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圈的序號怎麼打,帶圓圈的數字11 ,怎麼打?

2022-12-23 09:25:13 字數 6284 閱讀 7655

1樓:夢裡心落

需要用符號插入,以搜狗輸入法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將游標停放在要插入符號的位置處,顯示出輸入法。

2、在輸入法提示框上點選右鍵,選擇「表情&符號」。

3、出現「符號大全」對話方塊,在左側列表選擇「數字序號」,右側出現符號列表,找到要插入的帶圈字元,用滑鼠點選即可插入到指定位置【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

2樓:眉間雪

打出帶圈圈的數字序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文件,講游標置於需要插入序號的地方;

2、滑鼠右鍵單擊輸入法自定義狀態列;

3、在彈出的命令框中選擇「表情&符號」;

4、選擇「符號大全」;

5、點選「數字序號」;

6、這樣就能看到帶圈圈的序號,點選需要的序號,就將序號插入到文件中了。

注意事項:1、在使用word的時會在意word的基本格式,一般情況下word的基本格式是宋體,五號正文。

2、在使用word文件的時候,不要隨意的按enter和空白鍵。

3、要善於利用word裡面的快捷鍵,進行文件的編輯。

4、在使用word文件的時候,一定要定時的進行儲存。

5、在使用word文件的時候,一旦有不懂的問題,一定要及時的向專業人員進行諮詢。

3樓:數碼扛把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4樓:開門狂魔機器貓

你好一、最簡單的方法是右擊輸入法軟體盤——數字序號

二、帶圈數字序號1—10:

2460+alt+x ① 2461+alt+x ②

2462+alt+x ③ 2463+alt+x ④ 以此類推

帶圈數字序號17—20:

2470+alt+x ⑰ 2471+alt+x ⑱

2472+alt+x ⑲ 2473+alt+x ⑳ 以此類推

帶圈數字序號11-16:

246a+alt+x ⑪ 246b+alt+x ⑫

246c+alt+x ⑬ 246d+alt+x ⑭ 以此類推

這個方法,只要理解了規律是很方便的。

5樓:excel每日精選

如何快速輸入帶圈的序號?你還在一個一個地插入嗎?

帶圓圈的數字11 ,怎麼打?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搜狗輸入法】的軟鍵盤功能進行輸入就可以打出帶圓圈的數字11即⑪。具體演示如下:

一、點選【搜狗輸入法】自定義狀態列的【輸入方式】;

二、點選彈出的四個圖示中的第三個即【特殊符號】;

三、在新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數字序號】;

四、選擇自己需要的數字序號,如要求的⑪。

7樓:

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⑪⑫⑬⑭⑮⑯⑰⑱⑲⑳

日語的ime輸入法裡,先按11,在按空格就可以了。

8樓:情俠獨孤

手機輸入法打不出來你可以用電腦輸入序號11試試

9樓:dd小子

第一步,點插入,符號。

第二步,字型選擇kozuka mincho pro r,如果選擇kozuka系列的其他字型也是可以的。

第三步,右邊,子集,選擇帶括號的字母數字。

然後可以看到帶圓圈的1--20的數字,還有帶圓圈的26個字母,非常好,想要什麼都可以直接點。

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⑪⑫⑬⑭⑮⑯⑰⑱⑲⑳

這個方法是最簡單的 。不需要記得**。

10樓:蘑菇森林射手座

右鍵點選下出來一個專案符號和編號,點下,開始於,到11確定就好了。ppt和word都這樣操作就可以

帶圈題號7怎麼打,ppt裡面怎麼打帶圈字元

特殊符號,好著文件裡面的序號 求7的外面帶一個圈的字元號,像 這樣的 拓展資料bai 數字序號的級別順序為 du 一 zhi dao二 三 專 屬 一 二 三 1 2 3 等。數字序號級別一覽表 ppt裡面怎麼打帶圈字元 ppt裡面打帶圈字元的步驟 1 點插入選單 文字框 橫排文字框,在編輯區點一下...

2019中圓圈裡打幾分之幾是帶圈的幾分之幾

插入特殊符號,選擇calibri 字型,在字形庫中找到有分數的字形如 打上後,選 中,然後按 帶圈字元 圈上有個 字 字 就可以了 先打出幾分之幾,然後劃出一個圓圈。word2007中打出帶圓圈的1 a office中除了word excel 還有 這個圖形可以在 中做好。開啟 1 選擇 插入 選項...

在如何輸入20以上的數字且帶圓圈的,像這個一樣

word自帶字元加圈功能。去下一個叫做endylau.ttf的帶圈字型,從11 100 20以後帶圈數字序號字型檔,把number字型檔複製 解壓 到windows fonts資料夾 這是字型檔資料夾 正常使用時,在word中插入 符號 選擇number pinyin欄位,就能出現 到圈99的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