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裝機,瞭解梅捷主機板的進

2022-12-21 08:55:14 字數 799 閱讀 9728

1樓:匿名使用者

保三年大廠通路貨。我用梅捷的c61 2年多了沒壞過可以上am3的u別的小牌子上不了am3的。

缺點**稍高。

我希望你給我分問我的問題

2樓:海航印務

梅捷主機板臺灣二線品牌,質量還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梅捷sy-a79gm3+採用了標準的atx板型設計,尺寸為30cm*22cm;顏色主調還是soyo慣用的橙色,給人以活躍的感覺,而標準的atx大板設計使得梅捷sy-n8+顯得分外大方。而大面積pcb設計的好處在於使各元器件間的間距更寬,減低之間的干擾,在穩定性方面起到一定作用。而另一方面,原生支援amd全系列am3處理器,並支援老款的am2/am2+處理器也是其相對以往產品的重要改變之一。

而全固態電容、全封閉電感設計不僅讓主機板的外觀更顯亮麗,對於主機板電氣效能方面的提升更加顯著,不過這樣一來主機板成本將會相應提升,梅捷的「+」系列很好地保留了這一傳統。

梅捷sy-a79gm3+表現出來的更多是其獨特的優勢,如支援原生am3處理器、ddr3記憶體,而在視訊記憶體規格上梅捷這次選擇的是速度更高、相容性更好的ddr3顆粒,綜合上面壟斷式的優勢我們可以認為梅捷sy-a79gm3+是一款極具優勢的790gx主機板,而體驗這種優勢產品所付出的代價並不高,zol**大約在690左右,價效比還是可以的。

4樓:騏妙評財經

梅捷不好。我的主機板就是梅捷。網絡卡經常出問題。我的是690g。

梅捷主機板bios詳細的設定,梅捷主機板的BIOS設定,硬碟模式更改在哪裡。十萬火急

梅捷主機板不需要設定光碟機啟動。開機時不停的按esc鍵 其實在跳轉到soyo時按就行了 就有啟動的選項!另外補充一下 梅捷bios裡的設定 基本這個型號的主機板大同小異的 設定光碟機啟動前提必須有光碟機或u盤光碟機模式。開機一直按del進入bios,選擇第二個 advanced bios featu...

急梅捷主機板跳線怎麼接求大神,求梅捷跳線接法,看下圖

圖一黃色那塊不就是嗎 藍色是前置音訊,下面2個黑色是前置usb 如果你連這個英文都看不懂亂插會燒的 第三個圖左下角拍個清楚的 看看,你現在的圖看不出來,顯示卡下面只有前置usb口插座 前置音訊口和報警喇叭插座,其他的都沒有 求梅捷跳線接法,看下圖 5 這組插針參考下圖來接線,主機板上一般應該會有具體...

梅捷sy a88g gr主機板怎麼

主晶片組 amd 880g cpu插槽 socket am2 am2 am3 cpu型別 phenom ii 記憶體型別 ddr2 ddr3 整合晶片 顯示卡 音效卡 網絡卡 顯示晶片 整合ati radeon hd4250顯示.主機板板型 micro atx板型 sata介面 6 sata ii介...