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不請婚慶酒店有司儀嗎,不請婚慶公司的話在酒店辦婚禮會有主持人嗎

2022-12-28 00:45:13 字數 1436 閱讀 4500

1樓:崇意致

如果你做婚禮慶典肯定是需要司儀的 如果沒有辦什麼慶典儀式 那就只是吃吃飯 不用請司儀啊

不請婚慶公司的話在酒店辦婚禮會有主持人嗎

2樓:

其實取決於個人,及你們的桌數,

如果是超過八桌人,就建議請個司儀,這樣的話,現場就能讓司儀照顧到。帶動活躍一下現場。

如果桌數少,自己就可以了。

婚禮可不可以不請司儀?

3樓:會游泳的魚

當然可以不請司儀了!其實司儀真的沒必要!

過去結婚,都是領導或者長輩張羅一下,講幾句話就行了,最主要的就是安排大家吃好喝好,安排朋友們鬧騰一下,熱熱鬧鬧的,就好了!

4樓:緣來是我

可以啊!只是擺酒席不舉行典禮即可。若是舉行典禮就必須請司儀。因為總不能自己給自己主持典禮呀!

婚禮能否不請司儀 50

5樓:珊珊舞鍥而不捨

請親朋好友吃一頓好的,根據你倆家人數定桌 別太多了,然後旅行結婚。現在的婚禮很俗,所以旅行很盛行,婚禮司儀水平都那麼回事,如果請的都是最近的親戚,你打可以自己主持,無非就是說幾句肺腑的話,頭天準備準備就可以了。我婚禮就是這個模式,望你借鑑,很簡單,樸實。

現在已經不是過去了。

婚禮不請司儀的流程

6樓:騰壽

婚禮不請司儀的流程首先的話就是自己要先把話變好了,比如說那個感謝各位來賓來參加來參加我家兒子的婚禮,謝謝大家的到來,像這些話的話都是要講的。

7樓:帳號已登出

你不請司儀還要什麼流程呢?大家一起到酒店裡面坐下來之後,父親和新郎自己講一段話,然後開始吃飯就結束了。

結婚需不需要請司儀呢?

8樓:仙人掌與眼淚

感覺請司儀太正式了一些,一般如果是自家人熟人多一些的話,可以請一個在主持方面有經驗的朋友幫忙一下就好了,自己人也比較溫馨一些

9樓:艾薇兒丫丫

當然了,要麼司儀,要麼主婚人,就是主要負責婚慶現場的,總要有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力的話還是有最好,畢竟傳承了幾千年的東西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主持的會不會更好,當然主要看自己是否適合或從事這行業。可以考慮請,但一定要互動配合的默契

結婚不請司儀還要找婚慶公司嗎 10

12樓:豐耳巾

那當然要拉,婚慶公司可是一手包辦的。除非你有朋友是化妝師,攝影,和擺酒的地方提供場景佈置什麼的,那你就可以不用找婚慶了。

南寧結婚婚慶費用一般是多少,上海結婚婚慶費用一般是多少

婚慶費用這bai種事情真是上不 du封頂,一般來說 普通的zhi5000元能夠搞定的,但dao是在籤協議的時候回,一定要好好看看協答議細節,因為越便宜的可能越挖坑,這是有原因的。但是南寧地區婚慶 的均價應該是在10000 15000左右,這是一個平均水平。這個看個人吧 多少錢的都有 上海結婚婚慶費用...

太原結婚選哪家婚慶公司

山西太原完美印象婚慶服務公司,是一家專業婚禮諮詢 策劃 服務為一體的中型企業,謹銜 為愛服務 的企業使命,秉承 團結創新 誠信進取 的企業精神,以 完美婚禮始於每個細節,精彩源於無限創意 為宗旨,憑藉專業的水準 一流的服務為新人提供婚禮全程諮詢和一對一婚禮服務,讓每一對新人甜甜蜜蜜 歡歡喜喜的度過一...

婚慶音箱會放結婚歌曲嗎,家了音響會放婚慶了歌曲嗎

家庭用音響,和婚慶用的音響,還有所區別。婚慶的音響,有音控臺等這一套裝置,音質也會很好。可以放 但是不如專業音響效果好 結婚那天喇叭裡放什麼歌曲呢?哎 為什麼要限制字數呢?看連線吧 結婚 就應該用 婚禮進行曲 嗎 別的 就不知道了 現場很熱鬧,沒有人會聽 建議 放一些歡快悠揚的曲子,聲音不要太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