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新的目標作文,新的一年新的目標作文360免費

2022-12-21 16:50:13 字數 5098 閱讀 6079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開始當時光之河悄悄流入2023年時我才知道新的一年來了,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每個人都長大了一歲;在新一年裡,刻苦學習;在新的一年裡,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新的一年,會有新的開始,新的目標,新的成績。跨進了2023年的大門,看見了與眾不同的東西。

新的一年,又長大了一歲,小學將要與我擦肩而過。新的一年,給自己定製新的目標,努力學習,爭取能考上滿意的中學,爭取能給爸、媽,一個滿意的交代。2023年過去了,痛苦的回憶、老師的叫罵聲、傷心的哭泣聲、與朋友吵架聲。

都已被時光老人抹去。現在,我站在的是2023年的起跑線,路上磕倒、摔上,那都是必須經過的。2023年是我在小學上的最後一學期,最後一學期,為了自己的夢想而進步,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你看!我們班的同學麼也在若有所思地在想著什麼。我想,我也或許跟我一樣,在為新的一年做計劃,定製目標吧!

你聽!窗外又響起了噼裡啪啦的鞭炮聲,這是人們告別舊年的戀戀不捨,也是人們對新年的美好憧憬。

2樓:開假單微

時間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轉眼間又到了2023年,今天已經是今年的第2天了。所有的出發都從這開始,從這裡起程。

首先來說說周圍的風景吧,那些大樹它們又經歷了一歲,在此刻它們正在生機勃勃的展現著自己最美的一面。樹葉綠綠的,是那麼的純真。遠遠的望去,它們是那麼的精神,好像它們也明白了什麼,一個個都是一幅高興的樣子,我知道了,是新的一年裡的到來,它們做出歡迎新年的到來的一種方式表達。

那花兒在那屬於自己的地方絢放,一搖一搖的,似乎在那唱歌,在那偏偏起跳舞,它們知道,在沒過多久它們就要走了,離開這個世界,但它們並不可怕,那沒什麼的,它們仍在那做它們的事,有的還有的散出芬芬芳香,讓人有一種曠神怡的感覺。

那草兒更加的偉大,在這個時候,它們好多的生命都離開了這個世界,是的,但它們留下了下一代,繼續為我們新增色彩。讓它們的美麗來襯托我們的美麗。

所以我們每個一個都要有一個新的想法,那個想法是我們的願望,因為在我們的世界裡,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願望,所以我們在2023年,我們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完成。

當然在我們去完成我們的任務的時候,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困難,在那我們首先要保持好的心態。

為了我們的目標,而努力,而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眼間,這一年就要過去了。這段時間裡的確收穫了很多。懂得了很多。

窗外響起了噼裡啪啦的火炮的聲音,熱鬧非凡。回想起一年來的種種,如夢一般。時間就這樣如流沙一般消逝。

人的一生中又能有多少歲月,多少明天。

今年是一個轉折。來到了新的學校,適應著新的生活。認識了很多人,遇見了很多事。

以前總是認為這個世界其實很小,這個世界的人都一樣。每天能做的事也有限。除了學習,也只有學習。

周圍的世界都與自己無關,朋友也只有對自己有幫助的才叫朋友。可是這一年裡讓我改變了很多,懂得怎樣真心的去對待別人。懂得怎樣真心的去關心別人。

懂得了不一定要比別人強才更快樂。擁有了很多真誠的朋友。真的很開心。

轉了學,有了更好的學習環境。希望能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努力學習。實現自己的理想。

在好的基礎上,同時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努力。脾氣不夠好,對父母不夠耐心。常常跟父母吵架。

很任性。不懂怎樣與大人相處。上課有時候容易開小差,喜歡想東想西。

想事極端,愛哭。這些都是一些不好的習慣。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改掉從前的不足。

為未來打下更好的基礎。積極向上。從此改變自己。

我相信,時間能讓人改變很多。就算小石頭也能閃閃發光。每一次戰勝困難之後總會有更大的收穫。我相信自己能做到。

《2023年的目標》作文

4樓:沒病裝病有病

時鐘的指尖一秒秒地轉動,一分分地消逝,一天天地溜走。2016的前一夜,我們也許無奈,嘆息,這麼快2016沒了,我們也許興奮尖叫,度過了2016那所謂的世界末日,我們也許激動,無法言語,明天我們又長了一歲……

