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廠的工資,船廠工作危險嗎?工資高嗎?

2022-12-24 14:50:19 字數 1902 閱讀 65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是做什麼了? 要是維修工的應該一半都沒有,下面是複製別人的一個帖子, 你參考一下.

船舶專業應屆本科生工資大調查(稅前)

江南:1750元

滬東:2300元

外高橋:2100元左右

廣船國際:1700-1900元

廣州文衝:2100元

天津新港:1000元左右

渤海船廠:1500元

青島北海:1500元

708所:2300元

上海船舶運輸科學研究所:2100元

上海航道局:1400元

黃埔造船廠:1300元

新揚子:1500元

中遠川崎:1200-3500元

上海船舶設計院:2000元

大連造船重工集團:16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船舶行業的.

我們這個行業開始的工資都不高,這和國企的體制有很大的關係.不過以後工資會漲的.

我現在在一個效益不怎麼樣的小船廠做檢驗工作,這裡的科長都有車.

別的你就自己聯想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怎麼了,也得看什麼車了,大奔也是車,電動也是車,三輪也是車

船廠工作危險嗎?工資高嗎?

4樓:電無止境

應該很高的,現在國內造船業火爆。一般是焊接、起重,有特殊工種持證的收入很高,輔助工,可能要低些。

造船廠工資多少

浙江舟山揚帆造船廠的應屆本科生待遇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專業分廠的情況也不一樣,按照總公司的要求,大學畢業生進來後,保底工資是1000(09年以後好像說是1200),但到各個分廠的執行就不一樣,有的分廠是給你交完三金後保底1000,有的是1000裡面含三金,也就是說扣完三金不到一千。

公司住集體公寓,現在搬到上海市場的公寓是三人一間,吃飯自理,不過最近聽說要給大家每人一天6塊錢的或是補助

這就是你來託廠的基本情況

一年以後轉正,工資和效益掛鉤,這就視各個分廠的效益說了,有兩個專業分廠的效益好,現在的工資水平大概在2000-3000,也有更高的。有的不行的也就1000多

補充一下:作為一個老國企,乾的又是競爭行業中利潤比較低的農機,在這裡當技術員想高工資基本是不可能,但來了可以學技術,技術學好了你想在這裡熬日子還是另謀高就這就是你自己的發展規劃了

還有,我就是託廠的,希望這些情況對你的有所幫助,好的話加分

6樓:俠骨仁風

工資是分開的,大學生進廠試用期6個月。正式再調整工資。吃住都在公司,吃是食堂,住是宿舍樓。

揚帆好多地方的,不知你要去**?沈家門魯家峙(總部)、沈家門揚帆江灣船廠(原舟山船廠)、螞蟻島東海岸船業****(子公司)、盤峙島大神洲船舶修造****(子公司)、北蟬揚帆管業公司、浙江揚帆通用機械製造****、浙江揚帆船配****、揚帆永錦船配****。按照目前工資到老了或許能買到已套房子。

7樓:匿名使用者

舟山的房價已經上萬了。呵呵

船廠工資待遇怎麼樣?

8樓:專業

做船的要很細心哦,這個待遇應該不錯的,一門技術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職位,在船廠都是一般

上海船廠焊工工資待遇是多少

船廠工資怎麼樣?

10樓:龍眼與荔枝

船廠毀一生吖

船廠只能這樣了,這邊消費還算是低一點,

去天津上海廣州啥的,拿一樣的錢,

絕對比在這還慘

打工做什麼工作工資高,什麼工作工資高

工資高的工作有 高階品牌銷售 網路主播 程式設計師 規劃師 註冊會計師等。1 高階品牌銷售 從事金融行業 奢侈品 房地產行業的銷售人員,工資明顯高於其他行業的銷售人員。銷售是一項報酬率非常高的艱難工作,也是一項報酬率最低的輕鬆工作。全方位介紹產品的價值以及勾起顧客對產品的興趣,嘴皮子利索的人,月收入...

工作輕鬆工資低,工作累工資高怎麼選

工作待遇高且能不斷充實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和質量是比較理智的選擇。工作的選擇需要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慮 第一 待遇,即取得工資的高低,但不僅限於當前,需要看到工作職位的發展潛力,其待遇提升的機會有多大 第二 工作環境 工作辛苦程度,在取得相當待遇的同時,需要與工作環境相融合,人的心理才會是一...

西點師工資高嗎,西點師就業工資高嗎?

西點師的工資主要跟技能水平 城市人均水平 所在單位有關。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一個很好的職業 學校教學都是實操很容易學會 百分之80親操上陣,百分之20實戰理論,讓孩子一身技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