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青春的夢想高中作文,奔向青春的夢想高中作文800字

2022-12-24 07:50:14 字數 2188 閱讀 5983

1樓:樂筆曉新

《夢想,讓青春飛揚》

青春,流露著濃濃的詩情畫意;青春,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幽情.青春裡擁有難以忘懷的篇目,也有不堪回首的章節.對擁有青春的你,我將送你一句話:

青春是生命之晨,是日之黎明,要珍惜自己的青春,不要輕言放棄,讓你的青春綻放出一樣的光彩.

每個人都經歷過青春,相信在你的青春中也有那麼一段令你值得回憶的.但是,你是否可以毫不猶豫地說:我沒有辜負青春!

我想那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如今,我們的青春就在眼前.那麼,處在這**時代的我們,該怎麼辦呢?

是隨波逐流,得過且過,還是爭分奪秒,開拓奮進?只要稍有頭腦的人,誰都會選擇後者.誠然,人生能有幾回搏?

也許有人會這樣想: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此生難得有這個好機會,何不無牽無掛地快樂一陣子,來個「今朝有酒今朝醉」呢.

然而,你可想過: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奧斯特洛夫斯基在《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部名著中有這麼一段話:

「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和信心的青春.」每個人都要珍惜青春,因為,青春逝去就不再回來了,等到你後悔的時候,已經無法挽回.

人人都知道:迷人的彩虹出自大雨的洗禮,豐碩的果實來自辛勤的耕耘.朋友,今天我們正處在優勝劣汰競爭激烈的時代,前有師長掌舵,後有父母加油,可謂「天時地利人和」.

我們必須像海綿吸水一樣,在學習上永不知足.面對挑戰,我們怎能被一些挫折和失敗所嚇倒呢?讓我們好好地把握住青春,學那穿雲破霧的海燕去搏擊八方的風雨;學那高大挺拔的青松去經霜傲雪.

只有如此,才能在你的青春史上譜下無怨無悔的一頁.不要怕輸,青春是永遠不服輸的,只要你肯努力,夢想終會實現.

我們既被稱為朝陽,就理應擁有光彩照人的青春.青春,短暫而珍貴.請愛惜青春吧,別讓青春過早流逝;為青春自豪吧,切不要虛度光陰,青春畢竟是我們一生中最光輝的時刻!

同學們,我們風華正茂,我們英姿勃發,讓我們用青春擁抱時代,用生命點燃未來,就此努力吧,以無悔的青春去譜寫中國的歷史新篇章!

讓我們放飛我們的夢想,飛揚我們的青春吧!

以「奔向青春的夢想」為題,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作文

2樓:似雅非

奔向青春的夢想

我的人生,因為青春而美麗;我的青春,因為夢想而絢爛;我的夢想,因為努力而閃耀。

——題記

「看蔚藍的天空,有幸福的彩虹。是屬於你和我編織的夢。」忙碌於家—學校—家,三點一線的生活之間,徘徊於痛苦與快樂的邊緣。

在倒計時悄悄流逝的時候在心底種下了一個種子。等待它開花,結果的一瞬間。那種子叫做夢想。

在奔跑的途中,望著天邊的彩虹,遂想起心中的夢。

「輕輕乘著風,甜蜜的遨遊。青春的夢想手中緊握。」前方是否有指路的明燈?前方閃耀的是否是自己的夢想?為了夢想而努力拼搏,不顧一切的前行,只願可以早日實現自己的夢。

「不怕孤單寂寞,不怕淚水墜落。我要飛越世界勇敢的承諾。」即使前方有石頭阻礙我們前行,即使是佈滿荊棘,但是依舊會堅定信念向前衝;即使有淚水悄悄從眼角滑落,擦乾眼淚,鼓起勇氣向前衝。

也許成績不如人意,但是畢竟自己努力過!

「堅持最初的夢,幸福在轉角等候。七色的彩虹點燃心中悸動。」鳳凰涅磐,浴火重生後必定會得到一個全新的自我。經歷拼搏與努力之後,必定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青春時節,風華正茂,年華尚好。除了成長給予的驚喜之外,還有夢想給予的人生啟示。在這個恣意瘋長的過程中,我們可能會被壓得喘不過氣來。

但是至少還有夢想不是麼?夢想是我們青春,人生路上的指明燈。在逐夢的途中,得到了鼓勵與支援,得到了周圍人的珍惜與包容。

人生無關成績,但有關夢想。雙脣微起,似有所悟的哼唱起那首耳熟能詳的歌曲「閃耀的夢照亮你和我,化成幸福的彩虹。張開翅膀天地任我瘋湧。

穿越絕望堅定的翱翔,綻放無限的笑容,青春夢想屬於你和我。」

我們的青春,我們的夢想,隨著這首《青春夢想》而變得動聽。

《我的青春我的夢》新高一作文800字左右

我的青春夢想800字作文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你死我活的結局往往都會在一瞬間就成了定局。

青春為題,800字高中作文

以"點贊青春,助力夢想"為主題的800字作文

理想與青春 話題作文 800字以上 要快啊!!

盛世中華青春夢想作文,盛世中華 青春夢想作文範文

夢想著像一匹駿馬奔騰在遼闊的大草原上.夢想著像一朵白雲展現潔白無瑕的身軀,滲入純淨之中,俯視多變的大千世界,目睹著人世間的真情.夢想著像一隻永不停歇的海鷗,在海的世界自由翱翔.當然我也有我的夢想,我現在有個夢想。當然是認真地讀書,爭取好的成績。雖然成績不代表什麼,但成績是你在某段時間所付出的見證,是...

切勿糟蹋青春高中作文,以青春依然在的高中800字作文

嗯,我覺得有很多事。勸別人珍惜時光,勸別人珍惜青春的作文就全都是屬於這種。高中做呢?切勿糟蹋青春,高中作文可能寫不好的就不要寫了,免得讓人恥笑 每個人的青春都是有限的,應該好好珍惜。切勿糟蹋青春,青春是有限的,應該好好珍惜。高中的作文以切勿糟蹋青春為題,應該列舉一些反面的事例,將它們和正面的視力進行...

關於青春的作文題記,關於青春夢想的作文題目

我越努力追隨 你越無所適從 愛裡的敵意 得不到的最美 我卻無怨無悔 哪怕用掉最後一口呼吸 也要與你相隨 佛說,五百年前的一次回眸,才換來今生和你的相遇。只因前世你不告而別,對你的眷戀一直到今天。我尋尋覓覓從前世來到今天,穿越時空來找你,只盼 再見你一面。原來,一個人是不會寂寞的,愛上了一個人才會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