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2022-12-27 22:25:23 字數 593 閱讀 31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替換,main函式是c語言的入口函式,比如校長認識班主任,班主任認識你,但校長不認識你,函式也是這樣呼叫的 。

display一般都是別人自己寫的函式,一般都是將輸出一些內容的語句封裝起來,呼叫方便。

2樓:愛之交融

main()是主函式,是不能被替換的,因為所有的程式都是由主函式開始到主函式結束,你可以自定義函式,void display (unsigned int t ) 就是一個自定義函式,是使用者或程式設計者自己定義的

3樓:鹹樂心

main()是不能替換的,它是主函式,是c語言編譯開始的入口。該函式一般寫作void main()或者int main(),區別在於是否在結束時返回值。

display()函式一般是使用者自己定義的函式,按字面意思理解一般是輸出、顯示的意思;你可以把它改為任何你想要的名字(不能是c語言已經定義的),但是一般而言,函式的名字要儘量使人一看就知道是什麼功能。

4樓:me程式

不能 void display (unsigned int t )我怎麼看都不像函式,像是方法。

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int main printf 字母數 d n空格數 d n數字數 d n其他字元數 d n letters,space,digit,other return 0 第一個問題 無效的主要 i 100 i 100 第二個問題,到1 100奇 0 int i 1 i 1 100 i i 100 而 i ...

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這尼瑪是考試題吧?include int main if aif bprintf d d d a,b,c return 0 那個就是一個轉換 借用一個變數,轉換if 括號中的內容。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5 提問怎麼改。把replace函式提到main函式外面。提到main函式的前面。或者在main前面...

C語言程式設計有關問題,c語言程式設計

1 要是main函式返回值是int型的,那就要return 0或者其他數字。要是是void main 的話,就不用填,或者return退出。2 你的1e2是浮點數,所以是100.0。要是是整形的話,就是100了 3 是 1.23450e 2 而不是 1.2345e 2 的原因是浮點數可以精確小數點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