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跌的最慘的基金都是哪個,今天什麼情況,所有基金都下跌,是所有啊?

2022-12-30 04:50:15 字數 4396 閱讀 4497

1樓:滑中震

**是一種較為長期的投資方式,從這一點看,你沒必要非選擇特定時期申購,如果你不是業內人或者金融知識不夠、對市場也沒有把握能力,一直等下去只會浪費你的時間,找一個相對低點的時候進去

最近幾天跌得最厲害的是哪幾只**、**?

2樓:匿名使用者

000676思達高科,000936華西村.5日乖離率小於-10的就這兩支。**不清楚,不玩那東西。

3樓:

你想買跌得凶的**麼?一般這類**都是莊家出逃或無莊護盤或莊成本很低的,刀尖上舔血可是很危險的,建議你小心為上。(當然,不排除莊家故意打壓吸籌的可能)

想找跌得凶的**,只要找「強弱分析報表」就行(快捷鍵.402),通達信是這個,其他的不知道是不是一樣。

今天什麼情況,所有**都**,是所有啊?

4樓:知識青年

因為部分**相關性很高,**大部分是跟著股指跑的,**漲跌直接影響大多數**,所以就會存在**全部大幅**的情況。

近兩年來許多投資者購買的**收益普遍不太理想,是什麼原因造成絕大部分**的大幅虧損對於投資者的這些疑問,上海****評價中心分析師李穎指出,首先**產品本質是一攬子**投資組合,**的收益表現與投資標的基礎市場的表現密不可分。

在**市場連續**的市場環境下,以投資**為主的**型**、混合型**等也難以取得正收益。在****的**下,偏股型**往往大部分能取得正收益。

5樓:糖糖樂樂

首先要知道,**的底層資產是**,**的背後是企業、是實體經濟。明白了這一點,我們就可以更好地理解****或**的背後邏輯。

這兩天****的直接原因:**大調整。a**場經過上個周的大漲以後,本週迎來了大的調整。

**跌,**自然要跌。這樣我們要分析****,只要分析****就可以了,**浮浮沉沉,短期漲漲跌跌很正常,我們做**投資,關鍵是要看大趨勢,不要被短期調整震出局,a股的底層資產是企業和實體經濟,長期看好中國實體經濟發展,所以長期看好a股。不懼短期波動,做時間的朋友。

6樓:泣聽露

**跌**也相應跌這是正常的現象,正常調整不必驚慌

7樓:

所有都在跌 怎麼回事

8樓:沃曲靜

這個是很正常的,畢竟**的資料就不是很好的, 不瞭解的話 可以找我就ok的啊

現在**都跌得好厲害,有什麼好的**推薦

9樓:招商銀行

選擇合適的**首先要設定自己的投資目標和投資期限,評估自己對風險的承受能力,確定自己是保守型、穩健型還是進取型投資者;其次,仔細地綜合考核各**的多項指標,如多年來的收益表現,**經理和研究人員的能力素質、**管理公司的風險控制手段和投資風格等,從中選擇優秀的並且適合自己風險偏好的**品種進行投資;最後,請跟蹤您所投資的**,結合該**的表現、自己的資金狀況和收益目標來調整自己的金融資產組合。

具體哪隻**適合您,您可通過招行主頁上的**選單 ,根據風險承受能力及相關要求做**篩選,您可以參考下招行五星之選**。

最近什麼**跌的最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懸賞分多不一定有滿意的答案哦,有人會衝著分多亂答一氣,還是省點分吧。我買的易基價值成長從10月中下旬買時的1.7256到現在的1.

5不到,最高時1.7477,跌得還可以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們醒一醒: 虧了別心痛,趕快贖回吧, 不然哭的日子還在後面。信不信由你了。

近期不要指望**再漲了,往後漲少跌多了。虧的還是我們這些眼巴巴等它漲的人了。年底12月中旬目標4500點(內部訊息)。

專家建議:先出來明年再打算。休息一下也好嘛。

12樓:奈人的

你說的那個不是跌的1塊多,統共**的淨值才是多少啊,你想說的是不是那些**跌破1塊面值了吧,我買的2個**都跌破1塊了,廣發聚豐和天虹精選,55555,跌慘了

13樓:基股發

哀$貶值物價**國際性的並不是國內想保持就沒影響的

如果沒影響就不會改革開放招攬外資嘮那現在還是每月十八斤的時代拉

還是減少點風險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跌了多少不能光看金額,要看跌的幅度,也就是百分比都是跌一塊,原來是2塊的,跌50%,原來是5塊的,跌20%各時間段的漲跌幅,可以參考下面的**

支付寶現在哪個**跌倒了最低點適合**?

