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條命2為什麼一讀檔裡面的人就不會動了

2022-12-29 13:35:11 字數 520 閱讀 1799

1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按「~」鍵 撥出控制檯

然後打 ai_disable 1 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人物都被al了 遊戲設計者在設計劇情的時候 都是會把人物al 的不然還沒設計好就開始打起來了

所以就有了人物al 先在選項中開啟控制檯(沒開啟過得話)按「~」

輸入ai_disable 1就行了

如果還有不懂的問我就行 配置和檔案出錯除外

3樓:侯俊賢

修改你電腦的時間(當然對你的系統會有一定影響),改成你安裝時候的時間,可以右擊半條命2的快捷方式看屬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螢幕有顯示: ai disabled ? 如果有的話,自己再次根據「半條命2 ai disabled」 再次上網搜尋解決辦法……很簡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 ai_disable 1 即可

誰有半條命的攻略啊,誰有半條命一代的完全攻略啊?不是劇情流程!!

你在 遇到困難了?不如說出來,看我能否回答,我玩半條命1差不多贏了,就差最後的boss不知怎麼打.半條命攻略 十五。尼西拉思 射擊三角狀物體使其 躲在岩石後可避開綠色傳真球,否則你一中招就會被傳到充滿殺機的屋子裡。看到前面那隻巨大的怪獸了嗎,別發呆,開槍猛轟,直到這傢伙的腦袋被開啟,藉助彈簧板跳到足...

提個問題為什麼半條命系列那麼有名

1998年十一月,valve帶來了公司成立後的第一個遊戲 半條命 這是以 雷神之錘 引擎製作的第一人稱動作遊戲。故事情節主要是黑山實驗室的研究員gordon freeman在某次實驗時,引發了實驗 並開啟了外太空與地球的通道,致使大量外星生物佔據了實驗室。為了掩人耳目,派出特種部隊一併消滅實驗室裡的...

為什麼「命」是「人,一,叩」,為什麼 「命」 字是「人, 一, 叩」?

樓上有病.查最早的 命 字,其和 令 字的區別就是多了個口而已.令 字,下面是個人跪著的樣子,上面的亼同 集 也就是把人們聚集起來,讓他們跪下,傳遞資訊.加上口字組成 命 以後,強調了傳達之意.這個是 命 最早的意思,是動詞的含義.後來由於古人認為,人的一生是天定的,是神所授予的一種定數,因此命字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