今天,我們站在2016與2017的分界線;今天,是奮起直追的起點;今天,我們不要再沉湎於昨日的一切,不要幻想著明天。今天的我們,都是空白的,新的一天都將從起點重新開始。人生的日曆,翻過了一頁又一頁,停留在空白的2017,需要我們用雙手繪畫出絢爛的人生。

李大釗曾經說過:「我認為世界最寶貴的是『今』,最容易喪失的也是『今』因為它容易喪失,所以更覺得它的寶貴。」是啊,當我們在嘆息昨天的時候,今天就悄悄地溜走了,又留下了滿地的嘆息,新的一年,一切都將是新氣象,2016的一切統統拋掉,那些都是屬於過去式。

現在,屬於我們的是2017,2017才是我們主宰的物件。既然,我們曾在2016留下過遺憾,在2016的一年裡都充斥我們的嘆息。那麼,現在,我們絕不能在2017也留下遺憾,就讓我們在2017去完成我們2016沒完成的心願,感受每一天的美好。

也許,我們還是會有許多追悔的時刻,昨天的陰影留在我們的腦海中,我們總無法讓自己跨過昨天,把昨天當成過去,不去在乎昨天自己所沒有珍惜的時刻,總是在嘆息昨天,責怪昨天的自己。其實,很少有人可以真的忘懷過去,可以釋懷昨天,迎接今天,我們應該學會安慰自己,學會釋懷一切,學會瀟灑地對昨天揮手說再見,這樣我們才能輕鬆上陣,在今天去努力地彌補昨天所犯下的錯。

2017的今天,我們丟掉昨天;2017的今天,我們輕鬆上陣;2017的今天,屬於著我們!2017,美好生活,我們相約走在一起。

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目標是每一個成功者必不可失的。一個人有多大的目標,就有多大的成就。我們往往明確目標,卻總是毫無規劃的去實現它,而最終的結果一定是失敗的。

二十一世紀的人生活太優裕了,所以多了懶惰,少了勤奮;多了膽怯,少了勇氣;多了放棄的意識,少了堅持的毅力。就因為我們沒有明確目標,而一個沒有目標的人就等於沒有靈魂。

你聽過三個砌牆工人的故事嗎?一天,有個人走過來問:「你們在幹什麼?

」第一個工人沒好氣的說:「沒看見嗎?砌牆。

」第二工人笑了笑,說:「我們在其一幢高樓。」第三個工人邊幹邊哼著歌曲,他的笑容很燦爛開心:

「我們正在建設一個新城市。十年後,第一個還是砌牆工人,第二個人是工程師,第三個人是前兩個的老闆。的確,一個人想要成功,想實現夢想,就必須樹立遠大的目標。

如果對於自己的夢想連想都不敢想的人,那麼就永遠不可能抵達成功的彼岸,就永遠註定是無用之人。其次,我們要實現自己的目標更重要的是腳踏實地的去努力,去奮鬥,去拼搏,去堅持。

列寧是眾所周知的一大偉人,剛上大一的他,因此參加革命活動而失學,但他並未因此而放棄,他的目標就是靠自己的力量完成學業。他很喜歡滑冰,可每次滑完後就會因為累而想睡覺,這樣就會影響學習,所以他只能放棄,又投入到學習中。不久,他有愛上了令人費解的其藝,每次下棋都會耗掉許多時間,又不得不放棄了。

無數個夜晚的苦讀,無數個不斷努力的付出,終於,他拿到國立彼得堡大學的畢業證書。

是啊!在通往自己目標的道路上,得捨棄多少心愛的東西,得煎熬多少個漫漫長夜,得付出多少辛酸的努力啊!就是為了自己的目標。目標的確促使人有強大的動力。這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嗎?

可曾記得列夫?托爾斯泰說:要有生活的目標,一輩子的目標,一段時期的目標,一個階段的目標,一年的目標,一個月的目標,一個星期的目標,一天的目標,一個小時的目標,一分鐘的目標。

」人活著就不能沒有目標,所以從此刻起給自己的今天,明天未來定一個目標吧!

