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查查這幾個學校09年錄取分數線

2022-12-27 12:05:18 字數 630 閱讀 4360

1樓:東京祕探

這麼告訴你吧:這三個學校都有特色專業,而且特色專業的分數都相當高的!

比如你考北京政法職業學院的司法文祕專業,你又是單考單招的話,那麼不到三百分是沒希望的!如果是普高的學生,至少是460以上,往年是這樣的,不過考其它專業就分數可能會低,但是其它專業不太好,教學也沒有司法文祕好,因為司祕專業的畢業後通過速錄考試可以去法院當書記員!

但是財貿專業的快計類專業分數是最高的,我一個同學單考單招考了310多,竟然沒考上!因為他這個專業就業率也比較高!

經濟管理也一樣,總之你可以給這三個學校打一個**,問他什麼專業最好,其實就已經知道他哪個專業的分數最高了,好專業有好前途,這是根本所在,要不然怎麼一個學校的專業錄取分數會差異那麼大呢!

總之這麼說吧:選一個好學校,不如選一個好專業,因為現在上什麼大學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通過這所學校有一個好的工作,這才重要嗎?清華有個物理的什麼專業,可是出來都沒出路,等於沒上一樣!

總之你自己多給他們打**問問!這樣比你上網大家的建議更好!

還有:同學我是北京政法職業學院學生會的!有什麼事情可以問我!例如教學、師資、我都是很熟的!

2樓:柳葉捌

我雖然是不知道答案,不過你問的似乎不對吧,每個省的錄取線是不一樣的吧。

幫忙翻譯一下這幾個句子

你在網上搜個翻譯器就可以了,不管翻譯成什麼文都可以,不用這麼麻煩的 1.人生重要的事情就是確定一個偉大的目標,並決心實現它2.有志者,事竟成 3.有所成就是人生唯一的真正樂趣 4.人必須相信自己,這是成功的祕訣 1.重要的事,在生活中是有一個偉大的目標,並決心實現它。2.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3。...

這幾個翡翠戒面咋樣,幾個翡翠戒面,幫忙看看東西如何

你可以在陽光下觀察一下或者直接去鑑寶,我覺得可能是a級冰種翡翠 幾個翡翠戒面,幫忙看看東西如何 你好,這幾個戒面 買的就有點略貴了 第一個,糯到細糯種 滿色 但是這個滿綠 綠的卻不正 整體種水品相較為一般 您3000買的有點高了 第二個,冰種 種嫩 棉多 不過350買的 也算合理了 第三個,馬鞍形 ...

幫忙分析一下這幾個春聯,有急用

我呢,覺得你寫的不錯。特別是第一幅和第四幅。問問,這是寫哪年的啊,如果是今年的,我還有用呢!上聯 海味山珍十宴百宴送天豬。下聯 火樹銀花千朵萬朵迎金鼠。橫批 辭舊迎新。可改成 上 山珍海味十珍百味辭金豬。下 火樹晶花千花萬樹迎福鼠。橫 辭亥迎鼠。怎麼樣?急求10副春聯及意思 5 梅開春爛漫。竹報歲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