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取消全部關注後為什麼還有關注

2022-12-21 14:30:29 字數 2601 閱讀 1617

1樓:

因為頁面有快取,重新整理之後能看到取消關注的人沒有了。

微博取消關注的具體操作如下:

2,接著點選關注的人數進入關注界後,在全部關注下找到「批量管理」,並點選選擇「批量管理」。

3,再接著點選「批量管理」後,選擇要取消關注的微博,選中後該框將變為橙色。

4,然後選擇要取消關注的微博框將變為橙色後,找到「取消關注」選項,並點選取消關注。

5,最後點選取消關注後,系統將提示「確認要取消對這些人的關注嗎?」點選「確認」就可以取消關注了。

2樓:一點設計演示

頁面有快取,重新整理之後能看到取消關注的人沒有了。

舉例說明:

1.如下圖,點選取消關注的微博右上方,取消關注,點選確定。

2.在未重新整理頁面的情況下,微博內容保持原有位置。重新整理後就不在關注範圍內了。

新浪微博怎麼取消全部關注?太多了

3樓:時間淡化了什麼

2、搜尋應用互內

粉查詢小助容手,進入應用中查詢

3、找到應用互粉查詢點選進入使用

4、 進入應用授權,然後就可以使用了

5、進入應用後,滑動到最下面。可以看到全選的選項,點選全選或者根據自己需求選擇需要取消關注的帳號。

4樓:可靠的敏敏

新浪微博

授權bai應用—互粉查詢

5樓:微

方法如下:

開啟新浪微博,點選應用。點選「應用廣場」。點選下圖中中工具下拉菜回單中的

答微博工具。

點選互粉小助手。點選後就會出現一個視窗,點選授權。 點選上面的「一鍵關注全部」這樣就可以快速關注了。點選上面的「互粉查詢」把未互粉劃上勾然後搜尋即可。

這樣就可以查出關注了別人,而別人沒有關注自己的所有清單。

只要勾選,點選批量刪除關注就可以了,這樣就很輕鬆的刪除關注了。

6樓:慧格科技百科

1.想取關不喜歡的博主怎麼取消關注呢。2.

首先開啟微博。3.點選右下角的我。

4.選擇關注。5.

點選關注的人。6.找到要取關的人。

7.點選已關注選項,選擇確定。8.

微博就取消關注成功啦。

我把微博全部關注取消了 為什麼還顯示七個關注

7樓:聚焦經典內容

關注使用者,關注超話,關注新鮮事,你得一個個排查。

最終,你還要進行關注修正。

新浪微博怎麼全部取消關注?

8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1、開啟手機微博,點選下方正中間的【我】,選擇【關注】。

2、然後選擇你要取消關注的人,然後點選【相互關注(已關注)】,在彈出選單選擇【取消關注】然後【確定】就可以了。

9樓:慧格科技百科

1.想取關不喜歡的博主怎麼取消關注呢。2.

首先開啟微博。3.點選右下角的我。

4.選擇關注。5.

點選關注的人。6.找到要取關的人。

7.點選已關注選項,選擇確定。8.

微博就取消關注成功啦。

為什麼我微博取消關注的超話,但是別人那裡還是顯示關注。

10樓:桓以蕊翁蕭

得上電腦版,點右側頭像下的「關注」,然後點「興趣主頁」,晃齒輪圖示,取消關注即可

11樓:喵星代言人

微博發在網上而你只是終端之一,取消關注並不能清除,原發柵除後才不可見。

12樓:

你再看一下吧,如果你取消的關注又回來了呢

13樓:i成功

網路原因,再重新整理一下

為什麼微博裡特別關注取消了,還是會提示訊息?

14樓:sindy蓀

具體原因如下:

取消了特別關注可能是當時網路不穩定未能取消成功,可以通過再次關注後再取消一次檢視;

檢視該關注人是不是訂閱了其相關微博資訊或者賬號;

可以通過取消對方賬號的方式進行取消對方的關注,然後通過再次關注進行普通關注即可;

解綁微博訂閱或者微博關注,取消微博資訊提示功能。

具體步驟如下:

iphone客戶端設定"特別關注"的推送提醒

點選螢幕右下角的【我】,進入個人頁面後,點選螢幕右上角的【設定】,在設定頁面中選擇【推送通知】,進入後點選關閉【好友圈微博】即可。

android客戶端設定"特別關注"的推送提醒

點選客戶端右下角的"我",進入個人主頁後點選右上角位置的"設定",在"推送通知"內設定開啟/關閉特別關注的提醒即可。

15樓:夙寄竹苑嫣

1、取消了特別關注可能是當時網路不穩定未能取消成功,可以通過再次關注後再取消一次檢視;

2、檢視該關注人是不是訂閱了其相關微博資訊或者賬號;

3、可以通過取消對方賬號的方式進行取消對方的關注,然後通過再次關注進行普通關注即可;

4、解綁微博訂閱或者微博關注,取消微博資訊提示功能。

鹿晗微博關注隱藏一人,為什麼說鹿晗微博關注隱藏一個人?

吳世勳吧 希望是 不然就是不想公開的 應該是我,我覺得。只不過私信顯示他未關注我。所以不是我。沒有的 很早就澄清過了 有證據的 為什麼說鹿晗微博關注隱藏一個人?近日熱巴在微博晒出 黑白照,細心的粉絲卻發現和鹿晗之前拍攝過的類似 拿來一對比真是驚喜啊,這是心有靈犀了嗎?這不7月4號,鹿晗在i自己微博晒...

為什麼王者遊戲刪除了粉絲和取消了互相關注為什麼他還在我的好友

因為他,跟你的親密度還在呀。可能是你倆有好友還沒有刪除。王者榮耀互相關注,我取消了關注他,然後又他刪了,他還能看到我嗎 你好,互相關注之後是可以看到對方的,等於好友一樣,但你刪了他,也取關了他,但對方要是不取關你,他還是能看到你的,除非他取關你才不能看到你 王者bai榮耀多於隊友溝du 通,要是是路...

男生失戀後,為什麼頻繁更換微信頭像

煞筆吧,換不換頭像關你屁事 草玩失蹤那她也不會注意你的 如果分手了,男人一直換微信頭像,代表什麼?一種是炫耀,顯示他的價值所在,試圖與你重歸於好 另一種是 他在欣賞自己的同時,心裡又在默默自問,這樣的形象,為何會分手呢!不管怎樣說,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還是很重要的。說明這個男人挺在意前一段感情的,他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