新學期的打算360字作文

6樓:老百姓是

寒假馬上就要結束了,我們將以新的精神面貌跨進新的學期。在這個學期裡,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首先,要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所有作業,做到一絲不苟。課堂作業當堂完成;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也要按時獨立完成。

其次,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第三,要做好語文課的課前預。對於預習字詞,成語,要先查字典把它認會,弄懂意思;還要學會給課文分段,用最簡短的語言寫出每段的段落大意,然後總結課文的中心思想;對於每篇課文的課後題,要先試著去做;對於課文和課後題不理解和不會做的地方,要先把它在書上劃下來或記下來,第二天上課時帶著問題去聽講,還可以在課堂上向老師請教。

第四,要利用星期天和節假日,繼續參加奧數、英語,多讀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要擠出時間,多幹事。

總之,在新學期我要更加的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取得好成績,當一個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學生。

7樓:就這個beer倍兒爽

寒假馬上就要到了,我的目標是……不被老師和家長罵就行。

2017新的一年,我們一起努力作文400字

8樓:朋哥永不認輸

新年的鐘聲與倒計數送走了充滿回憶的2016,迎來了嶄新的2017。  在這2016新一年裡,我是要怎樣度過呢?  是在歡笑中度過?

是在悲傷中度過?是在懊喪中度過?是在批評中度過?

還是……  我想,新的一年裡,一定要有一個好的開端,所以說,一定要有一個新的目標,新的計劃。  在這之前,我自問,你覺得你的2016過得怎麼樣?做得怎樣?

我答道,我認為我過得還算不錯,每一天挺快樂的。但是我認為我做得並不好。在課堂上,我並不積極地發言,而且有時還會有些走神。

  那麼,我這一年的新目標就是:在課堂上積極發言,集中注意力,儘量不走神,認真聽講。  恩,有了新目標,就要有計劃來實現目標。

首先,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要思考,會的就要舉手,即使錯了,那也是一次鍛鍊的機會。其次,在課堂上,一定要盯著老師,心裡不想其他的事情,就不會走神,還要邊聽邊思考,我會了沒有,我懂了沒有。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我一定會用優異的成績來給最後一個小學時光,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讓明天不留遺憾!  2017,新一年,新目標,新計劃,讓我們一起努力!

新的一年新的我作文三年級300字

9樓:放棄了也習慣了

新的一年已經到了,給大家一個新的開始,新的感受……大家心中盼望的2023年已經展現在了大家的眼前,我想:大家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新的一年,我們要把自己全身的力量拿出來,推動2016!!

2023年,給了我們新生;給了我們感動;給了我們快樂;給了我們力量!我要呼喚全世界,不要再沉睡於2015,起來吧,一起大步的朝2016走去,給幼小的孩子們做一個好榜樣!!!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們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即將邁向2016的到來。過年了,家家戶戶都在團圓,而馬路邊的窮人家,不知道是有家不能回,還是什麼緣故?又想起一天到晚加班的叔叔阿姨們,我真的為他們感到嘆息,連春節,都不能回家!!

2016,我們一起攜手共同努力,打造美好的一年,讓老百姓們過著天衣無縫的日子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開心的句子,形容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的句子有哪些?

我也是五年級bai的呢 我也正在寫du 我寫的是 答 讀zhi文中畫線的句子dao,大娘這一 丟 專丟下的是自己屬唯一的小孫孫,背 起了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的志願軍,我體會到了朝鮮人民 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 的密切關係。不知道是不是對的 希望採納 形容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的句子有哪些?1 新年將至,為了...

你在新的一年裡的打算作文作文書,在新的一年裡的新打算作文在在怎麼寫

人常說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當漫天飛舞的雪花漂飄灑灑,孩童戲耍其間,我們彷彿又回到了童年。當年急切的期盼過新年的心情已不復存在,留下的只有無盡的遐想。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是啊,人生就是這樣匆匆,時光永遠不會倒流。做好新的計劃和打算,調整好人生的航標,在一年的開始,做好準備。2015年...

在新的一年裡我的心願是什麼作文,在新的一年裡我的心願是什麼作文

隨著時間的流逝,新的一年又要來臨了。在2013年裡,相信大家一 定在這個令人難忘的一年裡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2014年在慢慢來臨,2013年卻在慢慢離去。讓我們大家一起喜迎新年吧!人的一生如果沒有心願,就像一個花骨朵綻放不了美麗旺盛的兒。所以在每個人的心中肯定都有一個心願,有的是在新年裡可以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