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分手後和好了如何挽回她的心

2022-12-28 09:15:19 字數 1322 閱讀 7295

1樓:熊貓總動員

呵呵,首先一定要對她誠實,兩地分開最忌諱的就是不誠實,什麼都要和她商量,告訴她!

其次,要對她關懷備至,兩個人不在一起關心是很重要的,常常**、簡訊、郵件噓寒問暖,

第三,要有耐心不能發脾氣,不要和她吵架,有什麼冷靜下來慢慢說,不要吵架,要不傷感情。

第四,要向你的情敵學習,看你女友喜歡他哪方面,自己努力改進,改進自己的缺點,彌補自己的不足。

第五,建議增加自身魅力,注意裝扮自己的外表,不要讓女友覺得你邋邋遢遢的~

第六,經常來些浪漫,鮮花,衣服、小禮物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死了!

既然做過你的女友你肯定有吸引她的地方所在,別擔心你自身是不缺乏魅力的,努力追回來了就說明這個問題只是,以後要用心點就是了,好好待她就可以了,一切真實自然點,別的都不是問題,

拿你的整顆心去呵護她,照顧她,沒什麼搞不定的,那樣,你可真盡力了呢!

3樓:

那要看她對你,是不是一點感情都沒有了?如果她對你沒感情的話,你就放手吧,給她一點空間也給自己一點空間,如果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話,你就繼續努力嘍,具體方法嘛,那就是多關心她,體貼她,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彼此空間,讓對方能夠好好的想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雖然說她現在在你身邊,你也說過,不像以前那樣了,何必呢?不如放手。各自尋找自己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一個女生的角度來回答你,既然她選擇了回來,你只要真心對待她就行了!不需要什麼華麗的方法,但是也許需要浪漫的方法吧!

6樓:育龍科教

我是不相信破鏡能重圓的,我自己就是個例子。就算能重圓,都是有裂痕的。很容易碎的。不過還是祝福你能和心愛的人相愛一生。

7樓:

異地戀不行的,真的會影響感情的。

找機會和她在一起吧,不然就結婚。5年了,差不多可以了吧。

不然同樣的事情一定會重演。

8樓:匿名使用者

回不去了,真的,假使破鏡重圓你也會後悔的,要學會向前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友就只能做女朋友別有啥妄想了會打擊到你的很痛很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探望她吧.慢慢來,急不來的.

11樓:

還是不要再浪費感情了,

我看是沒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的男士或勤奮上進的男士最有魅力,努力成功

和前男友分手後,他和他前女友和好了,為什麼每天都會關注我,他們再度和好還有感情嗎?還會幸福嗎?(注

那,我來跟你說說。你要是真心喜歡她的話,就放下你的架子。大膽的去追她。愛情是公平的。相信你能成功。謝謝採納。他其實愛的還是你 只是在你這得不到 那種感覺 在前女友那裡能得到!不 是你說的 麼?那女的 什麼都願意 為他做在你這他什麼都為你做!可能正是因為這個他才會選擇前女友吧!至少在前女友是愛他的怎樣...

我和女朋友分手後現在又和好了,但是今天說她不是處了,她不是第一次都是因為我?她說當時都是跟我分手後

自己做出來的事情,不要說是因為別人,沒有人讓她去做這種事的,自己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這樣的女人只能說她思想各方面還不夠成熟,考慮事情欠妥,頭腦有點簡單,值不值得交往,你自己決定。不是你的錯,如果她說是你的錯,你可以不要在和她了,除非你很愛她,或許她騙你呢,也有可能,她想試探你有多愛她,原因很多,這就...

分手後想挽回怎麼和前女友聊天,挽回前女友分手後斷連一個月,現在聊天感覺和普通朋友一樣,我的天啊這怎麼處理,怎麼讓她從新愛上我?

行了,老子和你解釋那麼多,你還是要耍脾氣,隨便你了,聊兩句天你就這個鳥樣,老子也不伺候了,你要作就作吧 就這個臺詞,分分鐘哭著回來認錯 想要挽回聊天是不能挽回的 應該通過行動來證明 挽回前女友分手後斷連一個月,現在聊天感覺和普通朋友一樣,我的天啊這怎麼處理,怎麼讓她從新愛上我?如果求愛表白的時機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