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安區沙井鎮有幾所公辦中學,深圳市寶安區有幾所公辦高中?叫什麼名字?我現在初一,2023年寶安區會有幾所公辦高中?

2022-12-29 20:25:16 字數 2441 閱讀 9430

1樓:小朋說教育

寶安區沙井街道有兩所公辦中學。

沙井街道隸屬於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位於深圳市西北部,珠江口東岸,東臨新橋街道,南靠福海街道,西為海堤,北接鬆崗街道,是粵港澳大灣區的核心區域,空港新城主要輻射和服務區,廣深科技走廊的關鍵節點。

沙井街道有歷史風貌較為完整的古村落4個,有永興橋、沙井曾氏大宗祠等古建築100餘處。沙井街道是「全國建立文明小城鎮示範點」、「廣東省教育強鎮」、「全國精神文明建立工作先進單位」。

地質地貌

沙井街道主要的土壤型別有水稻土、赤紅壤、菜園土、濱海鹽漬沼澤土和濱海砂土。

沙井街道地勢較為平坦,由東向西傾斜入海,地形以平原丘陵為主,屬深圳西部海濱平原臺地區,沙井街道內有茅洲河流域水系,發源於羊台山北麓,自東向西流動,後經沙井民主村注入伶仃洋。

沙井街道的海岸線長約2.75km,岸線平直,坡緩水淺,屬淤泥質海岸。

2樓:東湖春曉

寶安區沙井鎮公辦中學有:

沙井中學(初中部)

榮根學校(初中部)

寶安中學(集團)第二外國語學校 (初中部)

深圳市寶安區有幾所公辦高中?叫什麼名字?我現在初一,2023年寶安區會有幾所公辦高中?

3樓:席可汗

公辦高中有這些,寶安中學、寶安高階中學、新安中學、西鄉中學、沙井中學、鬆崗中學、龍華中學、觀瀾中學、光明中學.(我認為這個順序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學校的出色程度,當然你可以有不同觀點.)

另外職業高中有這些,寶安職業技術學校、沙井職高、寶安成校.

深圳市寶安區有那些初中??

4樓:勵詩壘

下半年初中初二可不可以來深圳報名讀書

深圳寶安區有幾家初中

5樓:

深圳寶安區有幾所中學初中和高中在一起的,有31所。詳見: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

6樓:

這個真不知道,你到登入當地教育局**查一下

7樓:一隻兔子

打114**或給寶安區教育局打**諮詢。

深圳共有公立高中多少所

8樓:

深圳所有公立高中和職校如下:

市直屬學校: 深圳中學 深圳實驗學校 深圳市外國語學校 深圳高階中學 深圳大學師範學院附中 深圳教苑中學 深圳市電子技術學校 深圳藝術學校 深圳市碧波中學

羅湖區:翠園中學 翠園初中 桂園中學 行知職校 文錦中學 濱河中學 羅湖中學 羅芳中學 布心中學 筍崗中學 東湖中學 鬆泉中學 外語學校 鐵路中學 明珠學校 菁華中學 奧斯翰外語學校 深大二附中

福田區:紅嶺中學 新洲中學 崗廈中學 竹林中學 石廈學校 北環中學 皇崗中學 深南中學 南華中學 蓮花中學 華富中學 上步中學 梅林中學 梅山中學 景秀中學 福田中學 黃埔學校 翰林學校 彩田學校 福田區外國語學校 華強職校 益田中學 上沙中學

南山區: 南山實驗學校 南山外語學校 南頭中學 等

鹽田區: 沙頭角中學 田東中學 等

寶安區: 寶安中學 西鄉中學 石巖公學 等

龍崗區: 龍城中學 龍崗區實驗學校 平岡中學 等

深圳市重點高中是深圳中學、深圳市實驗中學、深圳市外國語學校、深圳市高階中學、深圳市翠園中學、深圳市寶安中學。

深圳公辦高中有哪幾所?

9樓:

深圳中學 451*

實驗學校高中部 451*

外語學校 454*

碧波中學 407

深大附中 432

教苑中學 403

高階中學 445

市第二高階中學 424

紅嶺中學 439*

福田中學 414*

梅林中學 399*

益田中學 391

翠園中學 430*

濱河中學 396*

羅湖外語學校 422*

南頭中學 414

育才中學 427

華僑城中學 408*

北師大附屬學校 413*

南山外語中學部 417*

北大附校 396

沙頭角中學 384*

寶安中學 440*

寶安高階中學 399*

新安中學 412

西鄉中學 386*

沙井中學 293

鬆崗中學 412*

龍華中學 316

觀瀾中學 332*

平岡中學(龍崗區戶籍考生) 376

布吉中學 266

布吉高階中學 324*

龍城高階中學(龍崗區戶籍考生) 406*34所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所,你需要他們的**嗎?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鎮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深圳寶安福永鎮的郵編是518100。福永鎮位於珠江口束岸,深圳市西北部,是深圳市寶安區下屬的一個自然鎮,南接西鄉鎮,北連沙井鎮,東鄰石巖鎮,面積56平方公里,98年常住人口1.43萬,外來人口12萬左右,下屬興圍 下十圍 福永 新和 和平 橋頭 塘尾 新田 鳳凰 白石廈 懷德十一個行政村和一個居委會...

深圳寶安區沙井鎮郵政編碼是多少,深圳市沙井鎮郵編是多少?

要看具體地方,給你都列在這裡裡,麻煩自己找一下。沙井鎮新沙路 雙234 276 單293 319 雙226 234 單269 291 518104 廣東省 深圳市 寶安區 沙井鎮大博建興工業城 518104 廣東省 深圳市 寶安區沙井鎮上星路 518125 廣東省 深圳市 寶安區沙井鎮沙壆三路 51...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沙井鎮辛養社群西部工業園奇巨集電子(深圳)有限公司郵政編碼是多少呢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沙井鎮辛養社群西部工業園 郵編 518104 郵編查詢518104 廣東省深圳市寶 安區沙井街道崗夏路 518104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振興路518104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友誼路518104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和一村518104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