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朋友剛交往月。她現在才發現懷了前男友的孩子。我們一開始都說好了孩子生下來我養。但是她父

2022-12-29 20:35:16 字數 2781 閱讀 7183

1樓:雙魚對白

你捨不得她,那她對你怎麼樣?她是不是跟她之前的男朋友還有感情。還有就是孩子,現在你們是說好了孩子生下來你來養,可是孩子畢竟不是你親身的,再說了,哪一天她的前男友知道有孩子這個事,他會不會要回孩子?

這些問題你都要考慮,我以前在家也有類似的經歷,我選擇不要孩子,斷絕了前男友的聯絡

2樓:fairy廖

你那女朋友太不可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想辦法留住他 因為你要知道 他現在去找他男朋友結婚 也許是不會幸福的吧

和我女友交往一個月 現在知道她懷了他前男友的孩子 而已有5個多月了 我現在應該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等她生下來,然後耍了她

5樓:亢雅寧

那就分手唄這個孩子不是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怎麼做,孩子是別人的,你要替別人養孩子嗎?萬一哪天孩子找他親爸,或者女友跟你生氣,你能怎麼辦,除非她為你生孩子,要不然你永遠都很被動。

和我女朋友交往一個月 現在知道她懷上了前男友的孩子 而已有5個月了 現在應該怎麼做?

7樓:不懂救吻

暈 5個月肚子你看不出來不

8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她,找一個會為你生孩子的女人。

9樓:哇哦牛

建議你堅決的離開她!

畢竟才一個月,感情應該不深!

再說了,是她隱瞞在前!對她不對在前!

我跟女朋友交往一個月,知道她已經懷了她前男友的孩子,已經有兩個多月,我該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現在很愛你應該會做掉....反正我沒那仫大度.接受別人的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杯具、如果她是愛你的她知道怎麼做、你看情況不妙就閃,總不能養別人在孩子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懷疑因為這個你女友才和前人分的手,果斷流了,不然以後會後悔的你兄弟

和女朋友交往50天了,今天她突然說懷了前男友的孩子。說今天才發現的。可信嗎?

13樓:輪扣

信不信的吧。這是她的事,才五十天就想考驗你,還拿孩子說事,看來你女朋友比你小啊。這話不能信啊,你喜歡你女朋友就不能信。

14樓:張徵忠

先檢查,如果有,你又愛她,可以不在乎。

我女朋友和我交往一個月時懷了她前男友的孩子,她沒有告訴我偷偷打掉。之後才告訴我,我是和她分手還是繼

15樓:

你是說那個女的和你在一起一個月之後才懷上的?那就是她和你在一起了還對你這個男朋友不忠咯,這種女人能要嗎??有了第一次或許就有第二次。

這個只是我個人意見,關鍵還是看你能不能跨過心裡的那道坎。會不會介意她打過孩子和欺騙你。

16樓:改名錦鯉

親,交往,打完再告訴你,說明很愛你,選擇告訴你也是信任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問問自己喜不喜歡她,如果喜歡就別想那麼多,如還是接受不了過不了自己的話,那就分手吧!你要順著自己的心,勉強沒幸福!

18樓:

如果你很愛她 那麼還是繼續交往 既然他都告訴你了 說明她還是愛你的

19樓:承諾吥過如此

如果當初告訴你你還會和她在一起嗎?她打掉之後告訴你,是想真的和你在一起。

20樓:

那女的不怎麼懂事,你是想和她結婚嗎?你和她有感情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盡她對你也同樣這麼做

22樓:mr大太陽

欺騙是很嚴重的 更何況是這種事 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心裡已經傾向分手了 如果是我 我就分

去年我跟我女朋友認識到現在已經小半年了吧 剛開始的時候 她懷了她前男友的孩子 三個月了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沒有很單純的「哥」的,所謂的「哥」你也懂的,其實別說男人受不了了,男人和女人聊天,女人都受不了,我想你應該逼著她選擇一下吧,看她選擇你還是她哥,如果他毫不猶豫的選擇你,你就告訴她,如果在發現就分手,如果真的你發現了,那就分手吧,要麼你們以後的矛盾會更大,她現在還是處於玩的心理,如果她選擇她哥,那你也懂的。 -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放開了一切都明瞭了。你雖然愛她可是很明顯你們不是一路人。即使現在逼她選擇了也改變不了什麼。

所以,雖然很心痛,還是放手吧。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的。當初你跟她在一起也是因為在一起開心。

現在在一起不開心了也就失去在一起的意義了。當她的普通朋友當她哥不是都比這樣一個男朋友的身份來的好麼。

25樓:曲沃誒餓破熱客

如果愛不會出現這些,如果不愛不要浪費時間,如果真愛就放棄這些想法傻傻的盲目的愛,也可以和她談談

26樓:羅平羅建兵

怎麼感覺你像個廢物,這樣的女人你要是要了的話。後幾十年不知道你要吃多少苦。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的真是太那個了吧,難道你還可以忍受得了嗎

我跟我女朋友交往了快月了她說她喜歡我對她的好最近幾天我覺得她很冷淡

據你的描述,你和你的女朋友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所以是網戀對嗎。和她交往了三個月,那麼你們在現實生活中見面過嗎。她的冷淡可能是因為你無法參與她的現實生活而無從分享她的喜怒哀樂而讓你感覺到她的冷淡。可以和她好好溝通,網戀是不穩定的,如果有一天她拉黑你了,你們在現實生活中面對面碰見也不知道她是誰。我覺得可能...

我跟我女朋友網戀,還有月就要見她了但我現在心裡好緊張!我怕她到時候看不上我!她很漂亮我怕她嫌棄

你好帥啊!她怎麼可能嫌棄你!說不定她沒有你想的那麼漂亮 是泰國過來的吧,娘們 還行啊,可能你自己想多了。還行,反正不是見光死那一類的。兄弟,你很帥了,保證能迷到他,要有點自信,加油 妹紙別鬧了!你女朋友不一定喜歡同性戀 自信一點!相信自己!真愛有時候不一定在乎外貌 我覺得你長得好帥,如果我是女孩就嫁...

我跟我男朋友才交往月,然後他要去另城市工作再然後就分

總有些傷痛,可以安慰別人卻安慰不了自己 總有些糾結,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心過不去。事不關己,關己則亂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明知沒有結果,卻不願面對現實。有些事看得太清,反而傷神。只要腳還站在地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 只要你還活在世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重。和交往四個月的男朋友分手一個月了,我們還沒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