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裡。那個職業最光明?最有前途

2022-12-26 20:30:30 字數 627 閱讀 4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玩的是穩紮穩打 什麼副本都有人願意跟你一起去而不是被人t的話 就選擇祭祀吧。奶媽一個。人見人愛。但是投入也是很高的。

龍之谷什麼職業刷圖最厲害?怎麼加點?大神們幫幫忙

現在玩龍之谷,請問選什麼職業比較好?2023年7月

2樓:卷笑雯

目前的版本是慶典版本,屬於官方的過度階段,因為7月中旬有版本大改,要出新職業獸娘maqina,關於新職業我們瞭解不多,只知道pvp很強勢,比遊俠更強勢,不知道刷圖如何。

而且據之前的玩家見面會交流所看,韓國開發方面表示現在的龍之谷依賴buff過多,新版本里面要進行職業平衡大修改。據說修改方法就是:除了奶,t以外,所有職業都是dps,團隊輔助將會削弱的很厲害。

如果是這個方面來看的話,以前的超一線不依賴輔助的dps將會和以前沒多大區別,類似墨魚、機械、月主、火舞等,以前一些靠在團隊中輔助而生存的職業,將會變得比較尷尬,因為他們的buff據說只能給自己加。如果以後職業差距不明顯的話,玩什麼職業就可以全憑自己喜愛啦~遠端近戰控場敏捷流都可以自主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馬上要大改了,還是等等比較好。

龍之谷的職業介紹,龍之谷所有職業介紹?

樓上說話好臭屁。聖騎怎麼不行了。不過現版本10字的確好。可t可dps,但不是人人都是土豪,t還是很缺乏,所以玩聖騎只需要堆血防就可以了,不像10字血。魔攻。光攻。最終。致命都要堆。pk也是聖騎比較好。牧師!祭祀這個奶爸職業是任何組隊都不能缺少的 而賢者 他的噸系幾乎是bug般的存在!一共有4個職業。...

龍之谷職業問題

那個 老子不在了 就是在放p 十字軍 輸出絕對強 審判系 加上審判光環 現在審判系很多技能都加了光攻擊 然後 化身後 配合紋章 放大十字 絕對爽 誰用誰知道還有盾衝 不用滿 逃跑技能 還有 中破甲後 應該受到任何攻擊都有加成 月齡4500輸出夠了 小豬腳沒問題了 我覺得吧 十字軍給力 配合好破甲 審...

龍之谷二轉後哪個職業技能最華麗,攻擊範圍大,傷害面積廣。像是覺醒般的超帥技能

額 大哥 這是看裝備的吧 你裝備不行的話你是知道的 技能華麗的話 我覺得是鍊金 不過 這他媽的就是容易卡死頻 技能傷害的話一樣都差不多 有利就有弊 你就不要在技能哪個厲害不厲害這個問題裡糾結了 技術和裝備才是王道 二轉之後比較華麗的話。喜歡機械感機械大師也不錯啦 刷圖神一般的存在 傷害在怪物頭上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