15樓:中紹元

支付寶上現在的**有很多都很便宜,但是關鍵是不是適合你買那就不確定了,因為每個人的風險承受能力不一樣,現在估值比較便宜的是紅利指數,比如說大成中證紅利,富國中證紅利都挺適合購買的,只要你堅持投資兩到三年肯定是賺錢。

16樓:喜愛菲斯

現在這**,如果有**跌到最低點。那麼我不建議你建倉。因為這個**經理明顯的**技術不成熟。

建議**新發行的**產品。

17樓:下一個度口

**每天都存在漲跌的,具體哪個**跌倒了最低點沒有一個人可以回答你,有可能你今天購買的所謂最低點有可能是後邊很長一段時間的山峰,也就意味著你這段時間會一直虧錢。

18樓:般若彼岸哦

一般現在**屬於低估值的時候會有一個提示,如下圖所示,您可以選擇符合自己的投資需求的產品,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9樓:殘疾人阿君

中歐貨幣**a,我一直**,上下弧度穩定相差不大,

20樓:文筁

****,不能說最低點,沒有最低點這個說法,都是相對的點位

今天為什麼所有**都**了? 30

21樓:後後弦

**指數跌了,創業板指數**,所以**絕大部分會跌的。

你要長時間的看,這種情況很常見,還有跌幅更大的你沒見過呢o(∩_∩)o~

22樓:高楓璇

今天為什麼所有**都**了?本就虛弱的**繼續跌破,算不得太意外,在談判還未塵埃落定之前,各資金都持觀望態度。中國**有缺口必補,那麼近期風險只會更大。

相信大家也看得出,近期都不是入場的機會,咱們只需要管住手就行!等機會!美的年華,遇到更好的自己,待到花開煙雨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大多數****正常

**為什麼跌的這麼多一天?

24樓:小樂學姐

**也分低風險和高風險的,投資**的**風險較高的時候,跌漲幅度大。投資對衝**可以增加投資組合的多樣性,投資者可以以此降低投資組合的總體風險敞口。

對衝**經理使用特定的交易策略和工具,為的就是降低市場風險,獲取風險調整收益,這與投資者期望的風險水平是一致的。

理想的對衝**獲得的收益與市場指數相對無關,雖然「對衝」是降低投資風險的一種手段,但是,和所有其他的投資一樣,對衝**無法完全避免風險。

25樓:招商銀行

**也分低風險和高風險的,投資**的**風險較高,不排除您說的這種情況。若在招行購買的**,登入手機銀行後,點選「我的→全部→我的持倉→我的**」點**名稱可以看到投資範圍。

26樓:皋泉鄞閒

因為大部分**都有和**掛鉤,**大跌,那**肯定也是好不了的,所以買和**

掛鉤的**就要在**大跌過後買,然後等**差不多了就可以賣,**就有差價可

圖,或者底部買的,等到牛市再賣,那樣利潤就會很豐厚,但是放的時間要比較長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買的是什麼型別的**。**有漲跌幅限制,但是**持有多隻**組合所以今天的淨值會**的比較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證監會在研究a股和h股的轉換問題,所以影響了**

29樓:瘋墨亂舞

今天證監會在研究a股和h股的轉換問題,所以影響了**

30%大傢伙一起跳樓好了

30樓:廣元微生活

a+h股互換..........造成的啊 跌幾天會漲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今天是跌得最多的一次..

我的幾支全跌了.

32樓:

3%就了不得了,30不都跳樓了啊?

33樓:納蘭若漪

30%? 看錯了吧?要不就是分紅除權了。

基金都是要定投的嗎,什麼叫基金定投

定投只是一種簡單的投資方法,省時 省心,不用經常往銀行跑,可以分散風險,長期來看,可以攤薄成本,獲取更多的收益。不一定每一種型別的 都適合做定投。只有 波動較大,整體趨勢向上時才適合做定投!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不是的。你也可可以單筆投資 一次 也可以隨時 頂頭只是一種定期小額的長期投入,尤其適合有固...

今天醫藥股為什麼跌的這麼厲害,近期醫藥股為何暴跌?

從來就沒有毫無理由的 也沒有毫無理由的 醫藥股在前期 之時,顯示出了很強的抗跌性,吸引了不少的關注。但是它的 是毫無理由的,不管是從基本面還是從長期的發展趨勢來說,都沒有理由那麼強勢。所以唯一的解釋就是吸引眼球,從而實現派發。所以當主力出貨差不多的時候,它最終還是會迴歸 的懷抱,狠狠的跌下來的。呵呵...

為什麼今天我在基金估值上看到的基金是普遍漲,為什麼下午我的基金普遍降了呢

對 有很大的影響,一天內的估值也會有所變化。買錯 和買錯價位的 都讓人很傷心,就算再好的公司 都有被高估時候。買到低估的 不止能獲得分紅外,可以拿到 的差價,但是買進了高估的則只能非常無奈當 股東 巴菲特買 也經常去估算一家公司 的價值,避免買在 位。這次說的挺多,公司 的價值是怎樣過估算的呢?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