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準備用六萬元結婚要簡單裝房子買傢俱換三匹防盜門辦酒席買結婚戒指項鍊婚車紅包照婚紗請問能不能

2022-12-02 03:55:12 字數 812 閱讀 6486

1樓:

其實裝修房子的錢很有彈性,看您需要在房子這上投入多少了,如果必須要辦這些事,那最好是把辦酒席買戒指項鍊放在首位,然後再用剩餘的錢裝修房子,可以先簡裝,大件以後有錢一件一件添置。婚車和紅包用不了多少錢的。看你們的個人情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六萬元辦這麼多事?根本不可能!僅前三項就需要花這個錢。

結婚不是浪漫的,是很實際的。你要用六萬把這些事都辦了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質量要大打折扣。結婚是一生最重大的事,不能應付。

如果沒那麼多錢可以把這些事分個輕重緩急,先挑重要的事辦。比如婚車、酒席、婚紗照這些要優先辦,裝房子買傢俱換防盜門這些可以緩緩再置辦。

3樓:任俊弼

首先提前恭喜你。這六萬元錢要看你在這些專案中是如何分配的。最好是能計算好。

4樓:

差不多吧,花的多了面子是有了,將來結婚以後你們不是還是得還嗎?

5樓:神棍棍神

像這種已經安裝了別的鎖想換鎖的情況,我推薦你買天防指紋鎖f3,不管你家裝了哪種防盜門鎖體(德國鎖、蘇伯蒂洛、王力、小帥、保德安、土耳其卡列等各種機械鎖體)天防的f3款指紋鎖鎖芯都能自由匹配這些鎖體。實現萬能互換,再加上天防的指紋鎖還具有機電轉換技術,就是當指紋鎖在正常狀態下,應急機械鑰匙孔是空轉的,打不開門鎖,只有在電子部分不能正常工作(故障、沒電等)時,鎖體的控制部分會通過電腦晶片啟用機械鑰匙孔,才能開門。目前其他品牌的指紋鎖還沒有機電轉換這一技術。

天防指紋鎖f3款在安裝上面熟練的人只需要十五分鐘就能搞定,不像其他的指紋鎖要裝半天或者一整天

準備用一千元買禮物送給剛上大學的女朋友買點什麼好呢

用100張10塊的疊成花 我覺著吧 還是護膚品好 女孩子嘛 我生日我男朋友就是送的我這 1000塊買禮物 給剛考上大學的學生 可以買什麼?20 多點格子的錢夾,大學裡卡很多 銀行卡,學費繳費銀行卡,還有准考證 飯卡 門卡 等等 kindle white3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一千元左右的 送女朋友...

女朋友過生日,準備用她名字做首詩來感動她,希望大神幫忙解答

愛河微蕩情思起 江水若遠風悽迷 媛女江岸頌幽歌 一字一詞如淚砌 生生世世不相棄 一曲一折若血啼 世世生生不相離 我想了很久很久哦 不好的話 再叫我來修改吧 這是定向求助?呃呃,其實我寫 還好,不太會寫詩啊。愛蝶成雙燕歸巢,祝莊炊煙正起嫋 江畔斜陽夕舟上,生花妝面兩相望。媛步輕移容顏展,日彩霞衣何處紡...

準備去男朋友家去玩,他說我明天還要上班,不上班再去,去他家玩跟上班有什麼關係呀

他上班怎麼陪你啊?他不上班才能陪你玩啊 因為不上班可以做一點愛做的事上班就不能做所以不想你去 他不在家,你怎麼找他玩呢 男朋友的朋友們吃完飯在我們家玩兒牌 玩兒到11點 我今天上班很累 明天還要上班,好煩啊 怎麼辦 跟男朋友說下,應該能理解,要不你就喊男朋友,讓他朋友聽見,就說休息吧,今天太累了。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