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充點問題,冒險島充點問題

2022-12-31 08:35:10 字數 816 閱讀 7672

1樓:o繓佐籩

有很多可能:

1、用過了。

可能是賣給你的就是用過的,

拿著卡拿著證據去退錢或換卡!

2、可能是人家利用非法軟體**出卡號密碼,你運氣不好,買了張被非法軟體用過的。

3、人家運氣好,隨便打了個密碼就是你卡的密碼(不過這可能性很小)!

4、可能是冒險島內部問題!

最近是很怪,我已經填了身份證,玩了好長時間了,今天卻說我未填寫身份證,怪哉!

還有,**裡的點裝從同號的人物里弄到另一個人物卻拖不下來,也就沒法穿了。

你打冒險島客服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實在生氣就去賣了,說先錢,我就是這樣的呵呵

3樓:

你是在書報亭或者網咖買的點卡嗎?

如果是的話``可以截個圖或者留點證據``

去找賣你卡的那個人``

讓他退錢``

我以前就碰到過這種事情``

不過一定要帶上大人``

因為那些店裡的人看到小孩就不會讓你退了`

4樓:n1ce丶糖朝

用過了的

網路延遲很少見

5樓:

您好,您這種情況我也遇見過!這是遊戲的系統繁忙才導致的,您只要在過會在去試試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這卡已經被人用了,要麼就是網路延遲,要麼就是按太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網路延遲,你等一會看看。

冒險島問題,冒險島的問題

是什麼芬拉想去參加晚會什麼的,貌似是化妝舞會楓葉頭盔以前有個活動,收集楓葉的到的 不能交易呢 可以看這裡 芬拉的我不知道,楓葉頭盔是在冒險島的一次週年慶中做的,要300個楓葉,以後還可以強化,不過現在沒有了,等下一次週年慶你去試試吧,找冒險島運營員。我也有個可惜不能賣。也不捨得丟。在射手 做完所有的...

冒險島延時問題,冒險島延時問題

1全部哦,這個很正常!我也試過了!我之前在祖母綠,卡的要死 檢個東西起碼要幾秒,打個怪,明明死了,怎麼還在那,我也是這樣的!我告訴你個解決的辦法。你到別的區玩吧,也許,你過幾天就好了 我很鬱悶 第一次看到這樣!難個4個大區都這麼卡嗎!是不可能的,總有一個區適合你玩的,我也是這樣阿!我現在在3區阿勒斯...

冒險島 系統問題,冒險島 系統問題

不刪除東西又可以裝系統的方法是 browser helper objects 瀏覽器輔助物件 簡稱bho,是ie外掛技術 去找個流氓軟體專殺,配合殺軟一起搞一下!ie外掛沒一個好東西!要一次性清理乾淨 那些問題我也曾經出現過 後來別人叫我換個防毒 那就行了 因為冒險島對某些防毒是有衝突的 假如換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