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資料

美國最新研發的x-47b到底有多強?

4樓:我是爆嗨哥

1樓說的是f22和f35的合體吧。x-47b屬於空天飛機,3樓說的很對,在大氣層外實施打擊,並依靠其高空高速可以實戰短時間內打擊全球任何目標的能力。不過此機屬於驗證機,目前尚屬於驗證此技術,並未形成也不太可能形成戰鬥力。

美國在研製出四代機之後就熱衷於新一代的空天飛機的研製,包括x-37b和20馬赫的htv-2都是美國推行全球打擊而研製的專案。雖然目前的空天飛機技術尚在研製,但是美國已經走在了世界前列,這種技術一旦成熟便可以在幾小時內到達世界任何地方,並在太空發動攻擊,所以前景是非常好的,x-37b就屬於這個技術的墊基石。

5樓:

廉價的補充品,使用相似技術的rq-170已經在阿富汗實戰測試過了,只不過欠x-47b的**能力和更高階的自動飛行能力。所以如果x-47b真的有什麼技術進步那是在自動飛行上。x-47b佔用的資源很少很少,因此可以生產和部署相當的數量。

因為功能單一化了所以相應能力的效費比很高,未來的航母在單位時間內造成的損傷能力要比現在強得多。而縱深打擊能力正是海軍需要的,加上長航時的偵查,isr能力,以及大幅提高生存力但是廉價的隱身技術,這會是廉價但是必要的補充。

x-47b雖然不是什麼拉40g的超級無人機,但是的確可以讓人做人做得好的,讓機器做機器做得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新了,x47b是準備很快服役的成熟產品,在很多國家剛剛入門無人機的時候,美國已經搞定了海**載的無人作戰飛機,你自己去估量這個差距吧。

7樓:手機使用者

它現在還只是太空梭向空天飛機過度的一種驗證機。並沒有形成多大的戰力!建議你可以在中國網路電視臺上**7頻道里看軍事科技,很全面的。

x-47b的效能?

8樓:匿名使用者

t系列比x系列有以下的區別:

1、效能上t的機器穩定、強勁,綜合的效能很出色;

2、顯示螢幕的尺寸比x的機器要大,顯示內容多;

3、t的機子在安全效能和散熱效果上比x的要強;

4、價效比高於x系列的機型。

5、因為x系列的機器主要體現在超薄、便攜和電池持續能力方面,受體積小的影響和限制,所以效能和散熱、顯示都不如t系列的完美!

這就是兩者之間的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還不清楚。x系列的畢竟是驗證機,還沒有最後定型。再加上x47b專案一直以來都處於保密狀態。

美國的x-47b無人機的原理,效能,火控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諾斯洛普·格魯門公司的x-47飛馬(pegasus)是一種實驗性無人駕駛戰鬥機。x-47首先作為darpa的 j-ucas專案的一部分,現在是美國海軍的ucas-d專案的一部分,旨在建造一種基於航空母艦的無人飛行器。不像波音x-45,飛馬的初期開發是由公司資助的。

飛機外型與發動機

長度: 8.5 米

翼展: 8.47 米

一般起飛重量: 2,500 公斤

最大過載: 6g

發動機: 一臺jt15d-5c 渦扇發動機, 推力14.2千牛。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理:符合大氣層內飛行器原理

效能:好

火控系統:先進

x-47b無人機的效能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