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貝生效果怎麼樣,瑞貝生清除HPV效果好嗎?

2022-12-31 04:20:19 字數 2737 閱讀 8635

1樓:鐸惜昔梅

瑞貝生是隔日使用一支,一合可以使用10天,月經期停藥,所以一個月需要兩盒,六盒就是三個月的藥。 hpv是高危病毒感染,積極使用藥物**是必須的,要保持心情愉快,使用藥物會產生最佳效果。

2樓:俎枋蕤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瑞貝生清除hpv效果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瑞貝生是身體沒有調節劑,可以增強身體免疫力達到抗病的目的,可以用於**hpv病毒感染,有可能**要根據個人體質有關係,也可以配合其他藥物**效果比較好比如干擾素等

4樓:習自匡頤

目前這個藥物是效果不錯的,其它還沒有更好的**方法。同時需要提供機體抵抗力,有利於病毒的清除。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毒目前還沒有特效藥物的。可以使用瑞貝生,這個藥應該算是目前臨床使用中,安全性和有效性都不錯的產品了, 可以直接殺滅hpv。當然同時需要提供身體的抵抗力,效果還是不錯的。

6樓:莫心遠源荃

病情分析:瑞貝生為靶向抗病毒藥物,目前**hpv感染轉陰率可達90%,一般連續使用兩月,停藥一段時間後複查病毒。根據目前的情況,可以使用瑞貝生。

意見建議:

7樓:甜甜愛

效果還不錯,直接殺滅病毒,配合提高身體免疫力,清除效果會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查到相關**,證明它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錯,之前用了很多都沒有好,最後用這個好了

誰用過瑞貝生?對hpv18有療效嗎?能轉陰嗎?

10樓:

額,這個瑞貝生的話,**效果還是有的,他只能讓這個病毒進行停止繁殖吧,但是不能讓他轉移,他沒法讓這個病毒轉陰的

11樓:笑看塞車

根據在上海多家正規醫院進行的系統性觀察分析,結果顯示72%的患者會在**3-4個生理週期後病毒轉陰。而且越早開始**,患者年紀越輕,轉陰率越高。但這個瑞 貝 生 唯一的缺點是大醫院都還沒有進藥,不在醫保,**小貴。

12樓:滴滴滴

請問樓主現在轉陰了嗎?我是39高危,也想買瑞貝生,希望能回覆一下,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用,快複查了,不知道結果如何呢

14樓:靖叡

瑞貝生**比較高,對hpv18高危病毒**效果轉陰未知,建議找專業的醫生**,用中藥清除病毒即可轉陰,需要耳關係

15樓:安排在嗎美女

感染哪種hpv用瑞貝生更好

瑞貝生為什麼越來越貴了?

16樓:老高

現在哪個商品不漲價啊,除了身高和工資不漲外,其他的都在漲漲漲。瑞貝生越來越貴也能理解,畢竟現在物價高了,房租高了,人力成本也高了,所以為了生存,產品也不得不提**格。

17樓:甜甜愛

物價**了,成本提高了,產品也不得不提**格。其實漲一點價也沒什麼,主要是有效果就行。

18樓:才才的姥姥

物價**了,通貨膨脹了,成本也就提高了,為了賺錢只能漲價!望採納,謝謝

19樓:最強說遊家

瑞貝生貴了就換一種方式**

有人瞭解瑞貝生嗎,傳說可以讓hpv轉陰

20樓:唐山派特

你好,瑞貝生是一種抗hpv的產品,目前抗hpv的產品很多,干擾素的轉陰率是20-40%,中藥派 特 靈轉陰率97%,瑞貝生,目前沒有大量的臨觀資料,其轉陰率沒有明確資料。

21樓:來自西塘古鎮笑嘻嘻的蝶魚

我用了一個療程,沒有效果。

22樓:康代卉

可以的,我的轉陰了全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花了七八千沒用好,估計不靠譜

24樓:胡莊菊花臺

可以的,我用過、效果不錯,但**很貴

瑞貝生是騙人的藥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騙人的,藥是好藥,就是貴,要7百多。

26樓:甜甜愛

醫院或者正規藥店能買到,就是好藥。這藥價值不低,應該效果也不錯。騙人的藥也上不了吧。

27樓:

到藥房問一下就知道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敢出這種藥材肯定又不會騙人的

29樓:老賀分享健康

不是騙人的,這個藥不錯

30樓:

正規醫院賣藥是好藥,街頭、村邊賣的不一定是好藥

31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不騙人不知道,反正效果一般般

康恩貝腸炎寧治療腹瀉的效果怎麼樣

康恩貝腸炎寧主要就是清熱利溼,行氣.用於溼熱蘊結胃腸所致的腹瀉,臨床上選用藥物是必須要根據自身的病情來決定的.不要盲目的選用藥物自行服用,藥物都有針對性的 作用.盲目的選用藥物達不到理想的 效果.只有對症選用合理的藥物才可以快速有效的達到 的目的 飲食宜清淡,忌菸 酒及辛辣 生冷 油膩食物.我室友有...

貝米詩潔面儀的潔面效果怎麼樣

我經常會有白頭,過了一陣子就會有油脂粒冒出毛孔,疙疙瘩瘩的,然後會用指甲輕輕刮出很多髒東西。使用這個之後,油脂髒東西洗掉了,乾乾淨淨,滑滑的。所以單憑這一點,我已經很滿意了。美容護膚的方法 用雞蛋殼裡面那一層薄膜敷上至幹就可以去掉,用過後記得洗乾淨收縮毛孔喔!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溼後...

有朋友或家人用過貝復新這種藥嗎,效果怎麼樣

可以用一點貝復新.出現瘢痕是不可避免的,一定會有,只是大小問題而已.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